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運動員在劇烈運動的間隙愛吃巧克力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巧克力中含有巨大的熱量,可以補充運動員的消耗。

2樓:西西子子

道理其實很簡單,經過長時間球場搏殺的運動員,消耗了大量的體力,迫切需要盡可能多地為機體補充能量,而巧克力恰恰就是很好的能量補充食品。

3樓:大個都知道呀

要補充能量,道理其實很簡單,經過長時間球場搏殺的運動員,消耗了大量的體力,迫切需要盡可能多地為機體補充能量,而巧克力恰恰就是很好的能量補充食品

4樓:大哥都知道呀

巧克力可以提供能量,這些能量大多來自血糖和糖原的分解。血糖的分解包含了有氧分解和無氧酵解

5樓:海的味道有味道

因為劇烈運動會消耗人體大量能量,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及時補充人體能量。

6樓:

因為人在運動後消耗大量的能量,而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能量,可以為人體補充能量。

7樓:熊熊佳秉

因為巧克力中含有大量能量,可以補充運動員的消耗。

8樓:胖苑圓滾滾

因為巧克力可以補充能量

9樓:屯肉

要補充能量,道理其實很簡單,經過長時間球場搏殺的運動員

為什麼劇烈運動時會肚子疼,劇烈運動肚子痛怎麼辦

中國農業出版社 運動性腹痛多發生運動中或運動結束時,在中長跑 馬拉松 競走 自行車 籃球等運動專案發病率較高。運動時腹痛的原因比較複雜,引起腹痛的常見原因有 a.吃得過飽或飯後過早地參加運動,胃受食物的刺激引起牽扯痛或脹痛。b.運動前喝冷水過多而引起的胃痙攣。c.空腹參加激烈活動,由於胃酸對胃的刺激...

為什麼劇烈運動後臉會很紅,劇烈運動後臉很紅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呢?

當然體進行過劇烈的運動之後,經常會出現臉紅口乾的現象,而且心率也會加快,這些情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嘛,很多人覺得自己跑步之後臉部都會非常紅,是因為身體發熱血管擴張 血流量增多引起的,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劇烈運動後血液迴圈會更快,毛細血管會變得通暢,血量增加就會導致臉部特別紅。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

發現足球運動員沒籃球運動員愛紋身,為什麼

可能有兩種原因 足球比籃球受傷率較高。紋身不能捐血。籃球主要以nba為主,美國地區比較流行紋身。足球球星為什麼愛紋身 全球體育 中國杯中國隊0 6輸給了威爾士隊,1 4輸給了捷克隊。除了這兩場輸得有點慘的比賽之外,球場上還有一幕也引發了大家的關注 中國隊球員的紋身都被遮擋了。其實不光是這場中國杯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