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20歲的年輕人

時間 2022-02-20 19:05:30

1樓:wifi被搶走了

20歲的年輕人說,年輕不年輕,說成熟也不怎麼成熟。我的忠告是,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穩重。不要做了後悔的事,才知道後悔。凡事要考慮後果。千萬不要走錯路。

2樓:

我對年輕人的忠告,年輕人正是風華正茂,飛黃騰達的時期,你們要好好學習,學習更多的科學技術,為建設我國服務。

3樓:毋念之

現在年輕人壓力很大,我想要對年輕人說的是你們現在只有20歲還很年輕,人生才剛剛開始,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未來才有乙個好的前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火氣旺,不要魯莽行事,遇事多考慮,換位思考。

5樓:藍菲之約

想說像20歲年輕人就是要低調啊,要好好的努力工作,為以後的事業或者事前情都是要打好基礎,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這個樣子才會更好

6樓:貳同

找準就業方向,認認真真工作,誠信待人。

7樓:

20歲的年輕人,不要抽菸,喝酒,要努力學習學業,不要圖安逸,將來後悔,抓住青春這個機會努力拼搏。打造好人生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0歲的年輕人其實還是非常年輕的。未來還會有無限可能在?大好青春的前提下,盡可能多的去學習,知識積累經驗,不要一味的去荒度自己的青春。

9樓:樂觀寬容

趁著青春年少,別虛度光陰,20歲的年輕人,別怕吃苦。

10樓:司馬晟宇

我覺得20歲的年輕人必須要學會自強,自立,必須要學會誠實守信,因為現在我們已經非常的不注重素質教育了,所以很多人都比較依賴其他人,沒有自強自立的性格,而且容易把自己的錯誤放在別人身上,所以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

11樓:

對於20歲的年輕人忠告,20歲不要貪圖安逸生活享受生活,應該在社會上努力拼博掌握一門技求,積累社會經驗,為你今後的生活打好基礎

12樓:邊邊崖崖

首先要好好學習,打好堅實的理論基礎,學好專業課,可以談戀愛,但不能耽誤學習,有正確的三觀,不要混日子,珍惜年輕的每一天

13樓:心的距離

20歲的年輕人如果能上學盡量走上學的途徑,如果能考走個好大學,哪怕是復讀一年也要走乙個好的大學985 211跟普通大學畢業以後的差別是非常大的。

14樓:語句哦

我想告訴20歲的年輕人,千萬不要被眼前的一些小利益給迷惑,未來我們的路還很長,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現在我們還能掌握住自己的主動權,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這個年紀不要有那麼多的距離,不要有那麼多的拘束。其實在這個時候一切都只是我們想不想而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15樓:

20歲的年輕人也不要浪費時間,雖然你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時間是你們最大的優勢,你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可以去不斷的試錯,不斷的嘗試,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然後堅持努力奮鬥。

1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20歲的年輕人正是打拼的年齡,正是奮鬥的年齡,好好的學習文化知識,好好地讓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養得到很大的提公升,當踏入工作崗位以後,你會發現你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17樓:書曉山

20歲的年輕人,大多數在讀大學。如果有話的話。那麼一定是讓他們好好珍惜大學的生活。讓自己提前進入社會,同時多讀一點書,讓自己都獲取一些知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那些心靈雞湯啥的,掙錢最重要,其他的都是假的,沒有錢什麼都沒有,沒有人會看得起,啥事也辦不了,努力掙錢吧,年輕人

19樓:

20歲的年輕人正是風華正茂。朝氣蓬勃的時候。渾身有用不完的力量。

這個年代正是人生轉折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多學習。

積累社會經驗。給自己以後工作的道路。打好基礎。

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20歲的年輕人?

