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來例假有什麼特徵,女孩在月經期有什麼生理特徵

時間 2021-06-06 12:54:34

1樓:a九尾妖姬

1.反抗青春期的孩子,反抗性極強。他們常常愛激動,亂發脾氣,與大人唱反調,這是因其自我意識開始樹立。

2.理想與現實的困惑青春期的孩子,視野開闊,觀察力加強,感受力提高。

3.劣等感由於自我意識的增強,他們變得經常注視自己。

4.自我顯示青春期的孩子虛榮心很強。

5.關心異性由於性激素的刺激,青春期的孩子對異性異常關心。

青春期指以***官發育成熟、第二性徵發育為標誌的初次有繁殖能力的時期,在人類及高等靈長類以雌性第一次月經出現為標誌;泛指青春期的年齡。

青春期是指由兒童逐漸發育成為成年人的過渡時期。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發育的高峰期。世界衛生組織(who)規定青春期為10~20歲。

女孩的青春期開始年齡和結束年齡都比男孩早2年左右。青春期的進入和結束年齡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約可相差2~5歲。

青春期是個體由兒童向成年人過渡的時期。通常人們把青春期與兒童期加以明顯區分,區分的界限是性的成熟。對於男性來說,性成熟的標誌是遺精,(通常在夜間睡眠時遺精);女性是月經,即第一次來月經。

以性成熟為核心的生理方面的發展,使少年具有了與兒童明顯不同的社會、心理特徵。個體在兒童期依賴**,**約束並決定兒童生活和活動的主要內容和方面;兒童對自己的行為不承擔責任。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範圍和活動內容逐漸複雜化,使少年具有了與兒童不同的特點。

女孩第一次來月經會有什麼明顯特徵?

青春期來月經有預兆嗎,青春期來例假有什麼特徵

有,感覺特別煩躁,上有異物 love暖梔 沒 第二次的話會肚子疼吧 啤酒桶 有!肚子會脹痛,情緒會不穩定。 第一次?第一次就不會 第二次肚子會不舒服 會來少量 青春期來例假有什麼特徵?月經來前的前兆 腹脹,腰痠,脾氣煩躁,容易發火。這是一般的症狀,嚴重者腹痛,頭疼。 卯又琴菅騰 老是磨那裡的話是不是...

青春期是什麼樣的,女孩青春期有什麼特徵

赤恭莫璧 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 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 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發育的的高峰。這一期間,不論男孩或是女孩,在身體內外都發生許...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雪靈飛夢 去醫院看一下吧。可能是生活規律和飲食問題 你這確實不正常,一般17都很明顯了。你得上醫院了。晚了不好治了 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我的寶要 上學,愛情,工作,生活,對以後的迷茫,對未來的嚮往。 愛情,學習,朋友糾紛,與父母的代溝,身材等等很多的 大布六 戀愛,各種嫉妒心理都在青春期產生, 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