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糯玉米會長胖麼,吃糯玉米會胖?

時間 2021-09-14 09:16:55

1樓:會飛的小兔子

不會。玉米含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吃再多也不會胖起來,所以用玉米**的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甜玉米的蛋白質、植物油及維生素含量就比普通玉米高1~2倍,“生命元素”硒的含量則高8~10倍,其所含有的17種氨基酸中,有13種高於普通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營養保健物質,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胡蘿蔔素外,玉米中還含有核黃素等營養物質。

擴充套件資料

每100克新鮮玉米中的熱量有196千卡,含粗纖維1.2克、蛋白質3.5克、脂肪2.3克以及40.2克的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和纖維素的含量也十分豐富。

另外玉米中大量的粗纖維,要比精面、精米量高出4~10倍多,玉米中豐富的鎂元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腸胃健康,並且可以幫助順利排出體內廢物和毒素,可起到清腸排毒的作用,並且對****非常有好處。成熟後的玉米花穗玉米鬚,具有利尿功效,對**也很有幫助。

2樓:檸檬愛美

糯玉米的熱量比甜玉米高。甜玉米的熱量是112大卡(100克),糯玉米的熱量是142大卡(100克)。如果我們把玉米代替主食來吃是具有小小的**效果的,但是如果把玉米當成零食來吃,就相當於每天攝取了多餘的大概200到300大卡的熱量,所以說這樣是會胖的,**你可以吃熱量少的,吃甜玉米,不過吃多了也會發胖。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

長胖和吃玉米沒有特大的關係,因為你不只是在吃玉米,也吃別的東西,合理的飲食,樂觀的心裡狀態人會活的輕鬆很多。我吃素菜一年多了都長胖了。每天早上和白粥,豆漿,一碗麵條,一塊地瓜/南瓜,中午晚上都吃各類素菜。

如果你想**,可以少吃點東西高熱量的東西。

4樓:

不會長胖。

1,粘玉米主要含蔗糖,而老玉米主要含澱粉.二者的熱量差不多.另外玉米的種皮中含有纖維素,無論是哪種玉米都算作粗糧.

2,米飯的熱量比玉米高。玉米多吃不會增肥,反而有**的功效。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3,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洩。玉米上述的成份與功能,對於**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鬚,有利尿作用,也對**有利。

5樓:知識答神

不會~玉米是粗糧,吃的適量就可以了

6樓:熊淼渾依

如果只吃玉米的話就不會,如果把玉米當成輔食,

在每頓飯後再吃的,就等於攝取了多餘的熱量,就會發胖了。

吃糯玉米會胖?

7樓:檸檬愛美

吃玉米不會引起發胖,因為玉米本身它的熱量也不高,而且吃玉米吃多了還可以對女性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它也有**的效果,但是玉米雖然好吃了不會發胖,但是並不能多吃,尤其是糯玉米,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粘玉米,他吃多了不容易消化,很可能會引起胃部的不舒服,建議每天吃一根玉米。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吃糯玉米會胖?飲食**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

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辦法有很多,在選擇**方法時應以物理**和減少飲食為主,不應該以口服藥物如果想要更輕鬆的**的話 就試試n■e●減▲淝◆茶

糯公尺玉公尺多吃了會胖嗎,吃糯玉公尺會長胖麼?

檸檬愛美 糯玉公尺的熱量比甜玉公尺高。甜玉公尺的熱量是112大卡 100克 糯玉公尺的熱量是142大卡 100克 如果我們把玉公尺代替主食來吃是具有小小的 效果的,但是如果把玉公尺當成零食來吃,就相當於每天攝取了多餘的大概200到300大卡的熱量,所以說這樣是會胖的,你可以吃熱量少的,吃甜玉公尺,不...

每天都吃玉米會不會長胖,經常吃玉米會發胖嗎

健康,科學,安全,的 方法 快速之類的 不提倡啊健康 我才說說 冬天一到,讓許多渴望 卻又意志不堅定的人又有了偷懶的藉口。冬天嘛,雖然胃口好了,身形 脹 了,但棉衣一裹,哪怕胖了一些也仍可以瞞天過海。不過,等到了春天,又得痛心疾首地開始 不要等春天來了才著急,經驗告訴我們 至少需要2 3個月才能見效...

鮮玉公尺吃多了會長胖嗎,煮玉公尺吃多了會胖嗎?

第一點 去掉玉公尺外殼和 鬍鬚 即可食用,可把玉公尺當成中午和晚上的主食,栽培適量的蔬菜玉公尺可煮湯代茶喝,也可粉碎後作成玉公尺粥 玉公尺餅,膨化後的爆公尺花體積大,食後有飽脹感,含熱量很低。食品玉公尺 又名苞穀 棒子 蜀黎等。每100克玉公尺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 196假如吃玉公尺前吃得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