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早期淋病面板無症狀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梅毒是由梅毒螺旋體感染人體而發生的性傳播疾病。早期症狀是硬下疳,即在外**出現不疼不癢的炎症性淺潰瘍,指甲大小、肉紅色,潰瘍記憶體在蠟樣分泌物,出現紅斑、浸潤、結節、很快破損,形成**癢的潰瘍,基底和周邊都比較硬,同時伴有臆股溝淋巴結腫大。

男性淋病患者臨床表現為尿道分泌物有急性的粘稠膿性變為漿液性分泌物,量少,清晨尿道口常被膿痂粘封,汙染**,以及排尿時尿道產生灼熱感、刺痛感等。女性淋病患者臨床症狀很輕,分泌物很少或無,一般不容易發現。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2樓:黯笑著

淋病尿痛常為發病的早期症狀。尿道前部有燒灼感、刺痛或灼熱辣痛,排尿時疼痛明顯加劇,甚則向小腹或脊柱放射。梅毒在感染處出現一個硬的、**性的圓形結節。

開始潮紅、溼潤,漸漸破潰、糜爛,形成潰瘍。可以先到金華中大進行檢查,對症施治,以免病情加重,影響正常生活。

3樓:fly青春期愛戀

感染梅毒治好,不一定會有症狀表現,因為**梅毒患者的身體上是沒有任何的症狀表現的。所以說感染了梅毒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可以找 "梅毒wjs“

喉癌的早期症狀,怎麼辦,喉癌死前症狀該怎麼辦

內耳疼痛感 當喉癌發展到一定程度並在咽喉部胃產生潰瘍和嚴重炎症時,可引起神經的反射性疼痛。早期的聲帶腫瘤一般不會產生反射性疼痛。反射性疼痛主要出現在中晚期聲門上型腫瘤患者中。症狀最常見的表現為同側的內耳疼痛。咽喉有異物感或吞嚥疼痛 這些症狀是聲門上型喉癌的早期症狀,但始發於聲帶的腫瘤一旦發展至中後期...

怎麼辦?懷孕的早期症狀,懷孕的初期症狀?

你們自己想清楚,如果要就注意休息 加強營養 前三個月禁止房事,如果不要盡早去正規醫院打掉並注意保養身體。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 月經停止 如果夫妻在排卵期前後有過性生活,並沒有採取避孕措施,平時月經週期正常,突然出現5天以上的停經症狀,就有可能懷孕了。2 噁心嘔吐 大約從懷孕第...

有靜脈曲張早期症狀了怎麼辦,靜脈曲張初期怎麼辦

靜脈曲張為一種不可逆的現象,但是我們可保守 如使用彈性襪 運動 飲食及生活作息的改變 來預防靜脈曲張的範圍擴大及減輕其症狀。走路 游泳 腳踏車等較緩和的運動,除能改善迴圈外,還能降低新的靜脈曲張發生的速率。嚴重靜脈曲張保守 作用不大,建議盡早手術 有早期症狀建議穿彈力襪,對區域性曲張進行按摩可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