20樓:夏遠成

脫貧比脫單重要,脫單比脫貧容易。你如果是男生,你沒錢,沒能力,沒資源。你把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放到乙個女孩身上,你省下生活費為她買禮物,最後落得個一無所有得結果,還要死要活的。

不要太迷戀所謂的人脈,你要知道,不管你在哪個年齡,哪個位置,人際交往的本質一定是價值互換。也就是說,別人願不願意幫助你,願意幫助你多少。全看你值不值這個價。

大學是你突破圈層最好的階段。因為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大的成本不是其他,而是時間。在大學,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學習,去認識更高層次的人。

而且,學生這個身份,在某種程度上,社會會允許你犯錯。這也是你試錯成本最低的階段。

如果你覺得周圍的圈子讓你感到壓抑,盡快逃離。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真的是巨大的。你舍友每天打遊戲,你也很容易碌碌無為。你身邊都是年入幾十上百萬的年輕人,你也不會差到哪去。

拒絕任何形式的網貸。你有那麼好的年華,為什麼要被朋友圈的偽精緻生活影響呢,你應該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命運中的一切禮物,都已悄悄標好了**。不要做一些與自己消費能力不匹配的事情。

不管你身處什麼環境,專科也好,普通家庭也罷。這世界上,80%的都是普通人,所以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為既定事實傷春悲秋。因為這是你無法改變的,你能改變的,是你未來的路。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忠告給20歲的年輕人,就是一定要談一次戀愛。那個時候,你是滿滿的膠原蛋白的,是年輕的,不談戀愛,很快花期過完了,就會特別後悔。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過來人講真的想告訴20歲的年輕人們,一定要把握好當下,必須要學會一技之長,只有這樣才能會讓自己在社會上立足。

2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趁現在的記憶力各方面都好,抓緊時間學習,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你有哪些忠告想告訴 20 歲的年輕人?

24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作為20歲的年輕人,一定要多鍛鍊自己的身體,雖然沒必要去健身房,但有時間哪怕多散散步都是好的,很多年輕人都是從遠離運動而開始墮落的。

一、一定要培養乙個自己的愛好,這也是未來能夠陪伴你十分重要的一項技能,當你人生覺得難熬的時候,那麼這個愛好就能夠幫助你,陪伴你走過人生的低谷,還能夠進入你的靈魂當中。當你想幹什麼事情的時候,確定不了對不對的時候,那麼就直接先乾,如果在中途發現有一些不對,你一定要先堅持一下,如果還是不太對還要堅持一下,咬牙進行堅持,到最後結果依然失敗的話,那麼就可以光明磊落放棄,沒有人會嘲笑你,等你到了30歲以後,你就會發現時間過得非常快,再也沒有時間經得起浪費,而且再也輸不起了。

二、不要將自己大部分的精力和財力花在一些無所謂的社交上面,尤其是作為學生更不值得,隨便和幾個人喝幾瓶啤酒都可以稱得上是兄弟,其實真正的感情是什麼樣所有人都很清楚,有些感情只是片面的,一定要學會交朋友。

三、要學會理財,無論是在讀大學生還是剛剛畢業,手裡有錢一定要做好計畫,因為賺錢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定要善待每一分錢財。很多年輕人都會聽到許多的忠告,雖然你聽進去了並且也放在了心裡,但是這些都是別人的人生,你的道路和別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每一步彎路都不可能逃避,所以要多行善事,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更不要觸犯法律,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因為大家都在說多做好事,莫問前程。努力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可以得到別人的尊重。

25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一定要認真學習,多考一些證書,走上社會就會知道「技多不壓身」一說,社會競爭很激烈,如果沒有文化,沒有技能幾乎很難生存。

26樓:職場李逍遙

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要遠離無用的社交;遇事不要逃避,不然只會變得更難解決;做個有目標的人,不要活得行屍走肉;學會多角度看待事物;珍惜生命不要只放在嘴上,要實際行動。

27樓:娛宙之大

20歲的年輕人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迷茫的時候一定要努力讀書,因為讀書能夠開闊自己的眼界,也能夠讓自己有更多選擇的機會。

28樓:baby美妞

1、不要停止學習,一定要有能夠讓自己充電的時間和空間 2、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多誇別人但不要過度恭維,這樣不僅可以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同時心情也很愉快。 3、勤奮一點,努力一點,上進一點,能多做事就少說話。

作為過來人,你對20歲左右的年輕人有什麼忠告?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已經工作了五年了,做為乙個過來人,我想對20歲左右的年輕人說加油,你們還有很多路要走。

3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這個年紀正值青春期,但也是屬於剛剛步入社會的年紀,這個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

