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肚子動作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yogasala瑜塾

屈腿收腹

主要鍛鍊部位:下腹肌。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15個,共三組,中間休息30~40秒鐘。

抬腿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部位:上腹肌。雙腿抬起大腿與身體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頸部不動,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組20~25個,共三組。

仰臥交替收腿

主要鍛鍊部位:側腹肌。雙手放在頸後,雙腿彎曲,然後單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與地面有一定的距離,但不要太高,腳不要碰到地,然後另一邊。

一側的肘部與另一側屈腿的膝關節儘量靠近。用側腹肌控制。每條腿蹬15次,共三組。

元寶收腹(也稱兩頭起)

主要鍛鍊部位:腹部。這個動作在椅子上或床邊都可以做。

首先要使臀部的重心放在椅子邊上,不要坐得太多,使身體保持傾斜狀態,雙手放在身後支撐,保持身體平衡,然後上身和腿部以腹部為中心一起向腹部收緊,注意屈腿的幅度要均衡。每組20次,共三組。

2樓:匿名使用者

1)放鬆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體側兩旁。

2)首先是吸氣,雙腿抬高與身體形成90度直角,腳後跟蹬直。

3)雙腿移動到與地面形成60度角的位置,保持呼吸,中間姿勢可以保持5到8個呼吸。

4)然後再把雙腿下降到與地面形成45度的位置。

5)然後15度,姿勢保持2到3個呼吸,再回到地面上去。這個動作也可以由下往上開始做,不要太快地降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瘦肚子可以做俯臥,大小腿呈90度,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吸氣時,上身和雙腿儘量高地抬離地面,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

除此之外飲食也要控制,要吃清淡低熱量的食物,不差錢的話雷5是不二之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城市這麼大,有各種各樣不同型別的機構,所就有不盡相同的**

學瑜伽教練,重要的還是技術,**只是一個參考值

沒有價值的東西才叫貴,學習的話,羅曼吧,業內蠻有名的

什麼瑜伽可以瘦腰,哪些瑜伽動作可以瘦腰

蜂鳥飛燕 以下幾種瘦腰瑜伽方法很有效果 瘦腰瑜伽一 1 雙腳伸直站立,保持上半身處於垂直狀態,然後屈起右腿膝蓋。2 雙手扶著右大腿和腳跟,將腳腕靠在左腿膝蓋上。3 保持身體平衡,雙手放開右大腿和腳跟向前平舉,吸氣,收腹提臀,保持10秒。4 呼氣,彎曲左膝,臀部下蹲,左大腿和小腿成90度,形成半蹲姿勢...

怎麼瘦肚子動作

1 跪在地上,左腿向前跨出一步,膝蓋彎曲成90度立起。右腿屈膝,小腿腳背繃直貼地。兩手在胸前合十成祈禱狀。然後向左側扭動腰部,直到右手肘擺到做膝蓋外側,保持姿勢20 30秒,然後回到原位。樣瘦腹部最有效 瑜伽動作輕鬆瘦腰腹。2 換右腿在前,左腿在後成跪姿弓步,雙手同樣在胸前合十成祈禱狀,然後腰部向右...

瑜伽哪些動作對女性好,哪些瑜伽動作對女人有好處 女性練習瑜伽的好處真不少

yogasala瑜塾 吧喇狗式 動作要領 站立,雙腿分展,呼氣,上半身從髖部前傾,雙手支撐地面,背部伸展,抬頭,保持姿勢3 5次呼吸。功效此動作增加上身軀體和頭部區域的血流 達到改善睡眠 滋養容顏的效果,同時對高血壓 心臟病有很好的調養作用。烏龜式 烏龜式是非常適合我們的久坐人群練習的瑜伽動作嗎,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