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是大學同學,班的,他是農村的,他有青梅竹馬娃娃親那種的朋友,那個女生挺喜歡他的

時間 2021-05-10 19:06:44

1樓:江北西約

你對那個女生的態度要取決於你男同學對那女生的態度。最好是跟你男友交流一下,確定你男朋友的看法,如果你男同學只是把那女生當小妹妹,就愛你一個,這個重點確定了,其他的都是浮雲,對那個女孩跟普通朋友一樣,有基本禮貌就行。

2樓:期待公平

看來哪個女生還不想放棄,關鍵是看你男友的態度,如果你男朋友心理只有你,那你就善待他的前女友。

3樓:勝利屬於王者

再深的記憶也敵不過一世的時間,在長的時間也敵不過錯過的遺憾。愛情確不是人生的唯一,但好的愛人可以是好的朋友、好的知己,擁有了自己對的那個人,就等於擁有了很多。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夢想,而我終其一生的夢想就是會有一個人,牽著我的手,陪我到生命的盡頭,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你不用太在意,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又不是跟她在一起,沒必要去糾結那些,

5樓:

你也無視她的存在,先下手為強,不然到時候就要吃大虧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該怎麼對待就怎麼對待,但一定要記著,不要在男人面前吃醋。要以退為進。但也不要傷害的太重

7樓:a我

不需要理會他人的問題,做自我性格,愛是自己的,

8樓:在石鼓書院講丹麥語的花椰菜

該發生的遲早要發生,就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是那種曖昧的態度,你就離開吧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搭理她 她來了你就往你男朋友身上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當妹妹,大叫姐姐,,把你和男朋友關係告訴她!這樣你心裡就不回我有什麼疙瘩了

問:找一本都市言情**好久好久之前看的了,男主是農村的,小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玩伴,後來女主去城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親梅逐馬》

三歲,她玩親親吻了他,嚇得他像是見到了狼外婆;

五歲半,她玩早戀誓死坐在他的身旁,不同意就揍他,揍到“沒意見”為止;

六歲,她玩跟蹤,追蹤到他家的地址,自己卻成了迷途的羔羊;

十五歲,他順利切斷與她的感染源,噩夢卻是情未了;

十八歲,他情竇初開,首度主動吻她;二十二歲…… .

2.《青梅熟了,竹馬吃了》

竹馬人前高富帥火力全開,青梅人前小女人嬌羞可愛。

竹馬青梅面對面,一個腹黑猥瑣,一個暴力無賴

3.《竹馬誘青梅》

簡介:賈月月最聽誰的話?——秦默。

賈月月最崇拜誰?——秦默。

秦默是誰?——賈月月的竹馬。

4.《兩小有猜》

簡介五歲時,丁一一遇到上官謹言。

他是她孩提時期的剋星,她少女時期的噩夢。她叫他美帝國主義小日本兩面派。她有門當戶對的夥伴,他也有郎才女貌的紅顏。

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出來不就行了!

生活是快樂的,所以愛情也要快樂,如果有惆悵和痛,那也只是因為,人總要長大,總有離別。

5.《染指你是個意外》

簡介你說,咱倆在一塊,這事有戲嗎?

肖翔:沒有。我跟你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已經染指我了。

肖翔:那是意外。

言羽:你說,你真不用我做你女朋友?

肖翔:不用。咱倆不熟。

言羽:可是,你剛剛又染指我了。

肖翔:那依然是意外。

言羽:肖翔,我決定放棄你了。

肖翔:你敢!我已經染指你了!

言羽:可是,咱倆不熟;那是意外。

肖翔:我就愛染指陌生人,怎樣!

