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瑜伽中哪些動作可以鍛鍊到盆腔肌肉,改善壓力性尿失禁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唐老師形體

瑜伽中的‘束角式’、‘脊柱扭轉式’、‘聖哲瑪裡琪式’、‘半魚王式’都可以,也可以練習會陰收束法。

2樓:隨主任

壓力性尿失禁是當腹壓增加時(如咳嗽、打噴嚏、下樓梯或跑步時)即有尿液自尿道流出。壓力性尿失禁主要與膀胱和尿道括約肌鬆弛,閉合不全有關,主要原因是腎氣虛、膀胱不固所致。

典型症狀是病人在站立時因咳嗽、大笑、打噴嚏、舉重、跑跳、下樓梯及劇烈活動時使腹壓突然增高而尿液不自主的由尿道流出。輕者只是偶爾流出數滴,重者則經常不斷滴瀝。

壓力性尿失禁根據臨床表現可分為三度:i度:咳嗽、大笑、打噴嚏、用力、劇烈活動時發生尿失禁。

ii度:站立、行走、屏氣等輕微用力時或由坐位站起時即可發生尿失禁。iii度:

尿失禁與活動無關,臥位時即可發生尿失禁,即尿失禁隨時隨地均可發生。

引起這類尿失禁的**很複雜,需要作詳細檢查。只要檢查結果為功能性尿失禁的患者,我可以準確的告訴您,只要配合藥物**加上自我**鍛鍊,是完全可以**的,一定要有信心。

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隨主任提醒您。**壓力性尿失禁我建議採用內服中成藥“縮泉寶靈丹”配合提肛運動**鍛鍊,還需要配合小便中斷****效果更好。不妨一試,希望您能早日**!

假如說小便滴滴瀝瀝沒感覺,我建議您去做手術吧,吃藥就不管用了。

3樓:

很多女性都有壓力性尿失禁,但又不好意思去就診,其實現在這方面的**已經非常成熟了,輕度的尿失禁通過盆底功能訓練即可恢復,中度的通過理療可**,重度可通過尿道中段無張力懸吊術**

有哪些簡單又好學的瑜伽動作可以鍛鍊肢體不協調的毛病

不想工作的一天 身體僵直不協調一點也不符合你的美好,所以我們需要一項運動來改變現狀,瑜伽練習,除了提升氣質,提高精神力等好處,它還能非常好的幫助你練出柔美身形,讓你擁有柔韌線條,可以隨心所欲的擺出自己喜歡的動作。幻椅式的變式,完成半蹲動作,雙腿併攏起來向下彎曲,腰腿部位向後伸出,上半身向前傾保持挺直...

男人可以練習哪些瑜伽動作

yogasala瑜塾 男人乏力不妨做這瑜伽動作 1 山立式 功效 簡單有效,山立姿勢能夠為其他所有的瑜伽站姿打下紮實的基礎。它加強了腳的靈活性,改善你的姿勢,並且強化了你的大腿以及核心力量。動作 大腳指相互碰觸,注意腳跟要相離。將體重均勻分給雙腳,然後完成弓形。稍稍利用大腿肌肉,抬起膝蓋骨,但是要避...

什麼瑜伽可以瘦腰,哪些瑜伽動作可以瘦腰

蜂鳥飛燕 以下幾種瘦腰瑜伽方法很有效果 瘦腰瑜伽一 1 雙腳伸直站立,保持上半身處於垂直狀態,然後屈起右腿膝蓋。2 雙手扶著右大腿和腳跟,將腳腕靠在左腿膝蓋上。3 保持身體平衡,雙手放開右大腿和腳跟向前平舉,吸氣,收腹提臀,保持10秒。4 呼氣,彎曲左膝,臀部下蹲,左大腿和小腿成90度,形成半蹲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