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汽修專業畢業該幹什麼好?好瀰漫啊

時間 2021-06-01 04:16:58

1樓:可以

先培訓,後就業,才能有高收入,我知道廣州有個東風職業學院,專業教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汽車商務,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調漆,教學裝置與4s店同步,被社會譽為「車間裡的學校」,學習時間最長一年,畢業生供不應求。可以免費試學,滿意後才繳費阿!!!

2樓:a鬥_星

我說不來,其實有些公司要的大多都是有經驗的人,你加油吧。我想天下之大,總有你待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價值觀,我說的就是你自己認為自己將來要做什麼,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那麼你就開始向這個行業靠攏,擦邊都可以。你說的情況不是你乙個人這樣,每個人都這樣,師傅當然不願意誰都叫了,你別說你買盒煙,你就是天天大魚大肉請他們都不一定,所以你得要看清那些人值得你去跟,那些不值得你去跟,看樣子你挺聰明的,所以有時候要學聰明點,不值得你聽沒聽過,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你只有讓師傅沒有這個顧慮了,他才會真心教你。

還有一點,「偷藝」這也是學習的一種辦法,就不用我多說了。別人對你的挑剔,恰恰是鍛鍊你的時候,如果你連那些都面對了,以後的人生道路還有什麼苦你受不了的呢!誰生下來不是都會的,所以每個公司人力資源一上來就要有經驗的,你問他:

諸葛亮出師前當過宰相嗎?姜子牙當軍師前有經驗嗎?誰都是從無到有的,讓他相信你,怎麼樣能在最短的時間為公司創造最大的效益,這就是你要做的。

中專生汽修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合適什麼工作。想做什麼工作?需要什麼素質和技能?

這些技能中有哪些是你具備的,有哪些是需要工作經驗積累的?其次,尋找這個崗位的資訊,選擇合適自己的實力的公司。第三,做乙個合格的簡歷。

5樓:拜邈喬以彤

我覺得女生學汽車美容很有前途,又不是體力活,而且又容易上手,最重要的是物以稀為貴,你覺得呢?安徽萬通就有女學生在裡面的。好靚麗的分風景線呀!

我想畢業了找工作肯定特別好找啊,而且工資不低。

汽修專業不想幹了,幹什麼比較好,有前途!

6樓:兩輛車

我自己身邊真實經驗,不管有沒有文憑,不管什麼專業或者之前幹什麼的,我們所需要的是一門技術,乙個發展越來越好的行業.所以大家都可以學習一下測量專業,入門快,待遇好,最主要的是越老越吃香.就是要不怕太陽曬,現在市場很缺人,以後也很缺人,只是個冷門專業,我有乙個朋友高中畢業就去學習了測量,現在在中鐵國企混的很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可以查測繪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就業情況,真的很缺人.

可以來問我要號碼,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具體分析如下: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汽車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裝置使用、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具備汽車檢測專業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指導技師層次,具有一定汽修企業管理的高階知識技能複合型行業金領。

就業前景分析:

據相關資料顯示在「2010-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投資分析及前景**報告」分析:經過近30年的努力,特別是過去10多年國家汽車生產和消費政策的調整,我國汽車產業呈現爆發式增長,產銷規模在1998-2023年的10年間保持了20%以上的年均增幅。

目前我國已躍居世界第二大汽車消費國和第三大汽車生產國。2023年,受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我國汽車產銷量分別為934.5萬輛和938.

1萬輛,增幅低於2023年。而2023年以來,汽車市場回暖,從2023年3月起我國汽車產銷已連續9個月超過百萬輛水平,創歷史記錄。2023年1-11月,我國汽車產銷分別為1226.

58萬輛和1223.04萬輛,同比增長41.59%和42.

39%。中國****總體發展趨好。

中國汽車行業前景廣闊,到2023年,中國本土汽車產量將達到2000萬輛左右,其中兩成產品將進入國際市場。

目前****的增長為汽車服務業帶來了極大的機遇與挑戰。目前已經呈現落後狀態的汽車服務業能否在未來二十年與****的發展同步,不僅關係到汽車服務業自身的發展,更會對****的發展帶來巨大影響。而制約汽車服務業發展步伐的最大障礙是缺乏專業人才。

總結:總的來說汽修行業還是有一定發發展空間的,不過這個行業在學習階段比較辛苦以及當你學習畢業之後的實習和學徒階段很辛苦,只要堅持學習,最後結果是可以證明的。

請問一下 學汽修的中專畢業生現在都在做什麼工作?直接就業好還是繼續公升大專

8樓:適時試試哈哈

繼續讀完成學業優先,在學校裡鍛鍊技術提公升學歷一舉多得。出了學校走上社會沒有人脈沒有學歷的話提公升就會很慢 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讀汽修中專,是繼續公升學哪,還有去工作,不知道啊,

德語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除了德語以外,有較好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已經是個不錯的籌碼,但只能對做翻譯方面的起到作用,現在講究複合性人才,所以你可以副修一門其他的專業,語言畢竟只是一門工具,要打入企業管理層,單會語言是絕對不夠的,而且,翻譯永遠是個可有可無的職位,除非你比其他搞翻譯的有絕對的優勢。我也主修德語,另外副修經濟類的...

初二該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該幹什麼?

江淮一楠 1初二去拜望岳父岳母,多送點禮。沒有成家的人,可以串親戚。2初二打基礎,注重提公升成績,為中考作準備。初中畢業我該幹什麼?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無非就是兩種選擇,打工和學習技能打工不建議,初中畢業還是沒有什麼技術能在社會上立足的時候,出去必定要碰一鼻子灰 讀中專到時候好選擇...

初中畢業我該幹什麼,初中畢業後,我該幹什麼,好迷茫?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無非就是兩種選擇,打工和學習技能打工不建議,初中畢業還是沒有什麼技術能在社會上立足的時候,出去必定要碰一鼻子灰 讀中專到時候好選擇,但是選專業是個很重要的問題,一要看自己的個人興趣,二要看這個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和保險期 具體就要由你自己來決定了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