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到底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具體點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溫柔_嬜9枂

要想既有好的是身材又有高挑的身高,我想籃球的確是非常好的辦法,但一定要堅持。現在已經開春了,等雪融化了,試著堅持每天一個小時的籃球,然後週末加點時間,一定要堅持!還有要定量定質吃飯,杜絕小食品,杜絕碳酸飲料(這個對身體最不好),至於牛奶,每天半斤,在你打球后20到30分鐘左右喝。

如果感覺體型還是不好,要多跑步,少吃蛋白質高的食物,另外游泳也是個**的好方法。其實身高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到了大學還能長上三公分,所以要給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還有,一定要持之以恆!

.有益骨骼的生長髮育 2.身手靈巧 3.

思維敏捷 4.提高協同合作能力 5.提高團隊精神 6.

認識很多朋友、擴大圈子 7.在認識朋友的同時學到更多東西,集思廣益 8.調節緊張的學習、工作生活 9.

看到很多例如《灌籃高手》一樣的勵志動畫,感受他們的激情,跟著一起感動 10.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得到很多快樂

2樓:大莊家

打籃球可以鍛鍊人的腿部肌肉,腹部肌肉,上肢肌肉,總之打籃球對人的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打籃球真的可以使人長高的,由於打籃球對人的小腿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所以可以提高人的彈跳力。打籃球同樣可以鍛鍊人的協調能力,因為很多籃球基本動作對人的協調性有很大的要求。

打籃球對鍛鍊人的反應能力也很有幫助,所以說打籃球對人的好處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很多動作做不到位也很容易受傷的。另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增加肺合量,增強肌肉,鍛鍊身體的靈活性,有助於身體長高。

3樓:猴橢扔

打籃球可以對身體減胖.

4樓:妙妙

鍛鍊身體,還不是引起女生注意!

搖弧拉圈對身體有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夏夏

呼啦圈本身對身體沒什麼好處,關鍵是你要用它來運動。適量的運動當然可以鍛鍊身體,用來轉可以鍛鍊腰腹,也可以像藝術體操運動員那樣用來跳舞,可以鍛鍊全身各個部位。

打籃球對身體有壞處嗎,每天打籃球有什麼好處 有什麼壞處?

1.壞處是 易受傷,但只要小心,沒事。打著玩,不參加激烈地對抗,沒事。2.長期地大運動量的訓練和比賽,對身體的傷害和性格的影響有 各關節基本上都有傷害,有傷痛 心臟肥大,過了運動年齡後一般的都過度肥胖 個性較張揚,易衝動。 1 需要必要的器材來保護重要關鍵部位。籃球比賽對抗十分激烈,因此非常容易出現...

女孩子打籃球對身體有好處麼

戈枋澤 有好處,女生喜歡籃球運動是有好處的 有氧運動,適量每天打打球,與朋友一起拍拍球。就是投下籃 三步上籃 多跳一跳對於塑身也有幫助。投籃是整個胳膊包括肩膀的協調鍛鍊 讓肩膀更有線條,穿無袖和吊帶看起來更有活力,讓胳膊尤其是三頭肌的位置的贅肉變少。各種鍛鍊,都會燃燒脂肪,是必須的。籃球,對於手臂,...

打籃球有什麼好處,打籃球的好處

鍛鍊身體 打發時間 充實生活作為乙個運動迷,打籃球是乙個不錯的運動專案。尤其是在當前這個掀起籃球運動熱潮的時期。打籃球不但可以愉悅身心,還可以增強體質。此外打籃球還可以鍛鍊人的心志,幫助人獲得一種樂觀的精神態度,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而且打籃球並不是乙個人的運動,它需要團隊合作,需要身體的對抗,需要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