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國際認證,maya國際認證 10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

還有一個認證證書:

做平面設計師最基本的要求是什麼?

2樓:死結

1、基本軟體的操

作學習軟體這個是必須掌握的,軟體的操作熟練,可以提高日常設計工作效率!ui設計主要學習的軟體有:ps、ai、cdr、id、

有一點要注意:軟體不等於設計,這個要記住,真正的設計師,軟體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設計思維。

2、手繪能力

懂得手繪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更好的理解和設計,提升你的綜合實力,對於初學者或者是零基礎的人來說,可以抽時間瞭解一些基礎的色彩搭配。

手繪能力的提升有助於設計師的整體能力突破和提升,手繪基礎越深厚,設計思路和表現手法也會越開闊,作品的質量也會更加提升。所以建議大家多少學點手繪。

3、原型圖設計

這個很重要,實際專案中必須要會,也是作為一個有思想的設計師必備技能,原型圖設計稿出來,客戶,主管稽核,通過以後,在做具體專案實現,而不是我們花大量直接做實際專案實現,

如果客戶說架構不對,需要調整,這個時候離專案上線時間很近了!導致專案延期!我們在學習原型圖設計的時候,其中需要對產品的分析,理解,來提升自己!

4、設計思維和設計邏輯能力

思維邏輯能力:決定了設計師工作溝通中的效率。無論你是平面設計師或視覺設計師,在面臨使用者各方面的需求時都要仔細分析,動用邏輯思維和語言能力,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這個說服過程便是思維邏輯能力。

設計邏輯能力:決定了作品的新意合靈性。簡而言之,就是設計過程中的佈局安排,如何讓呈現的意圖和內容能獲取到更高的轉換率,如何巧妙結合使用者的需求,這個表達的過程就是設計邏輯能力的體現了。

3樓:金絲邊眼鏡鼠

一、完善專業知識結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4樓:環球青藤

您好同學

平面設計的基本要素:

1.創意:是平面設計的第一要素,沒有好的創意,就沒有好的作品,創意中要考慮觀眾、傳播**、文化背景三個條件。

2.構圖:構圖就是要解決圖形、色彩和文字三者之間的空間關係,做到新穎,合理和統一。

3.色彩:好的平面設計作品在畫面色彩的運用上注意調和、對比、平衡、節奏與韻律。

工作方向: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產品包裝、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產品、生產企業,從事相關設計、研究工作。

1、平面設計師主要包括美術排版、平面廣告、海報、燈箱等的設計製作。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彩頁設計、logo設計、裝飾設計等。

2、平面設計師的主要工作為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大類,美術設計主要是融合工作條件而創設出一個新的版面樣式或構圖;而版面編排則是以創設出來的版面樣式或構圖為基礎,將文字置入頁面中、達到一定的頁數或構圖中以便完成成品。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成功的設計師應具備以下幾點: a、強烈敏銳的感受能力 b、發明創造的能力 c、對作品的美學鑑定能力 d、對設計構想的表達能力 e、具備全面的專業技能。

需要掌握的軟體:1、熟練操作coreldraw 或 illustrator 2、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 3、大量文字排版軟體:pagemaker 方正排版

6樓:君若宣

一、完善專業

,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平面相關,至少應掌握ps和ai兩種軟體;如果涉及到印刷和排版,還應該掌握id等

以及acrobat(pdf行動式

);——網頁相關,則應該掌握

並與ps技術相結合;

——動畫相關,雖然有人把動畫分為

和,但對於

來說,二者其實僅僅是在技術上的差別而已,ps和 flash 的掌握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掌握

或maya這樣的

軟體,有必要的話還應該瞭解ae、pr

。——漫畫

,漫畫和

主要是以創意為主,所以技術方面基本上是ps、ai,另外還有大家在

創作中使用比較多的pt,這些軟體是主流,基本上夠用了;——和

,ps和ai等二維軟體遠遠達不到

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在此基礎上掌握

這樣的三維軟體,當然autocad軟體製圖是必不可少的。

2、硬體技術:

——計算機常見日常維護;

——常用硬體裝置的使用;(如:

、印表機、

等,數碼相機也應包含在其中。)3、:

——必不可少,、、

是構建所有設計的基礎理論;

——與各個行業相關的基本理論知識,如

、平面基本理論、動畫基本理論等等;

——,主要目的是提高個人

能力和能力。4、:

——內容上的創意;

——形式上的創新;

——創造新理念

;5、行業知識:

——瞭解

廠商所提供的、最新的、國際通用的

;——瞭解企業對設計公司的實際需求;

——瞭解設計公司對

的實際要求;

——瞭解

的實際工作情況;

上述五大要素,如同我們的五個手指,只有五大要素完整了,才能夠攥成拳,形成合力,增強自身的專業

。二、提高個人素質,將直接關係到工作狀態和自身發展,主要包括:

1、要善於溝通和表達;

