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瀰漫是什麼

時間 2021-07-25 02:13:33

1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瀰漫性腫大是很常見的疾病,可能是由於甲狀腺自身免疫或者其他因素引起,如果沒有結節、甲功沒有異常就不必要擔心。

2樓:

病情分析:

您好,甲狀腺瀰漫性改變應該是甲狀腺炎導致的甲狀腺廣範性損傷,患者的化驗結果也是甲狀腺炎。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的情況現在甲狀腺功能正常,不用服藥**,建議定期複查甲狀腺彩超和甲狀腺功能即可。

3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您好,甲狀腺瀰漫性病變。甲狀腺功能異常時,會引起月經不規律。建議進一步查查甲狀腺功能,抗甲狀腺球蛋白抗體,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促甲狀腺素受體抗體,平時注意規律生活,定時定量進餐,飲食多樣化,保持營養均衡,適量運動增強體質,保持心情愉悅。

4樓:空間的發多少

你好,這個甲狀腺瀰漫性腫大原因很多,如缺碘所致的地方性甲狀腺腫,甲狀腺功能亢進,橋本氏甲狀腺炎等。檢查甲功看一下情況如何。因為沒有甲功檢查結果所以不好明確**,建議你去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檢查甲功看一下情況如何,然後再確定下一步**方案。

5樓:

甲狀腺疾病引起的原因大致可以分為兩方面。一方面像病毒或者細菌引起的甲狀腺疾病會有一個炎症,比如說病毒引起的甲狀腺疾病,可能是亞甲炎,這是一過性的疾病,比如說化膿性的甲狀腺炎,這是細菌引起的。但絕大多數的甲狀腺疾病是甲狀腺自身免疫紊亂,出現甲狀腺自身抗體導致甲狀腺疾病

6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您的情況是瀰漫性甲狀腺損傷,應該是慢性亞急性甲狀腺炎---又叫橋本氏疾病,早期症狀,可以表現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狀---心慌胸悶氣短,急躁易驚,乏力,消瘦等症狀,中後期出現甲狀腺機能減退現象---乏力倦態疲勞怕冷,身體偏胖,便祕,記憶力減退,反應遲鈍。

7樓:百小度

1、甲狀腺瀰漫性也就是甲狀腺腫大,一般引起甲狀腺腫大的原因是橋本氏甲狀腺炎、甲亢,這目測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做甲功抽血檢查才可以確定是否甲狀腺疾病

2、甲狀腺疾病是內分泌疾病,慢性病,要是沒有及時去發現**的話會引起很多方面的病,建議你要去醫院檢查下甲功就知道了

3、甲功檢查出來沒問題的話就沒多大關係,以後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瀰漫的意思是什麼

明媚說娛樂 瀰漫的意思是 煙塵 霧氣 水等 充滿 佈滿。拼音 m m n 引證釋義 葉聖陶 倪煥之 一 把取下的殘燭吹熄了,刺鼻的油氣立刻瀰漫在小艙裡。近義詞 填塞 充足 彌散 煙熅 充實 充塞等。 充滿 到處都是 煙霧瀰漫 黃沙彌漫的山野 漫遠 路途瀰漫 彌 m 彌 彌 m 滿,遍 彌滿。彌月 彌...

甲狀腺是什麼,甲狀腺是什麼樣子的

甲狀腺疾病是由多種 引起的,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原因 碘源性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家族遺傳因素 醫源性因素。甲狀腺,是人體重要的內分泌器官,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素,有促進代謝,及完善神經和心血管功能的作用。甲狀腺是什麼樣子的?就是乙個能分泌激素的腺體,是人體最大的乙個內分泌腺,位於頸前下方的軟組織內。形狀...

甲狀腺節結是什麼病

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結節就是是指在甲狀腺內的腫塊,可隨吞嚥動作隨甲狀腺而上下移動,是臨床常見的病症,可由多種 引起。常見的結節有 1.結節性甲狀腺腫 以女性和老年人多見。在機體內甲狀腺激素相對不足的情況下,垂體分泌tsh增多,甲狀腺在這種增多的tsh長期刺激下,經過反覆或持續增生導致甲狀腺不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