6.《兔子壓倒窩邊草》

簡介肖兔她媽有個願望:將來女兒長大了能像玉兔精那樣,娶個白白淨淨的唐三藏做老公,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萬一膩煩了還能把他吃掉。

可是她媽萬萬沒有想到,還沒等女兒修煉成精,就已經被修煉成精的唐僧……吃掉了

7.《青梅賴竹馬》

簡介是誰誤以為煜慎中了壞巫婆的魔法,在他睡夢中,偷偷的啃咬他的脣,也悄悄的佔領了他的心。

是誰給了善善呵護成長的懷抱,在她小小的心靈中,偷偷佔了新郎的寶座,也悄悄的奪走了她的愛。

真愛開啟自閉的一顆心,愛的泉源永不竭……

8.《竹馬翻譯官》

簡介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

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

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

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從沒拒絕,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特殊的。

可是,現實永遠磨人,兩顆不能交集的心,永遠站在彼岸。

再見面時,他是全世聞名的翻譯官,而她只不過是……

我要找一本** 忘了叫什麼名字 青梅竹馬的 男女主從小一起長大就訂了娃娃親 男女主在學校一直秀恩愛

12樓:花蝶之語

呆萌配腹黑,絕寵小冤家

那年他四歲,她兩歲,她口齒不清地跟在他身後叫:“老公……老公……”他奶聲奶氣地問:“你知道老公是用來幹嘛的麼?

”“用來親的!”說著她直接將他撲倒。 那年他十四歲,她十二歲,她已經知道老公是什麼意思,不敢再亂叫,他卻將她抵在牆上,邪魅地笑著:

“最近怎麼不叫我老公了?”說著脣瓣朝她而去。那年他二十四歲,她二十二歲,他將她壓在身下,深深地吻住,聲音蠱惑地輕嘆:

“想要麼……叫我老公……”

13樓:匿名使用者

(竹馬又又又吃醋了 )

我是女生,今年16歲,跟一個學長是青梅竹馬,因為我爸媽跟他爸媽關係特別好,好像還給我們倆訂娃娃親了

14樓:訊熊

像在看**一樣,除了這些你們私底下沒有交流談心嗎,你說的這些都是表現心靈上面沒有感情接觸嗎?比較像哥哥對妹妹。如果是有感情的話感覺有點太做作了。

他們對你的尊敬有幾個意思,一是會長女朋友,二是你有男朋友,三是你以前的感覺和現在的感覺差。就是說你以前沒怎麼跟他們接觸,發生這個事情有了一些接觸,在不瞭解原因的情況下,你覺得是尊敬。

15樓:臨湖聽風

這明顯是八點檔的肥皂劇麼。

還能編的不這麼撤麼

我和男朋友是小學同學,我是大學生,他是初中畢業,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怎麼辦

哦,那是你的不對了,你既然要出國,那就把現在眼前的事做好,相愛的事現在就別談了,把自己的事做好,以後再在一起,也可以啊。要是你們兩個真的相愛,那就讓時間來考驗,你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告訴你爸媽說已經不交往了,也不影響你們私底下兩個交往啊。要是男的能等到你回國,又在這段時間裡努力奮鬥,到時候也應該能夠有...

我男朋友跟我初中的時候認識的,他是我的初戀。那時候什麼都不懂。不到兩年分手了,就只是小孩子那種戀愛

問清楚他,不要信一面之詞,打 問下老家有誰認識他的,看下他為人怎麼樣,不過這些事要看你當事人怎麼想,愛他在乎他的話就原諒他,不過要注意,別人財兩空。建議聽聽他的解釋,如果解釋合理的話,就考察他一段時間。如果他合格了就繼續談下去,如果人品有問題,再分手不遲。如果你沒勇氣再和他在一起的話,就趕快分手,和...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好幾年了初中是同學認識都有七八年了為什麼今年才會走到一起

舟皿 呵呵,兩個原因,要麼是一直不好開口,那麼是有陰謀,他性格怎麼樣 只能說緣分!你們太幸福了,願你們能這樣幸福地走下去!個人觀點,要採納哦親! 冷兮汐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因為這樣你們以後才會走得更久! 我也和你相同的事,這可能就是緣分 我跟我男朋友原來是同學認識也有七八年了,現在我們倆在一起有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