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大學畢業證是怎麼回事,北京吉利大學的畢業證國家到底承不承認?請知情人士進!

時間 2021-05-10 19:0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院校內不是國家統招的專業只能按照自考和學歷文憑的方式招生,畢業證上加蓋的是自考或者學歷文憑考試主考院校的鋼印了。當然畢業證也是自考和學歷文憑的,和正規全日制大學的畢業證是不一樣的。它屬於繼續教育範疇,雖說國家是承認學歷,但是分量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像是吉利大學只有部分專業才是自主招生,國家承認學歷的。

不要相信這些招生人員的話,他們招生是有提成的,在招生的過程中也是避重就輕,誇大宣傳。等你報名交費了後悔就晚了。

自主招生是擴大高校自主權、深化高校招生錄取制度改革的重要舉措,也是對選拔優秀創新人才的新探索。入選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主招生(自治區、直轄市)確定的與試點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省級招辦應向考生選報的試點學校投檔;試點學校進行綜合評價、自主選拔錄取,畢業證是國家統一發放的,經教育部認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21.5寸顯示器最佳分辨率2解決新買電腦只有乙個c盤怎麼分割槽辦法3電腦反應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度,800mm深度的機櫃。我們所說的標準機櫃是指19英吋標準機櫃。這裡的19英

北京吉利大學的畢業證國家到底承不承認?請知情人士進!

4樓:並肩攜守

北京吉利大學的畢業證國家承認的。

北京吉利學院(beijing geely university)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吉利集團創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士學位授予單位。

北京吉利學院建立於2023年,時名北京吉利專修學院,2023年公升格北京吉利大學,為專科院校,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高校並更為現名。

根據2023年2月學院官網顯示,學校位於北京市中關村創新示範區昌平園區,占地1300畝,建築面積45萬平方公尺;學校下設5個二級學院;開設29個本科專業、20個高職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信網查不到畢業證資訊的,四年學下來也挺坑人的。

6樓:—炙天使

吉利大學是國家承認的民辦院校,但只有頒發專科證書的資格,沒有本科頒發資格。所以不要相信老師的忽悠,到時候你可能拿乙個**畢業證書,甚至是寫實性的證書(國家不承認)

7樓:

北京吉利大學計畫外本科學歷不會被承認,如果計畫內的大專,和自考本科做選擇,建議務必要讀計畫內的專科,不要直接自考本科,否則就是專科不像專科,本科不像本科,本人獲得自考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找工作處處受限制,受歧視,還不如乙個全日制統招大專,自考本科學歷雖然國家承認,但是找工作真的不好用,很受歧視。希望能能幫到相關人。

8樓:北華教育網

一句話,計畫內是承認,走大網錄取,計畫外不承認,發的校畢業證,教育網上查不到。

9樓:就愛吃了吐

屁的大學,這學校就是吉利公司自己建的乙個類似人才培養與輸送機構一樣

在裡面學完了得到的畢業證就是去吉利公司的工作證就是了

10樓:dxy蒙牛純牛奶

國家承認~~我可是過來人哦!

不過我要和你說。現在無論是民辦學校也好。公立學校也好。都是國家公認。能在報考指南上的學校。都是得到認可的。

但是!!認可歸認可!以後出來找工作,私立學校(也就是民辦的學校)。

肯能有些用人單位會有限制。說這類的學校一律不給報名。私立學校肯定沒有 公立的好。

但是國家都會認可的。只看以後出來找工作。單位 有沒有限制!

吉利大學是私立學校的。但是國家也是認可的!這點要攏清楚。

還有你說的自考!自考的意義就是說:你讀專科。可以去參加自考來得到本科畢業證。叔叔我現在也在參加自考本科考試!

但是自考的本科。也可以選擇考公立的學校啊 。不一定自考都是私立的學校。但是自考的本科和全日制本科(就是說直接考上的本科)。是兩個 概念!

自考只是讀專科了。多去考試,多拿的乙個證書。讓自己以後可以多一條出路!多一次機會 !

北京吉利大學的畢業證能在網上查到麼?

11樓:

我宿舍有乙個是吉利校檢委部長 他說這些年來吉利擴招的只有一年網上能查得到

12樓:華華姐姐

只有2023年那屆可以查到 其他的不行了

13樓:偶只喝百事

專科的話可以

311就不行了吧

大學畢業證真的那麼重要麼,大學畢業證有用嗎?

大林木木木木木木 這是你的一個證明,一個標誌。表示經過了高等級教育培訓,有了一定的認知,一定的技能,能勝任某一工作,進入某一領域的門檻。好好珍惜,用很多希望和汗水換來的。也是後期一種福利,福利,福利,一路去吧 fuli1678,c?o?m 到那裡去淘取。謝謝! 蘇大牆君 當然了,來到大學就讀,最基礎...

大學為什麼發的是北京聯合大學畢業證

因為你讀的就是北京聯合大學。 你入學考哪個學校就是哪的 北京聯合大學的畢業證書是國家認證的嗎 那肯定啊,正兒八經的學校,存在三十多年了。 蜀道難四川 你好!肯定的告訴你,北京聯合大學畢業證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北京聯合大學是北京市屬公立大學。北京聯合大學 beijing union university...

HND畢業證以及國外大學畢業證,HND的畢業證書和國外有所區別嗎 希望有畢業的學長學姐過來說一下

1.會給。但是樓主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個hnd的證書根本就沒用。國內大學只要你合格會給你畢業證。但是我們在國內學的東西不能跟人家的接上,英國大學最後一年基本上都是考試和寫 他們的degree programs的courses不多,乙個course的lecture相對也比較少,基本上去了就會被指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