31樓:蘋果蟲

不要經常熬夜,要早睡早起,經常熬夜會對自己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影響,等你老的時候你就會後悔當時自己所做的一切。

32樓:覬覦過

小夥子,這是你人生中最年輕氣盛的時候,不要在你最年輕的時候荒廢了自己,不要在最年壯的時候只懂吃喝玩樂。

33樓:沉夜孤星

年輕就需要好好的闖一闖,就應該好好奮鬥,不能荒廢了自己大好的年華,不然老了以後想努力,但是身體已經不允許了。

34樓:喜感65928繼沮

不要迷惘,要找對努力的方向,然後相信自己,堅信不疑的向前衝,一定要有個很好的朋友,對他什麼都可以說,有什麼事就找他,只要他能做到的,他都會幫你,這種朋友真的一生乙個也就夠了。

35樓:咎碩琳

因為我是過來人了,所以我現在對20歲的年輕人有很多的忠告,比如說你們別在每天看手機了,每天都要想想自己的未來。

36樓:尹朶月

不要因為打遊戲虛度光陰而後悔,不要因為有些事不敢去做而留下遺憾,有這大好年華想幹嘛就去做,只要不越過道德底線就好。去做,去嘗試,去拼搏,即使失敗了又能怎樣大不了從頭再來。

37樓:名

對於這個年紀的年輕人,你應該要讓他們多出去走,一走開拓自己的眼界,並且要建議他們學會說話。

38樓:毛孤藍

20歲的時候你如果還在讀書的話,就建議你一定要把你的專業學的特別紮實,如果你在工作的話就一定要把你那份工作非常好。

39樓:知哥35100來漢

在20歲的年紀是乙個美好充滿活力的年紀,20歲這個年紀就應該要奮鬥,並不是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

40樓:沉夜孤星

首先,我不是過來人,因為我還沒有20歲,其次,我覺得每個年輕人的的路都是自己走的,別人給什麼樣的忠告,都是要看自己的想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啊,真的學習太重要了,而且二十多歲真的是學習東西最好的時光,如果這個時候的你不學習,你以後可能都不會再學了。

42樓:落了蠱

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裡選擇了安逸,一定要多出去看看,要有自己的夢想。不要害怕失敗或者怎樣,放開手闖蕩,年輕就是有資格去失敗啊。

43樓:回憶

應該先好好學習,如果有想要完成的夢想一定要去完成,因為你以後就沒有時間對你的夢想付諸行動。

44樓:憑氣血

年輕人,你們一定要有自己的夢想,只有當你敢去想,敢去實幹的時候,什麼事情才會有可能,才會有希望成功,大膽的去拼搏吧。

20歲你有沒有什麼忠告想告訴我?

45樓:以心

趁現在有時間和精力,多學習點技能,多去社會實習工作積累一下經驗,也能夠提早適應社會,體驗人生百態,因為在學校裡和進去社會就是兩回事。拿著校園那一套是不能吃一輩子的,你總歸要乙個人去努力拼搏,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46樓:銘刻

年輕有為,年輕人要有自己的理想,向理想打拼,做盡量做到最好,你還年輕,要經得注各種打擊,要學會有寬容和包容的心太,對待事和物,在苦在難也要堅強有理的堅持向前衝。

17歲胖。想練腹肌。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可以去健身房參加鍛鍊,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

有沒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話,你有什麼想對前任說的話

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擁有愛情,在感情裡面敏感又多疑,放不過自己也毀掉別人,於千萬人之中遇見,又分離,你看,我就是這樣,總是喪的一匹,一點也不快活,你和我在一起又怎麼會高興。最近想了很多,這段感情應該是我自己毀掉的,其實你不應該讓我改變,你看吧,你一讓我改變我就成了這樣,在你跟前放下了所有戒備,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什么受騙的經歷,你有沒有什麼受騙的經歷?

比如說 剛說完分手用不了多久肯定復合了。遇到個算命的先是說我有個姐姐我說沒有姐姐有個妹妹,後來看我有點信就說我給的錢越多越靈,感覺算命的都是察言觀色,看的的表情,幾乎沒有對的,基本都是假的,一室友扣扣被盜了,然後 給我發訊息說我衝50話費給他,明天給我。結果晚上才知道室友被盜號了。被美容院門口的導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