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農村的,小時候家裡窮的原因?我和他在一起,覺得他特別能吃,人很瘦,但有什麼吃的,特別

時間 2021-05-02 01:41:31

1樓:韓慶楠

分了吧,這種男人沒什麼大用,不想著自己女友,只照顧自己,生活中自私自利,對家人朋友漠不關心,留著有什麼用?

2樓:duan丶

你可以認真的跟他溝通一下。或許會更好。

他現在是喜歡先滿足自己,如果他是真的愛,應該會考慮你的喜歡。

3樓:jimmy趙

往嚴重說就是太自私,談戀愛的時候都不為自己的女朋友著想,每次都只買自己能吃的,你買的他還一聲不吭吃一半?既然你覺得煩惱這件事,直接了當跟他說,別打啞謎。別自己生氣讓他猜,就事論事,看他態度,如果他能認識自己的錯誤還能改,那你們還是能好好的揭篇。

如果還反過來指責你然後說你小心眼自私,那你自己去衡量,談個戀愛而已。要讓自己開心。

4樓:青煙化浮雲

沒有一點兒紳士風度,完全不為對方著想,分了吧……

5樓:o生活簡單

我老婆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性格,不怎麼考慮到我,但我覺得能夠接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6樓:不忘糟糠

恩,可能是年齡小,不懂事,你們多大了?

有的人 沒心沒肺 不注意細節,不知道關心人, 你在他旁邊咳嗽,他會不會問你因為什麼咳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時候沒吃夠嗎 家裡窮,怎麼弄得大饑荒似得。你可以交流 表達你的不滿 看他改不改進,不改就分

8樓:最初的我

你可以和他說,你想吃啥,讓他買給你啊!不過你男朋友是得克制一下了

9樓:乄隨主丶寵幸

不是你自私,是這種男的要他何用?

10樓:為你簡易

有問題就要直截了當的說明了,如此看來你男票的情商不是很高,所以有待你得調教。

不要以為農村的孩子都是很能吃的,男生能吃應該算是正常。 所以我認為你還是正面給你男票說明關鍵。

11樓:小小松

樓主磨磨唧唧的,因為乙個吃的問題就這樣,還不如直接分了呢

12樓:我愛李開然

我女朋友想吃的東西從來不碰,因為她喜歡吃

13樓:好

是挺自私,這根本也不是乙個男人該有的作風

我男朋友,非常瘦,又抽菸,吃飯總是沒胃口,什麼飯都沒興趣,多吃一點就想吐。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前一陣子戒菸的時候這樣過。不抽難受,抽了想吐。讓他平時多打打球,鍛鍊身體,分散注意力。可能是他心理上的問題,而不是生理上的。別給他太大壓力。

15樓:五味子

靠~!~我想瘦還瘦不下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啊,我還想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主要原因是他吸菸所致,煙對人的脾胃分沁物會起抑制作用你最好叫他先盡量少吸些煙吧!再從飲吃方面加以注意。

可以用以下方法:1.早上和黃昏時做一些帶氧運動。

2.飯前吃一些帶酸味的東西再吃飯。

3.晚上睡前喝一杯酸奶。

4.以上這幾種都不行就算呢,接受現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起洞房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夠慘的,這種人只有電影裡看的到阿,人精阿

我是市裡的,男朋友家是農村的,之後家人給他在縣城裡買了一套房,但我心裡還是不舒服

擺攤mai青春 怎麼說呢,人的通病,都是看到別人好,就像男人總是看到別人的老婆好是一樣,人家在外面會呈現給別人最好的一面,而心裡的苦也就他自己知道,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好就成,不要因為這點事傷了感情,傷了你男朋友的心,凡事都是命中註定的,你們倆既然在一起了,就不應該這山望著那山高,不然結婚後你們家不會和...

我跟我男朋友是大學同學,班的,他是農村的,他有青梅竹馬娃娃親那種的朋友,那個女生挺喜歡他的

江北西約 你對那個女生的態度要取決於你男同學對那女生的態度。最好是跟你男友交流一下,確定你男朋友的看法,如果你男同學只是把那女生當小妹妹,就愛你一個,這個重點確定了,其他的都是浮雲,對那個女孩跟普通朋友一樣,有基本禮貌就行。 期待公平 看來哪個女生還不想放棄,關鍵是看你男友的態度,如果你男朋友心理只...

我和男朋友認識兩年了,他們家是山東農村的,我們家是蘇州的,他比我大3歲,現在在濟南上班,月

羅迪克 你好我來試著為你釋疑 相信你年紀不算太小了,肯定成年了 既然如此,做事該有責任感和決心 捫心自問,你愛他嗎?他,又愛你嗎?若是回答堅定,那麼何來有搖擺不定和憂愁?彼此真心相愛,可以戰勝一切 好好跟他聊一聊,尊重彼此的決定和想法 至於家長,如果懂事理,疼愛你,自然不會過多為難最好不要偷偷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