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三十多歲但是膝蓋一直有疼痛感,腿彎曲用力時很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8:18:15

1樓:養生丫丫

一、膝蓋的組成及作用

有很多人都覺得膝蓋是不需要護理的,其實只要是人體的構成部門我們就要好好的護理,就像機器一樣如果沒有好好護理,那麼壞或者生鏽了就不好使了。那麼膝蓋也是同樣的,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就容易造成傷害,帶給人痛苦。我們日常的護理在運動之前要做預備操,這樣給身體提前預熱,身體才能更有意識的防止人體受傷。

還有如果他人體缺鈣的時候,骨質發生變化,那麼我們及時的給人體補充足量的鈣質的話,也是可以減少膝蓋受損的風險,當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運動自己的膝蓋。

膝蓋我們用手一摸就可以摸到,就是我們如果不小心撞到腿部,那麼膝蓋也是比較容易受到碰撞,受傷的。這裡提醒大家,如果膝蓋一直有疼痛,腿彎曲用力時很疼的話,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越早發現真正的病假,對症**,才能有效的解決膝蓋疼痛的問題。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膝蓋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膝蓋發生了病變,建議趕緊到醫院進行檢查,以便確認病灶在**。

3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膝蓋之前受損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運動過猛所導致的,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一下,如果嚴重者可能會通過手術**。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可能,第1種的話就是關節炎,那麼這樣的關節炎有外傷引起的,也有長期疲勞引起的。另外一點的話就是考慮是骨質增生的原因,這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狀況。

腿部閃了一下之後膝蓋有時彎曲就會疼,但不強烈,是怎麼回事啊

5樓:高陽

根據相關,病情描述考慮有可能與外傷引起膝關節扭傷,可能有關,可以考慮適當休息,晚上後二十四小時內冰敷之後熱敷,抬高患肢,緩解症狀,可以外用活血化瘀藥膏,比如雲南白藥噴劑或者雙氯芬酸二乙胺軟膏緩解疼痛持續加重建議到醫院骨科門診進一步檢查,膝關節核磁共振,瞭解是否合併周圍韌帶或者半月板損傷或者斷裂引起腫脹疼痛症狀。

膝關節疼痛,伸不直腿了,是什麼病

6樓:千年大夫

這個不一定關節炎什麼的都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體的氨糖量來講,氨糖25歲之後會慢慢缺失,所以需要及時補充,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的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腿伸直時一用力膝蓋就會疼,是怎麼回事?

8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腿伸直時一用力膝蓋就會疼,你的情況要考慮膝關節滑膜炎。滑膜炎發生於各種膝關節損傷、或繼發於膝關節骨關節炎,前者多見於青壯年人,多有急性膝關節外傷史,如半月板損傷、滑膜損傷、交叉韌帶或側副韌帶損傷等,後者多為老年人。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其**首先應臥床休息,抬高患肢,可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並禁止負重。

鍛鍊股四頭肌舒縮功能,直腿抬高可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關節積液吸收。可用外敷**,及中藥活血化瘀,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關節積液較多、張力大時,可進行關節穿刺,將積液和積血完全抽淨,並向關節腔注射透明質酸鈉。

9樓:無情畫

可以到當地醫院進行x線方面的檢查瞭解具體情況的,診斷明確後進行針對性的**.

喜歡了小自己十多歲的女孩,我今年三十了,她才十四歲,很苦惱。不想傷害別人,我是不是很壞

額 壞是什麼意思?你又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喜歡乙個人怎麼能說是壞呢?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你願意等她嗎,等她長大。而且你覺得她會喜歡你嗎?如果這兩個條件不能同時滿足,建議你還是放棄吧,14歲的孩子還沒有成熟,以後會不斷改變,過幾年她就不再是現在這個她了。而你也不小了,所以還是現實一點,考慮一下自己的...

我老公今年才三十多歲,怎麼會得了前列腺炎呢 我想問問什麼原因

你老公是不是白領,長期坐在電腦前,容易得前列腺。另外,憋尿,房事過多也會導致。 長期喝酒,長期坐著,憋尿等一些壞習慣都會導致,我三十四歲了有前列腺炎,小便到最後有點發白渾濁.想問問我這還能生孩子嗎? 劉勇俊醫師 輕度前列腺炎主要靠鍛鍊就可以治好列腺炎 1 如每天堅持散步半小時以上 能大步或者快速走,...

我來自農村今年三十多歲目前單身,多年來存了二十萬,在老家的小鎮上用二十萬可以買一套房,因為家裡也沒

1全部這種關於人生的大抉擇不能讓別人幫你決定,要自己權量利弊才行。做生意總是會冒風險的,現在所有成功的生意人都是冒著很大的風險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很多人在過程中也虧過。所以你如果決定做生意,真的虧了你也只能擔當,然後憑藉自己的能力再賺回來。你如果相信自己的能力,願意擔這個風險,或許可以考慮一下搏一把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