為什麼法官解封房產時間這麼長,法官遲遲不解封房產可不可以投訴

時間 2021-09-17 03:23:58

1樓:楊子電影

程式辦理會很慢的個人將欠款還清後,既可以向法院提出解封申請的。一般法院解封房產有三種途徑:

1、由提出保全的申請人向法院提出解除申請,法院解封。

2、本人提出申請並經原保全申請人同意,法院為你解封。

3、案件審結,法院裁定解封。

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法官解封房產的時間很長。這個案子終結了。判決了借封房產才可以解封。

3樓:酷愛釣魚人

可能是因為案件處理的時間太長了吧,所以解封時間就會很長。

4樓:禾鳥

1.個人將欠款還清後,既可以向法院提出解封申請的.一般法院解封房產有三種途徑:

由提出保全的申請人向法院提出解除申請,法院解封. 本人提出申請並經原保全申請人同意,法院為你解封. 案件審結,法院裁定解封.

2.法院收到申請後一般在7個工作日內可以完成,但這是要法院安排時間,只能與法院協商.

3.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

5樓:騎豬上牆

沒事也多催下,他們有很多事要做,誰會專注於你一個人呢,多露臉給些壓力。

6樓:陽光先聲

公檢法都是有嚴格流程的,不是隨便亂來的,法官的工作也是有監督和審批的。

7樓:醜靈寒

因為當中需要走的程式很多,所以時間很長。

8樓:信得行

單住對接有過程和時間。不是隻辦理你件案件。等等吧

9樓:最

期間需要****手續,手續需要時間

10樓:英雄

法院防止有人轉移財產

11樓:hktv電電

因為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稽核,看一下到底該怎麼解決。

12樓:泰洋洋

一分貨發貨的告訴他的好大呀小嘎手機是遊戲號幹啥凱撒孤獨孤獨飯卡

法官遲遲不解封房產可不可以投訴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解bai封時間和條件都符合

du,可以像法院提zhi出解封申請,遲遲不解dao封的,可以像上版一級法院投訴,權

解封是指,被查封的房產因法定查封期限屆滿或者已經強制執行完畢,經被查封財產的當事人申請,法院作出予以解封的決定並執行。

法院解封被查封的房產的法定程式是:

1、法院辦案人員向國土房產部門出示有效執法證件;

2、提交法院解封房產的法律文書;

3、國土房產部門根據法院提交的資料,進行解封處理。

14樓:釋法小博士

不解封財產,是不是因為案子沒有結束呢,如果案件結束了,是可以投訴的

法院法官去房管所解封了,多少時間我可以交

15樓:法律保障幸福

解封的什麼呢?你又要交什麼呢?

16樓:雲來的方向

交什麼沒有說清楚啊?法院把房子解封了,那就是沒啥事了,什麼手續都可以辦了

法院查封的房子期限時間由法官自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查封后,法官按最長期限下裁定。

18樓:桐綺蘭

如果解封時間和條件都符合,可以像法院提出解封申請,遲遲不解封的,可以像上一級法院投訴,

解封是指,被查封的房產因法定查封期限屆滿或者已經強制執行完畢,經被查封財產的當事人申請,法院作出予以解封的決定並執行。

法院解封被查封的房產的法定程式是:

1、法院辦案人員向國土房產部門出示有效執法證件;

2、提交法院解封房產的法律文書;

3、國土房產部門根據法院提交的資料,進行解封處理。

很急!關於房產解封,法官不作為! 25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院領導那裡去投訴他,說法官辦案精心大意,故意拖延,並把你情況跟他講一下,如果因法官未及時解封而致你承擔損失的,要求法院賠償。法院法官也怕你投訴的,只要你的投訴正當合理合法。

法官當天去房管局解封房產,第二天檔案查封是否能解除

20樓:一個人挺好

法官當天去房管局解封房產,辦理完相關手續當天就已經解除了,就已經不存在查封資訊了

21樓:

這個要看房管局工作人員的辦事效率 正常情況下當天解封 檔案當天就可以解除查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解封過之後能查到,具體要看當地的房管局流程了!

我的房屋被保全了,現在收到解封通知書了,執行法官何時能給到住建委解封?

23樓:

其實既然已經收到解封通知書了,那你的房屋就沒有問題了,執行法官應該會在短時間內就把解除。保全通知給住建委。因為那是他們的職責,如果時間久了的話,他們也會擔心別人,告他們行政不作為。

24樓:

申請訴訟,房屋收到解封通知書,執行法官打個**到住建委可以了。

法官擅自解封對當事人造成財產損失,法官該付責任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到辦案期限,必須及時解封。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你可以考慮到紀檢、檢察機關報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意見》

(法發(92)22號)

109、訴訟中的財產保全裁定的效力一般應維持到生效的法律文書執行時止。在訴訟過程中,需要解除保全措施的,人民法院應及時作出裁定,解除保全措施。

如有此類情況,可以向其紀檢監察機關反應

27樓:蔡仲翰

理論上這需要去綜合判斷。因為原則上不動產的保全是有兩年的期限的,到期你還應申請續行查封。因此你首先需要確定是否存在沒有申請續行查封的情況,如果不存在超期,那麼法官這麼做還要看對方是否提供足額擔保,再去判斷。

建議委託當地律師落實。

房產中介為什麼老招人,為什麼房產中介這麼缺人

奮鬥 1 收入不穩定佔主要原因 現在房產中介可以分買賣和租賃,做買賣市場,一般都是半年開一單,現在提成已沒有以前高,不開單的時候基本都是用信用卡在支撐。一年不開單,開單頂一年的情況早就不在了。2 用人成本低 因為房產中介開的底薪非常低,甚至沒有底薪,那麼招聘的成本就可以忽略不計。只要新招聘的員工中其...

為什麼在中國,房產中介地位這麼低

不一樣噠社會喵 房產中介入職的門檻比較低,加上嚴重的抽傭行為,導致很多人都覺得房產中介是很讓人討厭的職位。隨著房產需求變大,很多人都會重新接觸房產中介這個崗位,可我們發現生活中收益很大的房產中介的社會地位真的很低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歸根到底還是房產中介這個行業給消費者的影響實在太深了,導致很多...

為怎麼北海的房產會漲得這麼快呀,為什麼房價漲這麼快

非著名書法家 因為北海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房地產低迷期以後,開始了復甦,起點低,現在 回公升到應有的價位上,所以就覺得漲的幅度大,其實現在的 來說,相對其他大城市,也算是一般水平 北海作為乙個港口城市和旅遊城市,是欽州和防城港所不具備的,他們在港口出海通道上也許可以跟北海比,但是從旅遊上,就存在明顯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