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時右腿膝蓋疼,走路和上樓有時疼,沒有受過外傷也沒有運動,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8:18:15

1樓:老張家膏藥

你好:考慮膝關節骨質增生引起的,

骨質增生好發於35-70歲的年齡段,從事教師、會計、重體力勞動者和運動員發病率高,這些人共同的特點是運動和勞動多,關節磨損重,使關節產生退行性骨變。病變程度與年齡大小身體強弱關係密切。膝關節退行性變,關節軟骨磨損變薄後繼發骨質增生,這種病一般表現為關節疼痛,特別是上下樓時疼得更厲害,不能下蹲等.

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消炎藥是沒有辦法消除無菌性炎症的.建議採用中醫膏藥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最理想的**方法。

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長骨刺會這樣,不過也算是常見病,找個正骨大夫,他們的手法可以去除骨刺,就是治的時候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

3樓:新奇特保健食品

健康諮詢這裡來

可以調節的

4樓:寧波西磁磁業

你多大年紀了,這個跟年齡有關,老年人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骨質疏鬆,肌肉萎縮造成的,年輕人一般是吃的東西裡酸性物質太多酸性物質堆積在血管,肌肉裡刺激神經造成疼痛,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蛋等物質就會緩解。

5樓:沃康裕

可能是長了骨剌,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拍個**看看是不是增生。

這兩天開始右腿膝蓋一彎就疼(上下樓的時候),平地走路都不疼, 無緣無故的就開始了,就這兩三天開始的?

7樓:

你可能得了滑膜炎,運動過量就會這樣,屈膝會疼,不動就不疼…

快去醫院看看吧…中醫外敷很好,別用內服的藥…

8樓:山西原平骨科

坐的太多

1.不要熱敷按摩

2.休息時抬高患肢過心臟

3.走路要正,不然好腿也要痛

4.吃點活血片

5.床上活動關節為主,下地負重鍛鍊為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慮是由於關節損傷或是半月板損傷導致的 ,建議拍片細查一下再考慮**

10樓:世皖禕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準確確診,對症**,以免耽誤病情的最佳**時機。

左腿膝蓋骨左下方下樓梯時疼是怎麼回事?平時走路和上樓梯都不疼,就是下樓梯時疼。

1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盡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

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里.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腿膝蓋底下疼是怎麼回事,突然開始的,也不腫,也沒受過傷,就是裡面疼,沒有外傷,一疼

12樓:佳音

建議你復去北京市大學第三醫院**就制

診。**費四元五角至五元左右。

是一家專門為運動員診治的醫院非常專業。

看過後給你的答覆可能會不一樣。

我是一名運動員,很容易受傷,所以經常到那裡去醫治。

建議你不要吃藥,熱敷,冰敷很重要一定要問清楚。

如果是受傷在兩個星期內的話,現在使用雲南白藥噴霧是最好的。

疼的時候是不是像針扎似的,希望你可以盡早去檢查。

他那裡的每個醫生都比普通醫院的專業。我每次去會找周二周四出診的楊大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休息一下,自己按摩一下。過幾天就好。不是所有的疼痛都有原因,也可以說原因太多。人體太複雜了,總之不是很痛很痛無法走動,就不用在意,過一陣就好了

下樓梯膝蓋疼怎麼回事?上樓梯時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些人在上下樓梯時經常會覺得雙腿發軟,如果不趕緊用手扶著支撐物,會不由自主地跪下去,膝關節疼痛加重,尤其在半蹲位時難以忍受。更有甚者,在活動時突然出現膝關節不能屈伸,經輕微活動後,可在髕骨下出現清脆的響聲。當你出現上述症狀時,可能患有膝髕股骨節炎。膝關節的活動需要有膝蓋部位髕骨參與,而髕骨上下有七個...

膝蓋走路不疼,上樓疼,我的膝蓋走路不疼,但是上樓梯特別痛

康康桑 症狀類似 髕骨軟化症 髕腱勞損。建議 降低運動強度,減少運動量,調整運動專案 自行車運動不當會造成膝關節的運動損傷 減輕體重 減輕膝關節負荷 注意保暖,及時就醫,行鍼灸 推拿 超短波等 疆哥 膝關節在反覆屈伸 扭轉時,關節面在不斷地撞擊 摩擦,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磨損性損傷。髕骨,就是俗稱的膝蓋...

運動後膝蓋內側很疼尤其上樓,幾天了連走路都疼

到醫院看看吧,更加放心,不過我認為主要是和經前結節有關,應該是你最近運動過度,脛前結節牽拉損傷了或者是類似脛骨結節骨軟骨炎的情況,如果是這個問題,那麼主要對策就是連續休息一個月,下面介紹一下脛骨結節骨軟骨炎的情況,這種可能也有 你如果不是青少年的話情況可能不一樣,更需要做具體檢查才行 脛骨結節骨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