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的孩子,家裡條件不好,人們都說學汽修有前途,然後報讀了技校,讀書的學費還是家裡借的

時間 2021-06-01 04:16:58

1樓:藍蝶&飛舞

千萬別聽他們的,改行。沒有好的適合的行業的,社會沒有那麼容易的,到時候把專業丟了有你後悔的。就跟著學吧鳳尾比雞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幹活時仔細看師傅 結束之後及時總結 記筆記。不記就會忘記的。有空別玩手機,翻翻書 和筆記 鞏固一下。不懂還是多問。幹活勤快些 師傅馬屁要會拍

3樓:將軍百戰死

建議你別換,有的人確實天賦差一點。但是天賦差的人,堅持下來的沒有乙個不成功! 五六年又怎麼了?

我打工10年,很多人都說我聰明。曾經我也瞧不起我的那幾個比我遜色的同學。10過去了,他們個個如今比我強。

如今我悟出來了,也晚了。聰明人總覺得自己很牛,於是最後一事無成,而天賦低的人往往在某領域默默無聞,最後終究成功。你所謂的五六年算什麼?

我都浪費了10。

4樓:

改行……趁早的……我也幹四五年了……年紀有點大了……想改也改不小了

5樓:來自大鐘寺活蹦亂跳的劉表

孩子;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看你現在別學汽車修理了,你現在還年青,有的是時間,你可以先掙錢,然後在學乙個你愛好的行業,想必會很快成功的。

6樓:幹啥都是囧晶控

你說你是聽別人說這方面好 你自己有沒有想過你擅長哪一方面 不要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 你這樣子對汽修是不會有什麼興趣的 你只是為了賺錢而去賺錢 你去找乙份新工作 一定要有興趣的 這樣才有動力 你記住 你是要為了興趣而賺錢 但是你不能做壞事不能誤入歧途去賺錢 加油吧 少年 你說你專心學過汽修 說明你是個用心的人 憑你這股勁頭 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有一門技術總有飯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用心做,一步乙個腳印,不急不躁。祝你學好。

9樓:幻羽

做任何事首先都要對自己有信心,還要有耐心。不要覺得自己笨,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笨那肯定做不好的。要比別人加陪努力!要知道你是最棒的!

10樓:討債仔

學校學的沒現實學的快。學校學的是書本是死知識。只是比別人多了本證書而已

11樓:來自園博苑篤實的魯肅

笨鳥先飛,要先愛一行再幹一行,多化點時間,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我今年18歲,我在學校讀了兩年技校(學汽修)出來工作,現在在汽修廠工作了乙個月,現在感覺汽修又累又

12樓:北方學校邯鄲

看你想向哪個bai方向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使用者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選擇汽

版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權

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我是農村孩子家裡很窮 ,我是農村的孩子,因為家裡貧窮,穿得很樸素。是不是貧窮就會讓城裡的人瞧不起?

人輸就輸在心態問題,比你窮的多的是,你還能上上網,有的山區的孩子連電腦都沒摸過說不定,知足常樂要 你爺爺不是李嘉誠,但你如果有志氣努力奮鬥,有可能成為李嘉誠一樣的成功人士。李嘉誠象你這個年齡的時候可能比你還窮還苦,所以你有可能通過努力象他一樣成功。不過象他這樣的成功的是少數,他的毅力,他的發奮拼搏也...

我和男朋友家裡都是農村的,不同市區,我家裡條件一般,男朋友家裡實在有點說不開,他媽媽得了肝硬化,差

蘰踄繧鍴 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了,條件差沒事只要努力肯幹就行了,吃飽穿暖就好,自己選擇自己的幸福,受苦受累認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香思依然 說實在的現在社會太現實了,最起碼結婚房子是必須要有的,聽你這麼說他的條件的確是不過如此,如果結婚了都只能靠你們兩人自己的,別人也只能給你個建議,關...

我是女孩子,家裡沒錢,不敢談戀愛,因為在當今的社會裡,太勢力了,我只是長相還好,其他一無所有

開心樂樂 真正的愛,不會去在意你的出身的,想得太多了,如果拿錢來衡量的感情你要嗎?不要太自卑了。想得太多了。 yy賊拽 如果有男生喜歡你 先交代好你的家庭情況 會有男人願意接受你的一切 並且給你帶來幸福的生活 不要自卑 開心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人品好,善良,勤勞,這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