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受冷就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10:09:07

1樓:鄭小俠涎

小腿受冷就痛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它或是自身體質差,氣血虛弱,或是腿部經絡血管淤堵,或是小腿寒溼重,都會導致小腿氣血執行緩慢,獲得氣血能量減少,產生熱量減少,便會不足以溫暖小腿,便會感覺冷。

恢復它, 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使得周身及小腿經絡血管通達,便會恢復了。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腿寒涼3大原因,這個傳統功夫鍛鍊2個月,將有效排出寒氣,雙腳變得溫暖》,文中講述了一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3樓:方子興醫生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風溼三項,進一步明確有無風溼性,或者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平時注意休息,不能受涼,可以區域性熱敷,吃點活血止痛的藥物。

4樓:四川血管病

動脈硬化是動脈的一種非炎症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管腔狹窄。動脈硬化是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血管疾病,其規律通常是在青少年時期發生,至中老年時期加重、發病。男性較女性多,近年來本病在我國逐漸增多,成為老年人死亡主要原因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毛病,把腿墊高了睡覺第二天就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兩種原因,一個是缺鈣。解決辦法就是補鈣。一個是受涼了。就要在天冷時注意保暖。常見的就這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因:缺鈣;血管不夠通暢。查血鈣、血脂。經常熱水泡,搓,加強鍛鍊。

8樓:成都川蜀醫院

腿痛需要首先確定**,然後再根據症狀看如何用藥,不要單純的服用止痛藥物,這個首先根據年齡確定,可檢查一下關節x線、風溼與類風溼因子等

同時注意好下肢的保暖,並補充鈣製劑,如果有關節炎或風溼性疾病則對症用藥即可,不建議盲目用藥,平時注意好休息,避免寒涼刺激。祝你健康。

肋骨痛 什麼原因,右側肋骨痛是什麼原因啊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症候群,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小腹墜痛是什麼原因造成,小腹墜痛是什麼原因造成?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盆腔炎會引起小腹墜痛的,外用專業私護產品,要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 了,另外一定要注意 的乾淨衛生,要及時清洗外陰,保證外陰的乾淨。 健康一線 網 腹痛根據器官位置不同,症狀不同,小腹墜痛,多為 疾病引起 關注病史 是否已婚 月經是否規律,是否停經等情況,進行進一步排查,排除宮外孕 ...

關節痛是什麼原因,手關節痛是什麼原因

健十 官方客服 關節痛 及常見疾病 1.韌帶損傷 關節周圍韌帶損傷膝關節韌帶在膝關節微屈時的穩定性相對較差,如果此時突然受到外力導致外翻或內翻,則有可能引起內側或外側副韌帶損傷。患者會有明確的外傷史,膝關節疼痛 腫脹 瘀斑 活動受限。2.軟骨損傷 主要是膝關節的半月板損傷,當膝關節微屈時,如果突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