——包括:與客戶的溝通、與同事的溝通、與領導的溝通、與競爭對手的溝通等等;

——溝通內容包括:包括如何闡述觀點、如何意見交換、如何獲取有價值資訊等等;

——溝通應該注意:思路敏捷、語言流暢、表述清晰、態度端正;

2、善於應對:——

的應急處理是展示一個人能力的最好機會,所以不要害怕有

發生;——無論是遇到客戶調整預算、改變計劃還是對稿件不滿、提出其他要求等等,都要沉著應對,冷靜思考,妥善處理。

3、要具有

;——創意不是

,失去的基礎,不會產生新創意;

——在沒有辦法產生新的創意時,建議先學習別人的創意案例,幾個人的創意在你的頭腦中紮根之後必然會產生化學反應。

4、要具有自學能力;

——設計是不斷更新的,這個行業需要不斷學習,

猶如——

;——學習是開放的,不僅要向老師、同學、同事、同行學習,還要向競爭對手、其他行業學習;

——學習包括學習別人的處事方法、

、創作技巧和行業經驗等等;

5、要有團隊

;——任何一項工作都不是一個人完成的,要有團隊

;——合作不是所有人都在做一件事情,合作要有分工,各負其責,但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職責和其他合作者的互動交流關係;

6、要有

;——與合作方交涉,與客戶洽談,任何工作都要有

;——任何工作都要有啟動和完成的時間,有交稿的界限;

7、吃苦耐勞,要能夠承受一定壓力;

——設計不是

,也不是

,思維的碰撞需要不斷磨合和溝通;

——當中會有誤解、有反覆、有爭論,但最終的目的是相互承認、達成共識,這個過程需要時間、耐心、需要吃苦耐勞;

——作為設計師,你需要承受壓力,壓力越大,成就感才越強。

三、與資質:1、;

* 有過何種實際工作經驗;

* 獲得何種專業比賽的榮譽;

2、行業資質;(行業

證明了你的

和技術能力,會加分)

*“設計師資格證書”(目前acaa相對的更加權威一些,acaa認證中有、和

等劃分);

*從二維走向三維,這種轉變是歷史發展的必然,三維技術是行業的重要技術,因此有機會一定要掌握autodesk的

或者maya的技術並且獲得 autodesk

或maya

,會有加分;我是學動漫設計的,要是有啥不懂的我想我們可以相互交流,嘿嘿

7樓:爸爸不愛你了滾

室內設計和會展設計,ps和ai等二維軟體遠遠達不到室內設計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在此基礎上掌握3ds max這樣的三維軟體,當然autocad軟體製圖是必不可少的。

8樓:

我個人覺得是創意和審美。軟體只是輔助我們表達自己想法的工具。

9樓:藍湖設計協作

從美工時代的需求驅動,注重效率;到 ued 時代的問題驅動,注重專業;再到 ugd 時代的價值驅動,注重精益。每一個階段對視覺設計師的要求都更高了。

未來的視覺設計師,應該業務水平快,出活快;對增長指標和使用者有深刻的理解,認同”設計最終為使用者服務”;不歧視簡單卻有效的設計。

增長時代的到來,設計師現在不單要在提升使用者體驗的角度做設計,還要從產品價值出發,在瞭解產品策略的基礎上做設計。用設計思維、設計方法探索公司價值增長的機會。

10樓:虎課設計自學

首先,一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必須時刻關注新事物,有意識地觀察周圍環境。 無論做什麼,我們都可以在生活中發現設計。 關注藝術、排版、包裝、海報、雜誌、書籍、應用程式、網頁,甚至建築物、物體或自然事物都可以激發您的靈感,塑造您的設計品味和設計手段。

 您還必須關注設計趨勢。 這是實現有意識的設計決策的第一步。 平面設計師必須學習這一點。

 當您在看一個設計時,視覺層級結構定義了您應注意的位置和內容。 一切都有視覺層次。 書籍、雜誌、螢幕,甚至建築物或物體都可以具有視覺層次!

 如果您可以很好地建立層次結構,就可以正確地引導人們的注意力。想法要超前,思想要另類

創造力涉及過程和實踐。你必須訓練你的大腦並習慣這個過程。但是你仍然需要學習這個過程,這是一種必備技能。

平面設計師,需要使用字型和排版。 因此,您必須學習排版的基本規則和流行趨勢。 排版技巧也與視覺層次密切相關。

作為平面設計師,僅僅創造出色的設計是不夠的。當你必須宣揚你的想法併為它們辯護時,這個部分就會變得不那麼有趣了。為此,需要學習如何有效地傳達您的想法和動機。

 並準備好有條理的答案(為什麼您用這種方式創造了這些東西)。在展示您的作品時,不僅要注意你說的話,還要注意你的表達方式。

在學會關注客戶之後,您必須自信地表達他們的需求和偏好

1、軟體技術:

