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非經期有類似痛經樣腹痛,可能是什麼病啊

時間 2021-07-25 04:49:49

1樓:

最好去醫院複檢下吧///

非月經期,小肚子疼,就像來月經的感覺一樣,稍微有點疼,而且是間斷性的,想知道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今天我出做b超了,說我只是有點炎症和糜爛。開了點藥給我。

你最好是去做個b超看下子宮有沒有東西,沒有最好,有的話早發現早**就沒事了。

3樓:蓮2娜

應該是冷飲食用過多,宮寒了吧,不要著急,喝一點薑糖水,如果還不好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尤其開來月經的時候,更不可多食用冷的,辛辣的,那個時候正事盆腔充血的時候,也是最容易得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啊!

4樓:┊o暖暖下午茶

可以能是**炎症 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不要自己胡亂猜測~

沒到來月經卻肚子經常像痛經一樣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結婚了麼?

不對,你有.那個那個...麼= =

有的話,考慮是盆腔炎或者附件炎,最好是去照個b超沒有的話,如果沒有的話,考慮得就多了,除了盆腔炎,黃體破裂也是有可能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排卵痛

6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像月經一樣的疼嗎?如果不是來月經這樣痛的話,那就不是痛經,最好最醫院檢查一下,不要一直託著,身體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膜太厚,無法正常脫落!需要進一步檢查!

之前在經期時提過重物感覺小腹墜痛以致第二天就沒

炎症可能大,尤其是宮頸糜爛或宮頸炎或宮內膜炎,炎和盆腔炎可能大.建議你盡快看醫生做腹部b超檢查和 檢查是否有 炎症.可能與這個有關係的.建議口服婦炎康試試,嚴重的建議輸液抗炎 或中西結合 這個疾病比較頑固,見效後或 後應該鞏固一定的時間啊.另外注意 前夫婦雙方清洗外 而且動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啊.也與患...

青春期來例假有什麼特徵,女孩在月經期有什麼生理特徵

a九尾妖姬 1.反抗青春期的孩子,反抗性極強。他們常常愛激動,亂發脾氣,與大人唱反調,這是因其自我意識開始樹立。2.理想與現實的困惑青春期的孩子,視野開闊,觀察力加強,感受力提高。3.劣等感由於自我意識的增強,他們變得經常注視自己。4.自我顯示青春期的孩子虛榮心很強。5.關心異性由於性激素的刺激,青...

紋身不打麻藥會是有多痛?會不會痛的暈過去,我是比較怕痛的人,求急,不知道的不要回答,謝謝

子書曾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2 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3 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