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氣短,長出一口氣就舒服點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半和人的情緒有關係,人的情緒決定你的身體狀態,人的情緒不好很可能會導致胃的不適,我腸胃的不是有可能會影響到心臟,所有的這些都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所以調節自己的情緒,開心樂觀才是很重要的,樂觀,情緒好,對身體的健康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2樓:建格格

胸悶氣短有可能是來自心臟 最好去看看醫生 做個儀器檢查 另外自己要過的開心一點 不要自己找不開心 多鍛鍊 多和人接觸 心情要是好了 胸悶會不會好一些呢

3樓:充曉夏侯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些,誰都不敢說是怎麼回事,只有醫生說了算呀,花錢買放心啊

4樓:大華夏農夫

可以考慮是不是心肺疾病,到正規醫院看醫生是最正確的方法。另外也有可能是最近生氣了,也會引起這種症狀。

5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這個你得先去檢查一下原因

6樓:客服肖廣維

這是心臟神經官能症的常見症狀表現

7樓:

像這個情況就要考慮肺部或氣管的炎症。可以去醫院做個化驗血常規,做個胸片檢查。查個心電圖,做個明確診斷。

像這樣胸悶氣短的情況,不排除由於心血管系統導致的疾病。診斷明確後可以對症**。

喉嚨老堵著一口氣,打完嗝,又上來一口氣堵著,是怎麼回事

胃漲氣,吃點開胃順氣丸,沒事的 慢性咽炎,口服些中成藥舒肝丸試試。最近老感覺喉嚨有東西堵著。還老打嗝,打完嗝堵著感會消失一會,吃飯容易被噎著,吃飯吃得比較快。是食道 不是,是不是太勞累,睡眠不好,或是有什麼事發生而引起,心胸放寬一些,或去就醫。喉嚨老感覺有東西堵著,吃飯喝水都沒事,老往上反氣,一反氣...

你受欺負了,會選擇妥協還是爭一口氣?

這得分情況了,雖然俗話經常說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是我這個人比較怕麻煩,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情的話我會忍下來,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我也是有我的底線的,有一有二不能有三,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話,我會給自己爭一口氣的!受欺負了,我肯定不會妥協,我會用正當文明的手段進行反擊,讓欺軟怕硬...

人死之前最後一口氣為什麼要拉屎或者拉尿

人死,意識就沒了 肌肉也隨之放鬆 膀胱和括約肌 放鬆後 樂國己 因為 人死 的諧音是 忍屎 所以最後一口氣當然是要拉屎了 人死前尿尿為什麼 寶石王子新 人去世前排尿是因為腦部細胞已經死亡,神經沒有支配,肌肉徹底放鬆了,和尿道的括約肌失去力量,尿液在腹腔壓力及液體重力下流出,形成死前尿尿。這個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