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膽量,怎麼鍛鍊自己的膽量?

時間 2021-07-13 01:12:44

1樓:小天學長

1、膽量來自內心的自信,假如你對一件事有信心,說話也就洪亮;

2、膽量可以在公眾場合都說話,一次比一次多說一句,久而久之對陌生人不在會說話不流暢;

3、在業餘時間多出去走走,不要一個人悶在自己的小圈範圍內;

4、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多參加活動;總結:相信自己能行的,實踐比這理論重要。

成年以後沒自信會帶來工作上和生活上諸多不利,所以,必須自己有意識的改善,做事前多思考,做好計劃,勇敢面對,只要計劃好,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告訴自己不要怕,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上,為了更好的工作,一定要在業務上精益求精,多向比自己強的同事學習,多看書,多研究,只有業務精湛才能給自己自信,如果沒有能務,談不上自信。

6、在生活上,也要做一件事就認認真真的做好,現在網路非常發達,生活中做不好的事情在網上都可以查到,包括一日三餐的做法,網上都有全面計解的,別人能做的拿手好菜,我們也一樣能學會,給家人一些驚喜,給生活加一些色彩,給自己增添一份自信。

2樓:答鶴琦豔麗

膽量與性格有關,喜歡冒險,暴力傾向,自制力差,愛衝動等性格特徵的人,一般膽量都較大。

更重要的是,膽量是有生理基礎的,那就是與腎上腺素水平有關。腎上腺素旺盛的人,膽量比腎上腺素低的人大很多。

你不敢登臺演講的問題,不是膽量的問題,而是缺乏自信的問題,在眾目睽睽下不能輕鬆表達的問題,本質上說,這既是自信心的問題,也是社交障礙的問題。

建議:步驟1、先嚐試著在幾個好朋友面前做非正式的演講。

步驟2、步驟1不緊張後,嘗試著在幾個不熟悉的同學面前做非正式的演講。

步驟3、步驟2不緊張後,嘗試著在更多的同學面前,做正式的短暫的演講,比如,上臺做個老師今天佈置了什麼作業的通告,或是放學前,上臺給大家講個笑話。

步驟4、步驟3不緊張後,找機會參加各種校際演講,做正式的演講。

注意:1、每個步驟都要反覆練習,直到沒有強烈的緊張感為止。

2、面對公眾講話時,開場白很重要,你需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讓他們安靜下來,傾聽你的講話。

3、成功的演講者,能主導現場的環境,能讓聽眾不自覺的認可你,能讓他們受到感召,受到激勵,甚至為你的演講喝彩,為你激動。

4、演講內容不需要多煽情,多感人,無需華麗的辭藻,用最本質的最樸素的道理,才能讓人的心靈受到強烈的震撼。

比如,《葉問2》中,葉問擊敗洋人拳王后,記者問他現在最想說的是什麼,葉問只說了幾句話,全場為之動容,起立鼓掌,其中兩句話是,“人的地位也許有高低之分,但是人格沒有貴賤之別。”這是最樸素最本質的道理,也是聯合國人權宣言的精神所在,在適合的語境下講出來,就會產生震撼靈魂的效果。在口語表達中,營造語境,比雕琢詞句,效果要有高得多。

3樓:浮澤拱代藍

酷愛運動膽量驚人

自己的一點心得,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得償所願!

膽量指勇氣魄力等,

有膽量的表現:從生理層面講。指在特定緊張的環境中保持鎮靜,手腳不發軟而有力,說話聲音洪亮,雙目有神,頭腦反應和平時一樣甚至更快。

總體思想:任何事物都不是憑空出現,一定有它的規律可尋。

深入分析:從個體親身經歷的相同或類似的緊張環境的次數多少為突破口。經歷的越多。得到的訓練也就越多。心理承受力也就越強,反之則弱。

鍛鍊方法:通過鍛鍊身體器官達到增強心理承受能力的目的。平時多找能讓自己處於緊張氣氛中的機會。

觀察有膽量的人的言行舉止。例如:親身參加足球籃球乒乓球比賽,長跑短跑比賽,調高跳遠比賽,各種充滿競爭的比賽。

核心是能讓自己身體得到充分運動的各種競賽。

口號:酷愛運動膽量驚人

4樓:莉婭漂流在上海

大學生該如何鍛鍊膽量?985研究生學姐竟然是靠愛丟臉,來看看吧

5樓:夕大豐家欣

以後每年春節多買多放煙花爆竹絕對肯定百分之百能把膽量給練出來的

6樓:塗笛段巨集闊

看鬼片,去一些自己不敢去的地方,強迫自己,比如怕黑,那你就故意在學校或是在外面玩到很晚,強迫自己!

7樓:軍天驕

帶孩子多去那種刺激的地方玩,慢慢的膽子就大了。

怎麼鍛鍊自己的膽量?

8樓:土木多多

哪方面的膽量呢?從小就特怕鬼還有廟裡的神像,後來入了社會租房子,那房子很陰經常鬼壓床,壓的很重,意志又很清醒感覺,聽到有人說話,有看到自己枕邊有臉靠近,聽到洗手間流水聲,那段時間特別害怕,時間長了就習慣了生活裡也沒什麼事發生,最後在鬼壓床的時候我就使勁用腳踹嘴裡還喊著滾開,一段時間以後鬼壓床就消失了,再也不害怕了!然後還膽小有點害怕社交,後來做了銷售,不斷地跟同行學習,就好很多!

