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怎麼喝水,但總是想尿尿,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1-07-25 04:49:49

1樓:生活洽談錄

有人剛喝水就想尿尿,有人喝很多水卻很少尿尿,到底哪種不健康?

2樓:氣子孩

沒怎麼喝水,卻頻繁想要尿尿,很可能是因為腎氣虧損。

3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不足。可能是因為自身腎氣虧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腎虛就會造成小便頻的現象,還有事前列腺的問題。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唉,我感覺還是這個腎臟功能不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6樓:靜好

一般尿頻的話,大多數是由於腎不好的原因。

7樓:great笑眼如初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腎不好吧,要補補腎。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可能是你腎虧或者前列腺有問題,還是需要去醫院看醫生。

9樓:魁囖牟

腎臟出現了問題,自己多調理一下,或者去看看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腎虧的原因了,需要及時補一下腎了。

明明喝水喝的不多,卻老是想去小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相信我們曾經經歷過這樣一種現象,那就是你一喝水就想去廁所,當你喝太多水時經常去廁所是正常的。人尿的排洩量應與飲用水成比例。如果你喝太多的水,你通常會排更多的尿液,喝很少的水,還是經常想去廁所,這可能是不正常的。

這種情況下,又跟什麼有關係呢?

正常情況下,飲水後有兩種代謝方式,一是小便,二是出汗。在炎熱的天氣裡,人們喝更多的水和汗水,排尿的次數會相對較少,在這個季節,大便每小時都是正常的。如果天氣寒冷,出汗少,上廁所的頻率可能會增加,30分鐘通常是正常的。

不喜歡喝水,但總想小便,可能是神經老化引起的。變老後,由於腿部功能的喪失,很容易導致排尿頻繁

不想喝水,但我總是想小便。也許膀胱有問題。尿液的儲存與膀胱密切相關。

如果膀胱出現問題,造成過度的壓迫,會影響膀胱的體積,使人有尿頻緊急的情況,小便不易控制。這可能與體內血糖過高有關。高血糖的人,由於體內血糖飆升,身體會想及時排出多餘的糖,這反過來又會導致排尿頻繁。

如何改善你喝水時想小便的尷尬局面?不要一下子喝太多的水。同時,不要一次喝太多的水,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快,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帶來頻繁的廁所現象。

因此,單一飲用水不應超過300毫升。不要喝得太快。不要等到你渴了才想到喝水。

不要喝得太快。試著喝得越慢越好。補水過快是導致你一喝水就小便的主要原因,飲水速度穩定,可有效預防。

12樓:習慣自閉

有時候喝一杯水,十分鐘一次小便,而且尿量也多,起碼上五次以上,平時坐車都不太敢喝水,感覺一喝水就流到膀胱了

13樓:摩登星座說

腎虛的症狀,要注意養腎,不熬夜,不吃的太鹹。

14樓:qiao趙

天冷了就會小便多,腎虛以及前列腺炎也會尿頻。

15樓:葉曉楓

看著有一點尿頻的現象,可以去檢查一下腎臟。

16樓:冰淇淋

有可能是腎不好、血糖過高等都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8樓:彤風

可能是血糖高了,也可能是膀胱有了問題吧。

19樓:你說過

那應該是前列腺問題,儘早去看醫生吧。

為什麼喝茶老是想尿尿

20樓:匿名使用者

茶中的茶鹼可迅速對腎起利尿作用,因此喝茶尿會比較多。

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具有清油解膩的功能,同時茶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與抗氧化營養素,對於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養生保健功能。

多喝茶水可使人興奮,有強心、利尿、收斂、殺菌、消炎等作用,長期喝茶水,能消除疲勞、增強記憶力等。 但並不是喝得越多越好,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喝茶。一般來說,每天1-2次,每次3-5克、400毫升的飲量是比較適當的。

晚上不怎麼喝水但總是想上廁所是什麼原因

21樓:維意定製傢俱

大概有以下幾種

抄:1、尿量增加:在襲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2、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

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5、精神神經性尿頻。

需要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進行有效的**。根據引起尿頻的原因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建議你到醫院做個檢查,祝你健康。

為什麼明明一天沒喝水,卻總是想上廁所

22樓:冠磊

水分的補充不是隻靠喝水的,你平時吃的水果,喝的菜湯什麼的也都有水分,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如果你長時間總是想上廁所,建議去醫院看下,可能是著涼了,或者什麼的

森林這個遊戲怎麼喝水呀?森林怎麼喝水

大哥,湖裡的水不能直接喝。只能喝蘇打水,墜機裡,還有海邊的好多旅行箱裡有,第二種方法就是殺海龜,用乙個海龜殼和三個樹枝,造乙個雨水收集器。森林怎麼喝水 森林遊戲裡喝水的方法有挺多,這裡給你提供五種,知道這五種生存就足夠用了 一 淡水湖的水。這種湖水其實是可以喝的,靠近湖水時螢幕會提示你按e鍵直接飲用...

運動的時候應該怎麼喝水,運動時怎麼喝水最科學

動時不需要一直補水更不能大量補水。不過,如果是在長時間運動過程中流汗過多,騎車時可以分次少量的喝一點。在劇烈運動後大量喝水會使血液中鹽的含量降低,易發生肌肉抽筋等現象,甚至頭疼 嘔吐等多種疾病。而且,一次性喝水過多,胃腸會出現不舒適的脹滿之感,若躺下休息更會因擠壓膈肌影響心肺活動。所以,劇烈運動後,...

烏鴉喝水課文裡烏鴉是怎麼喝水

果實課堂 烏鴉喝水的故事中烏鴉是怎樣喝到水的 仙人掌 瓶子裡的水很少,烏鴉喝不到水,它看到周圍有很多石子,就用嘴把石子一粒一粒放到瓶子裡,石子越來越多,裡面的水位越來越高,烏鴉就喝到水了 天上在不在人間 撿小石子投在瓶子裡讓水漲上來喝到的 把石子投到有水的瓶孑裡 權聽南 乙隻烏鴉口渴了,到處找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