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老疼的怎麼辦,肚子經常疼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4:52:20

1樓:阿k第八季

這沒什麼,可能是肚子裡進氣了,別經常大笑就好了!

肚子經常疼痛怎麼辦?

2樓:交易額我籽

肚子疼經常的情況,這是由於很多原因引起的。比如陣發性的絞痛多餘空腔臟器病變有關,持續性的多餘實質性臟器病變有關。胃病、潰瘍病、膽囊結石等等,都會出現肚子疼的情況,有些藥物也會出現腹痛的***。

3樓:硬功夫亓肝

小腹部疼痛的因素眾多。任何下腹部的腹腔內器官,的病變都可以導致小腹部疼痛。結直腸炎,**部病變,膀胱炎,還有女生的盆腔炎,附件炎等,有可能出現上述的症狀。

另外。這個腹部著涼,胃腸炎也可能導致這個服下腹墜痛。還會伴有腹瀉的症狀。

可以到當地醫院的**門診或內科門診就診諮詢檢查**。

4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肚子疼,也就是腹痛,它的範圍很廣,可以是消化系統的疾病,如胃、腸、肝、膽、胰腺等器

官引起的疾病,也可以是泌尿系統的疾病,還可以是**的疾病,或者是腹部血管的疾病。

一旦出現肚子疼,建議您還是及早去正規的醫院就診,行相關的檢查,明確診斷後及早的進行**。

請問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喝牛奶後肚子疼怎麼辦

5樓:王炳坤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牛奶過期了,如果過期了就別喝了,可以用來澆澆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吃點藥。

如果沒有過期的話可能就是單純的受涼導致的拉肚子了,記得下次喝奶的時候要先熱一下。

牛奶不可以跟水果、豆漿、糖、巧克力、藥一起吃,可能會導致營養流失、消化不良等症狀。

肚子經常疼痛怎麼辦,肚子總是疼怎麼辦?

交易額我籽 肚子疼經常的情況,這是由於很多原因引起的。比如陣發性的絞痛多餘空腔臟器病變有關,持續性的多餘實質性臟器病變有關。胃病 潰瘍病 膽囊結石等等,都會出現肚子疼的情況,有些藥物也會出現腹痛的 硬功夫亓肝 小腹部疼痛的因素眾多。任何下腹部的腹腔內器官,的病變都可以導致小腹部疼痛。結直腸炎,部病變...

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妙招緩解疼痛,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 8個妙招緩解疼痛

而不止一種原因是由於慢性胃腸炎引起的,這種大便不成形腹瀉症狀,應該我也服用,諾佛沙星膠囊,配合土黴素片或者蒙脫石散。 熱水袋捂熱,或者貼個暖寶寶,效果很好 旃想 如果是腸炎引起的目前症狀的,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嚴重需要快速止瀉,可以口服立可安複方木香...

身上肚子疼怎么辦,身上肚子疼 怎麼辦

我覺得,首先,來月經時,身體不要長時間彎曲 坐著,窩著 我一般都是那幾天盡量讓自己站立著,平躺著。這樣血液流通好。還有,一定要用稍微燙一點的水泡腳,時間要15分鐘左右,而且不拘於臨睡前。我是那幾天只要有空就泡上。這也是為了促進血液迴圈的。另外,我會吃大棗和紅糖。因為拉肚子是因為體內陰寒,你的保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