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狂犬疫苗可以吃巧克力嗎

時間 2021-09-14 09:14:53

1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你這個不算什麼的,不用擔心,

首先,咬你的狗是不是家犬?如果是家犬的話應該攜帶病毒較少、就算不打針也不會怎樣

我家狗喜歡護食,前兩年我經常因為這種事情打針。

我第一次打針的時候還吃了羊肉喝了咖啡,這不影響針的效果,因為如果是家犬且打過狂犬育苗打針只是為了對付病毒的潛伏期,不會影響效果

【打針期間最後不要吃發物,像是羊肉、海鮮、雞肉、不能吃辣的。喝的東西最後不要喝酒、喝咖啡、不要抽菸、劇烈運動倒是沒什麼事,就是胳膊或許會疼。喝可樂好像沒事吧,我記得我老喝可樂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狂犬疫苗期間是有些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但是吃巧克力這個到不會影響疫苗產生抗體的,這個不要緊的,可以吃。

3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在注射狂犬疫苗的期間不要進食油膩和辛辣,禁止鍛鍊身體,這些都屬於干擾因素。疫苗的注射分期是根據人體的免疫力對病毒的反應而設定的,如果期間有干擾因素的存在,疫苗的抗病毒作用就會減弱,而***會增強。按照程式正確接種對機體產生抗狂犬病的免疫力非常關鍵,當某一針次出現延遲一天或者數天注射,其後續針次接種時間按延遲後的原免疫程式間隔時間相應順延。

狂犬病病毒具有很強的神經組織親和性,病毒進入人體以後會從被咬傷部位周圍的神經開始,逐漸侵入神經中樞。臨床上會出現恐水、呼吸困難、吞嚥困難等症狀。當病程進入最後階段,病毒可能沿神經走向全身各個器官,如眼、舌、唾液腺、呼吸肌、心臟等,病人最終可能會因呼吸麻痺、迴圈衰竭而死。

整個病程進展急促,從發病到死亡2天到一周不等。一旦被咬,被咬傷後的傷口處理和疫苗接種是世界公認的有效預防狂犬病的辦法。被動物咬傷後,請不要存僥倖心理,也不要網上求醫,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及時到動物致傷門診就診,讓醫生根據傷口的情況給出最合理的建議並遵照執行。

打狂犬疫苗能吃巧克力嗎,打了狂犬疫苗可以吃巧克力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以,打狂犬疫苗不能飲食酒 濃茶等刺激性食物及進行劇烈勞動 熬夜,以避免引起反應或影響抗體產生。打狂犬疫苗注意事項 1 若發現製品有搖不散的凝塊或變色,或安瓿有裂紋,液體疫苗曾經凍結等情況,均不得使用。2 疫苗應在有效期內使用。3 如果僅是嚴重咬傷者一定要聯合使用抗狂犬病血...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發證嗎,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吳老師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是需要進行發證的,需要向寵物店索要證明。在寵物店打了疫苗的犬隻,需要補打狂犬病疫苗後才能領取免疫證,領取狗牌。需要注意的是,兩次注射狂犬疫苗的間隔期至少需要7 10天。如果愛犬剛剛注射過疫苗,可以等一個禮拜後再前往補打疫苗。重點管理區域內的犬主可以前往城區4家定點免疫點或前...

狂犬疫苗可以報銷嗎,狂犬疫苗醫保可以報銷嗎

可以。但不同情況下報銷額度不同。參加醫保的犬傷患者,符合基本醫療保險待遇享受條件的,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 搶救的醫療費用,由統籌 按每人份不超過200元的標準限額支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八條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 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 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