——平面相關,至少應掌握ps和ai兩種軟體;如果涉及到印刷和排版,還應該掌握id等排版軟體以及acrobat(pdf行動式電子文件);

——漫畫插畫,漫畫和插畫主要是以創意為主,所以技術方面基本上是ps、ai,另外還有大家在插畫創作中使用比較多的pt,這些軟體是主流,基本上夠用了;

——室內設計和會展設計,ps和ai等二維軟體遠遠達不到室內設計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在此基礎上掌握3ds max這樣的三維軟體,當然autocad軟體製圖是必不可少的。

2、藝術理論:

——三大構成必不可少,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是構建所有設計的基礎理論;

4、創意思維:

——內容上的創意;

——形式上的創新;

——創造新理念新思維;

5、行業知識:

——瞭解數字技術廠商所提供的、最新的、國際通用的行業解決方案;

——瞭解企業對設計公司的實際需求;

——瞭解設計公司對設計師的實際要求;

——瞭解設計師的實際工作情況;

上述五大要素,如同我們的五個手指,只有五大要素完整了,才能夠攥成拳,形成合力,增強自身的專業競爭優勢。

1、要善於溝通和表達;

——溝通物件包括:與客戶的溝通、與同事的溝通、與領導的溝通、與競爭對手的溝通等等;

——溝通內容包括:包括如何闡述觀點、如何意見交換、如何獲取有價值資訊等等;

——溝通應該注意:思路敏捷、語言流暢、表述清晰、態度端正;

2、善於應對突發事件:

——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是展示一個人能力的最好機會,所以不要害怕有突發事件發生;

——無論是遇到客戶調整預算、改變計劃還是對稿件不滿、提出其他要求等等,都要沉著應對,冷靜思考,妥善處理。

3、要具有創新精神;

——創意不是閉門造車,失去熱愛生活的基礎,不會產生新創意;

——在沒有辦法產生新的創意時,建議先學習別人的創意案例,幾個人的創意在你的頭腦中紮根之後必然會產生化學反應。

4、要具有自學能力;

——設計是不斷更新的,這個行業需要不斷學習,設計師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學習是開放的,不僅要向老師、同學、同事、同行學習,還要向競爭對手、其他行業學習;

——學習包括學習別人的處事方法、創意思維、創作技巧和行業經驗等等;

5、要有團隊合作意識;

——任何一項工作都不是一個人完成的,要有團隊合作意識;

——合作不是所有人都在做一件事情,合作要有分工,各負其責,但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職責和其他合作者的互動交流關係;

6、要有時間觀念;

——與合作方交涉,與客戶洽談,任何工作都要有時間線;

——任何工作都要有啟動和完成的時間,有交稿的界限;

7、吃苦耐勞,要能夠承受一定壓力;

——設計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紙上談兵,思維的碰撞需要不斷磨合和溝通;

——當中會有誤解、有反覆、有爭論,但最終的目的是相互承認、達成共識,這個過程需要時間、耐心、需要吃苦耐勞;

——作為設計師,你需要承受壓力,壓力越大,成就感才越強。

有很多人都說做平面設計要求很高,說好難...其實平面設計他的門檻真的非常低,只要你腦洞大開,思想活躍,敢於挑戰,一切都迎刃而解

想要學習平面設計的同學們可以關注關注虎課網(www.huke88.com),裡面有很多優秀的作品可以借鑑學習,非常剛入職場和新手小白,我當初是在虎課網上面由專業的講師帶領入門,然後一邊學習一邊也在發掘生活中的設計

Adobe國際認證跟ACA認證 ACAA認證三者有什麼區別

adobe國際認證好像是adobe公司推出的全球性的權威國際認證 aca認證其實是adobe國際認證早些年在中國的別稱,兩個認證其實都是乙個東西 acaa認證好像是由某個機構自己頒發的吧,不是adobe公司認可的二者高下立判,更何況我還聽說adobe國際認證是adobe公司唯一認可的認證專案。首先,...

國際駕照認證件和國際駕照idp有什麼不同

柯悠皖 國際駕照英文全稱 是 internationaldriving permit,簡稱為idp或譯成 國際駕駛許可證 常有賣家翻譯成international driver licence來混淆概念。大多數機構辦理所謂的 國際駕照 其實是通過國際汽車協會以及其它一些非正式國際駕照頒發機構辦理的i...

謝瑞麟鑽戒國際認證,買了謝瑞麟的鑽戒,只有NCTC的國內鑑定證書,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吧,證書上資料不是很全,沒有切工的資訊

2006丁丁的寶貝 服務員說是國際認證的證書?國際認證最多是個gia或者igi證書吧 不值得哦 這樣的鑽石就算是gia國際最嚴格的證書 證書針對的是裸鑽哦不是鑲嵌成品 如果是成品應該除了gia還有國檢證書,鑽石不過6000塊,你算上戒托工藝品牌價值,值15000麼?不要購買,這樣的 就是買同級別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