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使自己的拳頭變硬,怎麼讓自己的拳頭更硬,是不是對著牆打就會變硬?

時間 2021-07-25 01:35:17

1樓:呆g丶精神

鍛鍊拳頭 就得打沙包了 這樣是鍛鍊拳頭的硬度手的力度 同時還應該加強 全身整體的鍛鍊 才能使自己有強健的身軀 練出肌肉來 在全身用力的狀態下 就能提高抗擊打能力 還有最關鍵的就是 要練好自己的體力 應為 鬥毆 是件很累人的事

2樓:兔兒爺篔

用拳做俯臥撐,撐起時雙拳離地(爆發力),最好在水泥地或是泥土沙地上做,要有質量有速度,不要追求數量(30個左右),堅持1個月,效果就有了.其實打牆也可以,打牆的目的是練習手的硬度,不是真的要把牆打穿吧.不要用蠻力,力量越大,受傷越中.

所以注意出拳收拳的速度,力量逐漸增大,這樣手就不會淤腫.以上方法要堅持苦練,慢慢的拳的著力點就磨出繭了,硬度自然就增加了.(長時間不練習,繭自然消退,拳的硬度也減弱了,也許這就是外加功和內家功的區別)

3樓:全球竐

首先,能碎石的不一定就是真功夫,功夫是來打人的不是打石頭的!大成拳宗師王薌齋搬個小爐子都搬不動,但是和人動手能把人打成內傷。功夫所需要的不是碎磚頭的力量,而是爆發力,李小龍截拳道里的叫法來自於詠春拳,叫寸勁,其實都是一個意思。

人體很脆弱,但是也很堅強,不懂破壞力的人是打不壞的,懂行的人一下就能把人打死,電影上那些打十幾個回合不分勝負的事情顯示中不會出現,一個照面就出勝負,前提是沒有什麼不能打這不能打那的規矩,就是說不是競技體育如散打拳擊,而是街頭你死我活的搏殺。拳頭硬不代表你能打的過別人,至於打千層紙更是胡扯,一點用處沒有,因為常時間造成的條件反射不適合搏鬥。誰會像千層紙那樣讓你打呢?

象形意拳大師郭雲深“半步崩拳打天下”,可以把一堵牆打破(鋼筋水泥的估計也不行),可不是靠著天天打磚頭打來的!沙袋作為輔助工具,不是用來練習硬度,而是把沙袋作為假想敵,練習靈敏和戰鬥思維。拳頭硬,競技比賽戴拳套,街頭打鬥拿磚頭砸小刀劃鐵棍掃,有什麼用?

想讓拳頭硬,不用練幾年把自己練的雞爪子似的,帶上個鐵拳頭,打誰臉上都開花!

怎麼讓自己的拳頭更硬,是不是對著牆打就會變硬? 20

4樓:福州禪武

打稍硬的沙袋或是用拳做俯臥撐可以使拳頭變硬,對牆打會讓拳頭對痛覺的感受變差,不會使拳頭變硬的。

重型沙袋不會硬如石頭,不會傷手腕,可以使肌肉與神經更加參於每一次的擊打,保證力量的同時,拳面會隨著擊打,**變粗、肌纖維增大,這是由於日常的刺激導致的機體本身正常的反應,時間長了會長出繭子來的。 這時變自然變硬了。

對著牆打這種鍛鍊方法是不科學的,經常的錘擊牆面只會讓拳頭對痛覺的感受變差,不會使拳頭變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沙袋練拳的大都是紙老虎軟腳蟹,去打人練拳,這樣手感好些,時間長了下手自然狠,拳頭不知覺中也就硬了

6樓:巢語夢

科學的鍛鍊才行,不能蠻幹,否則就是對自己身體不負責

7樓:行素兮

會硬,但是骨頭都會變得齊平,尤其是中指的那個關節

8樓:楊亞飛

硬打亂來影響肯定有的,估計你洗澡時打的是瓷磚吧,打瓷磚沒意思的,那些練多的人打的都是幾百斤的沙袋或用磚頭練得,長期練手背上會生出一層厚厚繭,繭就像拳套可以保護**不被劃破減少骨骼受到的衝擊,有了繭的拳頭才可以說是硬了,你估計還沒有繭,光有力是沒用的,一般人拳頭能呈受的衝擊力很有限,如果手臂施加的力太大,輕則**破裂骨頭受損,重則骨折。年輕人慢慢來,真想在拳頭上下功夫,去買個沙袋打打,練的時候手上要包一層布或帶拳套,別乾脆不包布一時興奮太用力

9樓:快快樂樂人人人

想拳頭硬,對著鋼板打,效果更佳

10樓:手機使用者

插綠豆》插沙打沙袋,拳面俯臥撐

11樓:曾兆人

老弟,給自己下恨心了,

12樓:養蘭大叔

吃長肌肉的東西多動手

13樓:搖擺瘋子丶

要想拳頭硬,首先練肌肉。

怎樣使骨頭和胳膊變硬,怎樣的鍛鍊方法會讓骨頭變硬?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景宇 首先骨骼的硬弱與你的先天基因有關 其次後天的環境,往往幹農活的人身體都比較粗糙 比城市裡的人健壯 骨頭硬 你看看你那朋友的生活習慣是不是有意無意的有過相關訓練,以前幹過農活,或者打的架比你多 還要就是補充營養,多吃骨頭上的肉 多喝補鈣的奶 據我觀察 常打架的人大都拳頭比較硬 因為經常鍛鍊手的那...

如何鍛鍊使腿更有勁,如何鍛鍊讓大腿變粗?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腿部 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練習蛙...

怎樣使頭髮變粗且硬,如何讓頭髮變粗變硬

有很多人的頭髮又細又軟,因此常常出現頭髮的問題。就是許多人想要了解的事情。到底,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具體方法。首先,正常情況下,我們的頭髮是有一定的硬度和韌度的,當然不同的人,可能因為個體基因的差異,在頭髮的硬度和形態上有一定的差別,但是大同小異,健康狀態下的頭髮都是有很高的硬度的。但是,有些人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