臉皮變厚點,記住錯了也沒關係,又不犯法,別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你!不要因為他人需要讓自己膽怯!勇敢點

9樓:昭思暮想

多運動,保持愉悅的心情。提高自身能力、充分信任自己的基礎上,多與人交流學會傾聽,放平心態跟別人溝通(不要太在意別人)。自信心很重要!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

10樓:老實人

膽量是天生的不是鍛鍊就

有的,這是過去的觀念,目前正被科學打破了。

如果你哪方面膽量小就可以加強哪方面的鍛鍊解決,如果怕黑可以專門在夜裡活動了,

如果怕血可以自己殺雞宰鴨,

如果怕和女生說話可以專門找搞衛生的的大媽搭姍……。

11樓:水之修羅

多吃不敢吃的食物,多做不敢做的事情,慢慢你就會發現,一切都那麼的順其自然,總之,鼓起勇氣去克服!相信自已能做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有"不合理信念"這一說法,當然膽量小也不單單是隻有這一個原因,題主這個膽量我不知道是指哪一方面的,但任何事你都可以逐步去做,假如你害怕狗,當然不可能說一下子就讓你去抱它,如果你距離狗兩米就怕,你可以先試試逐漸接近它(事先可以學習一下放鬆訓練,當感到緊張是做放鬆訓練,大概可以算轉移注意力吧),一步步來,總有一天你會抱到狗的(代指),當然你也可以逼自己一下,比如說你害怕和別人講話,不善言辭,你可以去參加演講比賽...

13樓:菡不染

關於鍛鍊自己膽量有幾點:

一、得自信,相信自己,相信人是強大的,沒有什麼事能難到,只有你做與不做而已。

二、得嘗試,想想科學家也是千百次失敗,有一次成功都成功了,而你不試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

三、得學習,隨時隨地有學習心態,那樣才會內心強大。這樣不逃,就鍛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膽小,後來我就是先戰勝自己的心裡恐懼情緒,然後遇事不要反反覆覆的思考後果,就是別想那麼多的後果啦,慢慢的感覺自己就膽大了。遇事不怕了,遇黑夜也無所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分兩步走:

一、心理上有死皮賴臉的準備

二、找一個你暗戀的人在他沒注意你時對視他,他注視你後也閃躲,直至他不好意思躲開你的目光。你的膽量就上了一個大臺階

16樓:無聲的記憶

看恐怖**,電影之類的,經常半夜在野外或者哪呆著,不斷提升自己的高度,自己有實力就自信了,膽量自然上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的膽怯?越是怕的東西,越要逐漸去接近,漸漸的熟悉它之後,你會覺得沒什麼。

18樓:春天的寂寞等待

半夜三更起床穿上衣服,去沒有燈光的地方或者去山上,陰森恐怖練練膽子。

19樓:死神右手的冷

這得看你怎麼定義膽量

,殺人犯膽量夠大吧?但是這種膽量有用嗎。我個人覺得,敢於面對自己內心所恐懼的事物也屬於膽量的一種。

像有些心裡疾病會恐懼社會恐懼社交,怕受到傷害,怕被欺騙而選擇講自己封閉起來的的人,面對他們很多人勸他們多餘外界接,雖然沒錯。但是有些是不能勸的,因為你會給他壓力,越勸他越有壓力,最後……為什麼希望膽量夠大,為什麼目的,如果為了達到目的決心夠堅定,你的膽量能大到你無法想象。反之說明你自己對要所辦的事,所要達到的目的心不夠堅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膽子是練出來的!你怕,感到驚訝,是因為你心理沒做好準備。當你經歷的多了,畫面見多了,自然沒膽小的感覺。要在心裡堅定地認為沒什麼能嚇倒你!這個問題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害怕的事,前提不犯罪

22樓:王海龍

鍛鍊自己的膽量要看針對什麼事和你的性格偏向,再看你具體是在哪一方面膽小!是怯場啊還是夜裡怕黑啊!

如果只是怯場,建議先從小規模的場合多參與人多的發言、會議等等

如果是怕黑,那就是思想意識的問題了!多科普類讀書籍,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和閱歷!

23樓:bvbcvc姓啥

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努力克服自己內心恐懼

24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就去幹什麼!在安全第一條件下向自我挑戰

25樓:紅燒豬

半夜三更,穿上夜行衣,記得要蒙面,然後去山上的墳地裡埋伏一個晚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現在人多的地方 拿本書在那裡念,大聲念。只要能堅持下去 你一定會收穫很多的

LOL怎麼鍛鍊自己的膽量

相信樓主團戰後總有被隊友職責的時候。出於你的自尊心,每次團戰時如果扮演坦克的角色,你要抱著我是炮灰我怕誰的心態,吸引對面的火力,給予隊友能夠安全輸出的環境。要做到問心無愧,相信沒有隊友會職責你的。我以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剛接觸英雄聯盟的時候,就喜歡玩一些輸出高的脆皮英雄,所以團戰的時候都是不用衝在...

膽子小怎麼辦 如何鍛鍊自己的膽量 ?

每天對著鏡子笑幾遍,增加自己的自信。2.碰到每個人都有向他 她 問好的膽量,微笑。3.要主動與別人交談。4.如果你碰到了某個陌生人,你敢主動的與他 她 交談,且交談甚歡。那麼恭喜你,膽兒練大了。這要看是哪方面的膽量。比如老哥我屬於怕鬼不怕人,你讓我乙個走夜路我都戰戰巍巍,可進鬼屋就沒啥事兒,因為都是...

如何變得有膽量?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

你說的意思就是說你很自卑咯,沒勇氣咯 不敢面對女孩子咯 這有什麼撒 你都知道自己是這樣就不難解決了撒 首先性格內向那你就把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撒 平時多注意和別人溝通,不好意思和女孩子溝通可以先和自己的哥們朋友溝通撒 其實我覺得內向的人最擔心的就是怕自己說話說不好或者是說錯了話什麼的 其實沒必要這樣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