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keep的方法想練馬下叉!結果才兩天腿就特別的疼!尤

時間 2021-07-24 22: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自身柔韌性非常好,一般體質的人下叉後大腿前側和內側韌帶一定會疼的,所以這是正常的。鍛鍊身體就是對身體的破壞 休息是對身體的重組 也就是說在不受傷的情況下 對身體破壞的越嚴重 效果越好,任何鍛鍊的關鍵都是堅持,不能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 個人經驗頭三個星期最難過三個月過後就習慣了。

一、一般下叉壓腿分為三個階段:1.疼痛期,2適應期,3習慣期。

二、練劈叉和柔韌的最好時間段:

選擇在下午或傍晚,而不要在早上跑步後猛練,因為早上人剛起床,各部位的關節還沒有活動開來,即使是跑完步也不會對身體有很好的活動(針對練柔韌來說)。因為下午或晚上是乙個人在白天活動了一天後身體不管是哪個部位都相對的活動開了,而且體溫也公升高,由於體溫越高練柔韌會見效越快,還有一點是為什麼早上跑完步不亦過度練柔韌,是因為跑完步後,一般對體力的削耗也比較大,而大量削耗了體力後練柔韌性也是不科學的,因為身體疲勞時,肌肉的運動機能會下降很多。

三、練習下叉壓腿分為正壓、側壓、後壓三種方法:

正壓:面對一支撐物,將前腿抬起放置於支撐物上,保持腿直;後腿支撐身體重心,腳尖與前腳保持在一條直線上,腿亦挺直放鬆,雙手疊並放置於前膝上,上身放鬆正直;而後身體努力往下振壓,一直到下頜能挨到腳尖方為練到位。

側壓:面對一支撐物,將前腿抬起放置於支撐物上,保持腿直;後腿支撐身體重心,腳尖向外展90°,腳跟與前腳平行成一線,腿亦挺直放鬆,身體向側振壓至前腳尖方向;一直壓至身側與腿合方為練到位。

後壓:背對一支撐物,將一條腳向後放至支撐物上,而後上體努力向後振壓。

壓腿的要求:保持正確的姿勢,振壓時全身放鬆,在心中默念放鬆、放鬆,並數數;乙個姿勢練完後,最好能保持振壓到位的姿勢10秒鐘左右;壓腿時要按照循序漸進的原則,開始時不能壓的過低不要緊,慢慢來既可,不要急於求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時間沒運動進行身體拉伸的人,一瞬間運動程度過大都會導致身體有所損傷,在疼痛時期應該好好修養,等恢復後才進行鍛鍊

我想練全身肌肉 誰給我科學的方法

只有堅持運動,這沒規律的,人和人不一樣。怎麼練肌肉啊 全身的 說詳細點的 肌肉恢復期為48 72小時,因此在肌肉沒有完全恢復之前再繼續鍛鍊同一塊肌肉是沒有效果的,相反會影響鍛鍊效果。一般在大肌肉鍛鍊的同時有小肌肉的參與運動,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把參與運動的肌肉同一天鍛鍊效果是最好的。組數 次數要求,大...

17歲胖。想練腹肌。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可以去健身房參加鍛鍊,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

說個好的練變向的方法,想練好變向該怎麼辦

變向過人分為兩個部分 1,相反方向作假動作。2,想突破方向運球過人。變向過人最關鍵的要素就是在朝反方向做假動作的時候,一定不能太快!變向過人的精髓在於重心的移動以及移動重心時節奏的變化。就是要忽快忽慢。一味的加速通常是撞人收場。說的具體一點,就是 比如準備向右面突破 你若無其事的像左邊作假動作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