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為什麼日本的神探叫柯南,英國的神探叫福爾摩斯中國的神探叫狄仁傑。為什麼相貌差距那麼大

時間 2022-02-20 19:05:30

1樓:九年不相見

同樣是好瓜,誰能說沒有乙個特別的瓜?(ฅ>ω<*ฅ)

2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是動漫不說,你怎麼就知道狄仁傑,福爾摩斯長什麼樣,都是電視劇集虛構長相,你怎麼就知道不帥

3樓:隨愛無涯

民族的神,就是民族人民的智慧型結晶。就像同乙個如來佛,印度和中國廟裡的相貌差距也很大

4樓:騎龜撞寶馬

人種不同,柯南和福爾摩斯是虛幻的,英國的是柯南道爾

5樓:一霎風雨記得你

文化差異,各種歷史背景唄

6樓:旁笑卉

這……也許是每國的畫風不同吧

英國福爾摩斯、日本金田一耕助、唐朝狄仁傑雖然大家都是大名鼎鼎的神探,但是他們相互之間有什麼

7樓:

一、國籍不同,福爾摩斯是英國的,金田一是日本的,狄仁傑是中國的。二、存在不同,福爾摩斯和金田一都是作者虛構出來的在**人物,狄仁傑卻是在歷史中真實存在的。三、破案方式不同,基本上福爾摩斯和金田一都是單槍匹馬去偵破案件,而狄仁傑是有自己的一套班子,大家團結協作互相配合破案。

<<神探狄仁傑>>的荷蘭原創作者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荷蘭人高佩羅。他是位中國通,做過荷蘭駐中國好幾個城市的領事,娶了位中國妻子。他與當時中國好幾個名人是好朋友,例如張大千,齊白石等人。

他並能寫中國的詩,並且寫得不錯。這樣的老外,真叫我欽佩。

9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梵.古利克。甘肅人民出版社2023年出版了一本《狄仁傑故事集》,譯者是陳來元和胡明,有興趣的話不妨找一下

類似於神探狄仁傑的破案片,誰能介紹一下

10樓:昆吾崖楠

我也想看,找到了記得告訴我波

11樓:明天就像是童話

張衛健演的 十大奇冤

歷史上狄仁傑真的是神探嗎?

12樓:特別的我

狄仁傑為官,正如老子所言「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為了拯救無辜,敢於拂逆君主之意,始終保持體恤百姓、不畏權勢的本色,始終是居廟堂之上,以民為憂,後人稱之為「唐室砥柱」;他在武則天統治時期曾擔任國家最高司法職務,判決積案、疑案,糾正冤案、錯案、假案;他任掌管刑法的大理丞,到任一年,判決了大量的積壓案件,涉及1.7萬人,其中沒有一人再上訴伸冤,其處事公正可見一斑,是我國歷史上以廉潔勤政著稱的清官。 後人據此編出了許多精彩的傳奇故事,如《狄公案》,狄仁傑斷案如神,被西方讀者稱為古代中國的福爾摩斯。

20世紀50年代此書英文版一經面世,即在歐美引起轟動。至今已譯成10餘種文字。

13樓:瓜瓜愛娛樂匯

狄仁傑是武則天重用的宰相,並不專業破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狄仁傑的確辦案能力很強。一年能夠審結一萬七千案件。後到各地擔任官職。先後擔任大理寺丞、寧州刺史、豫州刺史、內史(中書令)封梁國公。為官素有清正廉明之美譽。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只是後人給他加上去的,不過狄公的破案水準也很高

狄仁傑主要是政治方面的貢獻大

16樓:

不見得,狄仁傑確實在司法系統工作過,但是他的工作類似於今天的司法機關,而司法機關主要的工作的是審判,真正的探案是由公安機關進行的。所以他的貢獻主要存在於審判案件,而不是刑偵偵查。他出名是因為早期由外國人所寫的一部《狄公探案》的**,外國人對我們中國的那些職稱和性質是有所曲解的,所以歷史上的狄仁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神探。

17樓:秋水

個人認為,他是神探。雖說沒有證據,但是仔細想想,他在大理寺丞斷案萬餘,無一冤案。他是法官,但是萬餘案件,不可能每個案子都有確鑿證據。

不管當時的規定是否允許他勘察現場,這都需要他有出色的推理能力及判斷力。所以,雖說沒有證據支援,但我認為,他是神探。至於他和福爾摩斯比起來,我只能告訴你,福爾摩斯是虛構的,想讓他多厲害就多厲害。

而狄仁傑是真實存在的,也是真實親自斷案且無一冤案的

18樓:一笑

是乙個和包拯幾乎齊名的斷案高手

19樓:無極小屁孩

狄仁傑很聰明,有很好的斷案能力,但是狄仁傑實際上並不做這個事情

狄仁傑這個人物形象,原型是武周時期的宰相,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工作能力很強,同時他的學生比較多,「桃李滿天下」!

類似於電視劇集中虛構這樣的人物,大概世界上不大可能存在,應該說推理能力很強的人是有的,但如此神乎其神的,就.......

日本人為什麼叫自衛隊,為什麼日本的軍隊叫 自衛隊

自衛隊名稱的來歷 作為日本的國家防衛力量,成立於1954年7月1日。根據日本1947年的 和平憲法 第二章第九條規定,日本放棄與他國以軍事手段解決爭端的權力,並且禁止日本有任何軍事建制,因而這個防衛力量被稱為 自衛隊 自衛隊在名義上不是軍事組織,但實際上的功能等同它國的軍隊。自衛隊包括日本海上自衛隊...

為什麼二郎神的兵叫草頭神?為什麼楊戩叫二郎神

沒有得到天庭的正式冊封,所以叫草頭神,是二郎神的私人武裝。傳說二郎神的神兵皆為草木幻化而成,所以稱之為草頭神。為什麼楊戩叫二郎神 楊戩為什麼叫二郎神?二郎神的傳說,由李冰父子治水演變而來,李冰的二兒子在民間就被尊奉為二郎神,神話傳說不斷演變,到了今天,是這樣的 相傳玉帝的妹妹瑤姬愛上了人間書生楊天佑...

成龍的電影公司為什麼叫 英皇 ,成龍的公司叫什麼名字 30

家裝資訊大王 英皇娛樂 是1999年成立的,英皇它成立於1942年,它還涉足酒店,地產,金融等很多方面的 娛樂性分公司是99年成立的 飛圖就是給英皇收購了所以謝霆鋒的合約是跟飛圖一起被英皇收購 的! 風情 米粒的回答米錯,事實就是這樣的 成龍英皇就是香港英皇公司的子公司 成龍大哥早在嘉禾時期就建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