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被侵略,被搶奪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不好嗎

可以說是當時封建社會已不適應當時的發展,他們自認為自己還是那個強大的天國,但是英 美 日 德 法 相繼以工業革命找到了自己的發展道路,先進的生產力也帶動了政治,各項發展迅速.他們的資源不足,也為更好的發展選擇了中國這個地大物博的國家,清朝的不力,才會有那樣的結果.

2樓:指環王之精靈

一個方面是因為中國落後,落後就要捱打,這是必然的;另一方面外國侵略者特別是那些資本主義列強迫切希望開啟中國市場,而武力侵略是開啟市場的一把金鑰匙.

面板快速衰老的原因?面板衰老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衰老是很正常的,但是快速衰老肯定有原因,跟外部環境 心情 生活習慣有關。1 外部環境乾燥,缺水,衰老就很快,這點可以從同齡的北方婦女比南方婦女顯得年齡大得到驗證,主要原因就是北方氣候乾燥,缺水導致。所以要防止 過早衰老,一定要注意給 補水,多喝水,用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2 心情,一般人的情緒波動很大...

月面環境特徵形成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是在形成的過程中受到地球的引力造成的,當然具體的無從考究。在地球剛開始形成時 大約在45億年前產生的大 時形成的,當發生大 時,將一部物質噴發到太空,經年累月冷卻後,就形成了地球和月亮,月面特徵就是這樣形成的。因為月球沒有大氣層保護,受到外來壎石或者外來天體撞擊而形成的特有月面。高中地理中的月面是指...

腋臭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腋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楚丹莘詞 腋臭是大汗腺分泌過多的 疾病。人們身上大約有汗腺數百萬,按其分泌性質可分為兩種 一是小汗腺,幾乎遍及全身,一般在手掌 足底 面額部最多,其直接開口於皮面的汗孔,排出清澈汗液 另一種是大汗腺,僅分布於腋窩 臍窩和會 腺體開口於毛囊內。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的影響。青春期前,由於大汗腺尚未成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