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膽量,越大越好

時間 2022-04-24 20:15:09

1樓:阿迪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2樓:樂語購

做自己不敢做的事。但是不要自殘,違法之類的行為。

如何變得有膽量?怎樣提高自己的膽量

你說的意思就是說你很自卑咯,沒勇氣咯 不敢面對女孩子咯 這有什麼撒 你都知道自己是這樣就不難解決了撒 首先性格內向那你就把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撒 平時多注意和別人溝通,不好意思和女孩子溝通可以先和自己的哥們朋友溝通撒 其實我覺得內向的人最擔心的就是怕自己說話說不好或者是說錯了話什麼的 其實沒必要這樣 不...

怎麼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膽量,我的膽子大小了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方面膽小,是在人際交往上呢還是害怕鬼神呢,如果是人際交往上那就只有自己有意識的多接觸人,主動的和朋友聯絡,自己多找一點自主處理問題的機會,如果是害怕鬼神,我告訴你乙個真理,那就是什麼東西都怕人,前提是你別害怕,只要你心裡想著我是人我怕什麼呀你就會提高自己的勇氣,時間長了也就膽子大了,...

如何鍛鍊膽量,怎麼鍛鍊自己的膽量?

小天學長 1 膽量來自內心的自信,假如你對一件事有信心,說話也就洪亮 2 膽量可以在公眾場合都說話,一次比一次多說一句,久而久之對陌生人不在會說話不流暢 3 在業餘時間多出去走走,不要一個人悶在自己的小圈範圍內 4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多參加活動 總結 相信自己能行的,實踐比這理論重要。成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