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是什麼感冒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

應該是肺熱咳嗽,有痰,可以先消炎,化痰,如果一直不好轉,就要去醫院檢查**感冒有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咳嗽有痰的話屬於風熱感冒,**時吃感冒藥要注意買針對風熱症狀的感冒藥。黃色的還是青色的,黃色的一般是熱感冒,肺中有熱

2樓:在蓮溪寺解鎖的公孫瓚

咳嗽有痰是上火了,不是感冒。感冒是流鼻子。喝點兒蒲公英去火。

要不然再吃點消炎藥。要多喝白開水。嗓子有痰也是內火,咳嗽,吃點止咳的。

嗯,咳嗽停就不錯。那個價位也便宜,也不貴。這個就是喝了比較快,它化痰止咳。

3樓:有娛有樂有學習

熱感冒,如果覺得咳嗽不是很厲害,多喝白開水,買點枇杷吃,如果扛不住,就去醫院看看,覺得沒有發燒的現象,應該就只是感冒了,就買點**熱感冒的感冒顆粒,和枇杷止咳糖漿,建議多喝水,多出去鍛鍊身體,出出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上火了,吃點洩火功能的感冒藥。如果有鼻炎,那就很正常了,吃點感冒藥和消炎藥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有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咳嗽有痰的話屬於風熱感冒,**時吃感冒藥要注意買針對風熱症狀的感冒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還是青色的,黃色的一般是熱感冒,肺中有熱

7樓:抄杉

感冒咳嗽有痰,常常是由於病毒或者細菌感染作用於氣管黏膜,引起氣管分泌物增多等引起的症狀。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鎮咳祛痰的藥物進行**,如複方甘草片、咳特靈、氨溴索片等,如果咳嗽有黃痰,一般多考慮是有細菌感染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抗感染的藥物,如青黴素v鉀片、羅紅黴素、阿莫西林等。適當的多飲水,有助於痰液的稀釋和排除。

8樓:

多喝水去醫院檢查一下吃什麼藥對症

不能隨便吃藥是要三分毒必須注意

9樓:

一般都是傷風,吃點感冒藥和消炎藥,身體要不是太好就打兩針。

10樓:王翠芳

咳嗽有黃痰,一般是風熱感冒

11樓:墨珈藍祥

這屬於有炎症,因為它們是喉嚨發炎,沒可能是氣管發炎,還是吃一些消炎藥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咳嗽有痰你也要看什麼痰。如果是白色的就是寒咳,黃色的就是熱咳

13樓:終南散人

看痰的顏色,如是白色的是風寒感冒,如果是黃色的就是熱感冒。

14樓:庫幻竹

咳嗽有黃痰,喉嚨痛這是風熱感冒。

15樓:wfa平安是福

就是正常的感冒,不是熱感冒就是冷感冒。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16樓:

上呼吸道感染,身上火大,吃感冒藥的時候配合吃些清熱解毒的藥,多喝水

17樓:焉白易

可是可白痰是傷風感冒如果也是卡黃痰,那就是肺熱要對症下藥,吃對藥就好了。

18樓:恭邁

看痰的顏色發黃,發白就是上火了,如果不是這兩種就是受涼了。

19樓:鞏淵

咳嗽有痰是風寒感冒。

20樓:

有炎症啊,不要不當回事,去醫院,不要亂吃藥,藥不能隨便吃

21樓:暴成龍

上呼吸道感染,吃點消炎化痰藥就可以了

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水果好,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好的快,吃什麼能化痰止咳啊

人間春色 這個季節的咳嗽一般是風寒入侵肺部引起,有更好的辦法 蒸大蒜水喝。就是把幾瓣大蒜拍下下,放入有蓋兒的碗內加上水。放入蒸鍋內蒸十分鐘後喝水。此法對風寒引起的咳嗽效果最好。四季養生秋天要護肺,別進食寒涼了。你得按照食物的屬性來進食。只吃溫熱屬性的食物,不吃寒涼屬性的食物。另外,人體有四個穴位最易...

狗狗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藥,狗狗咳嗽吃什麼藥?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不少有經驗的飼養者推薦我給狗狗吃人類 咳嗽有痰的藥物,那就是止咳糖漿分量不能過多只需要小孩的分量就行 還有的朋友推薦我給狗狗多喝水,最好是不停的喝水等。終究誰說的對呢?專業的獸醫告訴我一定要先找出狗狗感冒的原因,還要注意除了咳嗽有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表現症狀,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是...

為什麼我兒子每次感冒就咳嗽有痰

血刺東東 肺火太旺!上火分很多,胃火,心火,肝火很多還分外在和內在的,都不一樣的,不必看的太重應該也不是什麼支氣管炎,就是每次感冒都會 好的不徹底,時間長積攢下來了,清肺最重要,不要緊張哦,小題大作最忌諱了,這樣只會適得而反吆,祝寶寶永遠健健康康哦!希望採納 魅 什麼氣管炎啊,不是氣管炎。感冒了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