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術後第四天,解大便還劇烈疼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4:04:04

1樓:

痔瘡術後疼痛難忍,**首先可以口服止痛藥,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濃茶、咖啡、酒類及辛辣刺激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不要服緩洩藥,便後要溫水坐午浴。可以增加優質蛋白質飲食,促進癒合。

我痔瘡術後第四天還排不出大便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是術後大便乾結。建議多喝水,多吃綠葉子蔬菜和水果。必要

時適當吃一些回瀉藥。雖然是一個小答手術,但是**部位的肌肉和組織長的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至少需要一個然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

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手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

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醫院一般都給開的中藥液讓患者術後至少坐浴一個月,一定要採用坐姿坐浴,千萬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裡面坐浴,否則傷口可能撕裂。手術後坐下的時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壓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腫。

肛腸**包裡面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氣墊。最後祝你早日**。

痔瘡手術後四天疼痛難忍,怎麼回事

3樓:努力啊再努力

**部位的肌肉bai和組織長的很du

緩慢,從做完手zhi術到完全恢復,dao至版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權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

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手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

醫院一般都給開的中藥液讓患者術後至少坐浴一個月,一定要採用坐姿坐浴,千萬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裡面坐浴,否則傷口可能撕裂。手術後坐下的時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壓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腫。肛腸**包裡面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氣墊。

不要諱疾忌醫,一定要嚴格遵守醫囑,以病情為重,

痔瘡手術第四天大便拉不完怎麼辦

4樓:超級臨床小能手

術後早做好**護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腸炎了?

痔瘡不是病菌引起的,割乾淨了也可以**,古代是以中藥治痔專瘡的,費用屬遠低於手術。

湖南人吃幾天香蕉、火龍果、柿子、苦瓜試試,因為湖南辣椒升火能力較強,人體火過旺是長痔瘡的一種理由,當然還有其他理由的,反正中醫有法中藥**痔瘡.

反正中醫有法中藥**好腸炎,而且桃子貌似對腸炎有**效果,每天吃,最好吃一個月,基本**了也只是基本**,去病根在於時間長久。

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

來自武當山歡歡喜喜的白蘿蔔 我家狗狗得細小三天了,打吊針兩天,還是一個勁吐,但是沒有拉血,不知道啥時候能好,太心疼了 你說的這個問題,狗狗得細小第四天了,輸了四天液了,還有希望嗎?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還是有希望的,狗狗細小相對正規 的話,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要堅持七天以上慢慢就會好起來。 冉蓉軒 ...

欠小公尺金融15800逾期第四天,剛才催收員說要我今晚一定還上這期,否則在明天要告我還

天天聊社保 如果存摺裡的是定期且未到期就是需要出示身份證的。建議取款時,帶著自己的身份證,有可能銀行也要做 人的登記。如果不是本人使用存摺取錢的情況,超過五萬就需要出示 人身份證,及存摺所屬的人身份證的 無言離殤 協商還款吧,才第四天,是不可能告你的,沒有那麼快,而且一般也不會告,你雖然是滿足了逾期...

腳扭傷了,第四天就能走路,但是10天了還是腫,怎麼辦

蠶她爸 1 分辨傷勢輕重。輕度崴腳只是軟組織的損傷,稍重的就可能是外踝或者第五跖骨基底骨折,再重的還可能是內 外踝的雙踝骨折,甚至造成三踝骨折。輕的可以自己處置,重的就必須到醫院請醫生診斷和 所以,分辨傷勢的輕重非常重要。一般來說,如果自己活動足踝時不是劇烈疼痛,還可以勉強持重站立,勉強走路 疼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