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植物可以吸有害氣體,哪些植物可以吸收室內的有毒氣體??

時間 2021-09-13 21: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讓 匯捷來告訴 你: 如 吊 蘭 、 蘆 薈 、龍 舌蘭、 虎尾蘭等

哪些植物可以吸收室內的有毒氣體??

2樓:託尼的大世界

室內植物不能盲目養殖,這幾種植物可以減緩焦慮淨化空氣

有哪些適合家養的植物可以吸收有害氣體

3樓:植物網

有好多植物都有淨化的功能。

1、鐵線蕨,溫柔飄逸的外表,每小時大約能吸收20微克的甲醛,被認為是最有效的生物淨化器。它還可以抑制電腦顯示器和印表機中釋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2、銀皇后,有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空氣中汙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淨化能力,非常適合通風條件差的陰暗房間。

3、虎尾蘭,氣質獨特,好養好看,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4、白掌,高雅迷人,是抑制如氨氣和丙酮的“專家”,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5、非洲茉莉,這種植物產生的揮發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可使人放鬆,有利於睡眠,還能提高工作效率。

6、常春藤,超級經濟好活的植物,能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通過葉片上的微小氣孔,吸收有害物質,並將之轉化為無害的糖份與氨基酸。

7、金琥,非常適合懶人種植,能晝夜吸收二氧化碳並釋放氧氣。

8、綠蘿,能同進淨化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居室中。

哪些植物可吸收有害氣體

什麼植物可以較好的吸收有毒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 吊蘭有很強的吸收空氣中有害化學物質的能力,以致超過了空氣過濾器。一盆吊蘭放在屋內24小時照明條件下,可將室內的一氧化碳、過氧化氮和其它揮發性有害氣體吸收乾淨。

蘆薈 常春藤

在24小時照明條件下,一盆蘆薈、常春藤可吸收1立方米空氣中所含90%的甲醛。

蘇鐵、橡皮樹

吸收苯。

山茶花、石榴

吸收氯氣。

龍舌蘭可吸收苯、甲醛、三氯乙烯。

含羞草、雞冠花

可吸收放射性核素鈾等。

米蘭 能吸收大氣中的二氧化硫和氯氣。

紫藤和月季

對氯氣的吸收、淨化能力也很強。

水仙花有吸收汞的能力。

仙人掌亦有空氣淨化能力。它的特點是白天將氣孔關閉,防止水分蒸發,夜間才開啟氣孔,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屋內放置兩三盆仙人掌,可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大大利於睡眠和健康。

萬壽菊、矮牽牛 能吸收大氣中的氟化物。

紫茉莉、金魚草、半支蓮 對氟化氫的抗性最強。

天竺葵 在窗臺上放置一盆天竺葵,其特殊香氣可以驅除許多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吊蘭。都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要注意別在室內養殖有香氣的花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文竹、萬年青、仙人掌、龜背竹、常青藤等

7樓:小曼植物課堂

家裡養哪些綠植可以淨化空氣,吸收甲醛效果好

哪些植物能夠吸收甲醛等有害氣體?

8樓:獨弦獨舞

綠蘿效果很好。另有蘆薈、常春藤、白掌、袖珍椰子等。一般大葉子的室內植物都有效果

9樓:黑之夢科學除甲醛

綠色植物≠快速分解有害氣體!植物只能進行光合作用,美化眼球,點綴生活;但是對揮發期長達十幾年甚至二十幾年的有害物質的效果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又受光照時間限制。

要想徹底治理甲醛一定要進行專業檢測,按檢測超標的情況應找專業的治理人員進行治理。

黑之夢真誠為您解答!

吸甲醛的植物有哪些,什麼植物吸甲醛能力最強?

一桶說 甲醛危害是非常大的,甲醛不僅僅會引起癌症,也會引起白血病等一些疾病。所以說在裝修房子時,對於甲醛問題也是困擾著很多消費者,想著如何才能快速清除一些甲醛呢?當然會想到通風窗或者使用活性炭,也有使用植物來去除甲醛。如果選擇植物去除甲醛可以選擇哪些植物呢?一般可以選擇的植物,有吊蘭,綠蘿或者是虎尾...

有哪些吸輻射的植物,哪些花草防輻射

紅頂商人 所有植物 動物 活的 死的 金屬 水泥.也就是說,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吸輻射。問題是,只要輻射源不清除 不遮擋 不阻斷,根本不可能象抽油煙機工作哪樣,在屋子裡這裡多吸點,那裡就會少點。哪些花草防輻射? 為愛 防輻射植物包括 仙人掌 千年木 葛 寶石花 虹之玉 玉扇 熊童子 星美人 黃麗 桃美...

偷偷告訴你哪些多肉植物可以水培,哪些多肉植物可以水培

所有多肉植物都可以進行水培培育,只是難度不同而已。哪些多肉植物可以水培 觳闔灝 擬石蓮屬大部分 注 廣寒宮及其雜交品種最好別水培,會攤 除十二卷屬 羅摩科 都可以玩 細數哪些多肉植物可以水培,附方法 山月在 原理上來說 都可以只要根系在水中 葉片和枝幹不要碰到水 就可以活下來 但是會沒有狀態沒有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