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胖。想練腹肌。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時間 2022-02-01 18: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健身房參加鍛鍊,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周練三次,每次乙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周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3樓:刀之謙

** 跑步 仰望起坐

感覺腹肌好難練,有沒有什麼高效的方法一下

擁有完美的腹肌是很多健身愛好者的終極目標,腹肌是上半身中最重要的一塊肌肉組織,只要把腹肌練好,整個人就會顯得非常強壯,穿衣服很有型,擁有模特般的身材不是夢。說起腹肌的塑造,相信即便是擁有豐富健身經驗的人也是非常頭疼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想將腹部的肌肉線條雕刻出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將肥肉全部減掉,這個...

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推薦

中公教育 公 筆試申論複習 掌上申論批改系統 申論批改系統 1 提供申論熱點資料,每週多次更新 2 及時消除學習中的疑問,批改中疑惑可及時溝通 3 答題紙上作答,拍照即傳 文字和 可同時上傳 4 隨時掌握作業批改狀態。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申論考試題型都為主觀題型,一般有 1.歸納概括題 歸納概括題多...

有沒有什麼通便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減肥好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飲食搭配合理,最好以粗纖維食物為主,水果多吃香蕉等運腸類,可不定期服用果導片,幫助老人排洩。煮點菠菜粥吃吃,效果很好的 如果沒有菠菜也可用別的綠葉蔬菜代替 多吃點蔬菜類,少吃肉類 便秘 的好方法很多。比如多吃水果如香蕉 蘋果。早晨起來喝杯水再喝杯放一湯匙蜂蜜的水。還可以吃些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