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深蹲蹲不下去做什麼鍛鍊能好點

時間 2021-07-24 21:39:02

1樓:藏翎羽

深蹲不下去可以從半深蹲開始,每天半深蹲10-20分鐘,小腿和大腿成105度角,逐漸像90度角靠攏,慢慢的就可以蹲下去了。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效果是循序漸進看出來的

2樓:挽紅袖渡塵凡

進行跑步,騎自行車,疾走等強度低、有節奏、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的有氧運動都是可以的。

建議一週鍛鍊3到5次,每次30分鐘以上,當然也不是時間越長越好,根據自己的體力和身體狀況適度運動,讓運動成為一種習慣,自然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另外注意每次運動之前都要熱身,活動關節,把韌帶拉開,讓身體興奮起來。

3樓:當年雲霧裡

先從輕的重量練起的,應該是不能單獨運用大腿肌肉造成的。就像剛開始雙槓曲臂伸得挺腰一樣,時間長了也就熟悉單獨肌肉發力了。但是有一個缺點,健美人士力量訓練後,爆發力會有所下降,爆發力是靠很多肌肉共同完成一個動作,習慣單獨發力後,爆發力就會下降。

4樓:名字隨便取的喔

可以扶著東西慢慢下去,然後起來,反覆練習,就可以了。但是起來的時候手不要用力,而是腿部發力,因為你需要的是腿部肌肉的力量,手扶著東西只是為了讓你保持平衡,久而久之自己就可以不扶東西深蹲了。望採納,謝謝。

5樓:鉞慧雲

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是跟腱短造成的。天生的問題,通過拉伸韌帶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6樓:♂華麗的愛

你先做半蹲,覺得半蹲輕鬆後,在腳後跟處墊個物體,比如磚頭或啞鈴片做深蹲。慢慢就好了

7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從輕的重量練起,是你不能單獨運用大腿肌肉造成的。就像你剛開始雙槓曲臂伸得挺腰一樣,時間長了也就熟悉單獨肌肉發力了。但是有一個缺點,健美人士力量訓練後,爆發力會有所下降,爆發力是靠很多肌肉共同完成一個動作,習慣單獨發力後,爆發力就會下降

8樓:悄悄動了心

你沒有有注射史啊?能不能翹二郎腿啊?臀肌攣縮症的人是不能並腿下蹲的

9樓:格拉丹東

每天堅持跑2000米,做壓腿鍛鍊每隻腳10個,堅持一個月自然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可以鍛鍊韌帶的運動,比如仰臥起坐。

深蹲蹲不下去是哪塊肌肉導致的?

11樓:幸福de甜麵醬

你的豎脊肌和股二頭肌力量差,所以做不了,可以先從徒手深蹲做起。

12樓:葵花籽

股四頭肌比較弱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股四頭肌群(大腿上面的那一片肌肉)和臀肌。

每週練腿都很痛苦,每次做完深蹲都站不起來,別人做深蹲很容易,我做就很難蹲下去,做一兩個就累的沒力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髖關節沒有被啟用、腰骶無力,那麼,你在做深蹲的時候,屈髖幅度不夠,會導致臀部和腿部後側肌肉受力少。

蹲得愈多,腿部肌肉力量愈不平均:重心靠前,總是股四頭肌受力多其次,不平均的腿部肌肉,讓你的動作總是做不到位,膝關節和腳尖始終難以 到一個方向。要解決膝關節的問題,必須先從腰骶、髖關節開始練習,到臀腿的全面訓練,再到小腿和踝關節。

要做整體的調整,最終膝關節的問題才能得到解決。

如果你膝關節受過傷就不可以做深蹲。深蹲對膝蓋的壓力非常大,尤其是負重的深蹲,在你蹲下去的時候,膝蓋彎曲需要承受比站著的時候要大得多的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腿部肌肉不夠發達所以深蹲站不起來,可以躺在床上練習腿部肌肉,比如說直抬腿練習,每次10秒,每組20次,有時間就聯絡,聯絡一段時間後可以適當延長每次的秒數,最多延長到一分鐘,練習一段時間能改善。

16樓:飛鳥

每個人體制不一樣。所以要量力而行,循序漸進!不要強迫自己。都有個時間過程!只要堅持努力一定會做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你可以換一種方式鍛練,不是每個運動都適合自己,因為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如果真的肌肉拉傷更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平時不怎麼鍛鍊身體的原因造成的,可以先做腿部運動一段時間,然後慢慢的在做這個動作吧!生命在於運動,加強鍛鍊吧!

19樓:abc睿睿

堅持就是勝利,慢慢來,重在堅持,還是缺乏鍛鍊,身體一下子受不了,多鍛鍊鍛鍊就好了,堅持就是勝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一個,一週後做兩個

第三週開始每天做四個

第四周開始每天做八個

第五週開始每天增加五個

人家從小開始做,你呢

21樓:**座鼬神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必要太過在意,其實我覺得鍛鍊這種事情不能勉強,適量就好

22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個也說不好

就像女的人坐不了仰臥起坐一樣

也不是很難

就是做不了

23樓:zz大愛帝三鮮

這個一,缺乏鍛鍊,二,人的體質不同。

24樓:張宇衛

練得多了就好了。不要著急,要堅持。

25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不行,瘦人容易虛,需要調理身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但不也不一定有的運動,可能是比較傷那個部分或者那個部位的,不一不一定可以死做,有的運動要適合每一個人不一樣,小心還是找專業的人指導一下比較好。不要亂運動,容易傷筋動骨。那反而會適得其反。

深蹲蹲不下去因為什麼

27樓:炎之十月

從輕的重量練起,是你不能單獨運用大腿肌肉造成的。就像你剛開始雙槓曲臂伸得挺腰一樣,時間長了也就熟悉單獨肌肉發力了。但是有一個缺點,健美人士力量訓練後,爆發力會有所下降,爆發力是靠很多肌肉共同完成一個動作,習慣單獨發力後,爆發力就會下降

28樓:陳柏齡的醬油臺

原因六踝關節活動度不夠

雙腳併攏蹲不下去要怎麼鍛鍊鍛鍊

29樓:sign丶

一、深蹲蹲不下去必須踮腳才行,下蹲時腰背挺直,屁股向後撅。大腿和臀部肌肉去控制身體重心向下,感覺屁股下面有個板凳一慢慢樣坐下去、幅度達到大腿與地面平行的是後就可以向上發力了。

二、雙膝夾書本運動。①坐在椅子上,兩腿伸直並夾緊,在踝關節上部(小腿下部)夾一本厚薄適宜的書、堅持在數分鐘時間內不讓書本落下。練習時可在膝關節下沿扎一根繩子,這樣效果更好;②直立,雙腳併攏,在雙膝間夾書本,做下蹲起立運動 ~20次。

要求下蹲起立後,書本不能掉地;先用厚書本,漸漸換薄,直到能夾得住一張紙為準。以上兩個動作重複練習,組數不限。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肥胖後的後遺症。要天天練習,一開始腳可以略微扒開,持續不斷,迴圈往復。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當兵體檢時發現蹲不下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醫生搞你。你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是跟腱短造成的。天生的問題,通過拉伸韌帶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你這輩子都別想能劈叉什麼的了。只要你去了,一般是不會被退回的。

32樓:我愛蘇鳳

1可能使韌帶緊

2可能使小時候打針造成徒步肌腱出現纖維束,不過不要緊做一個微創手術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事足弓的問題,也就是說你不適合長行軍,呵呵,去了以後還是找找關係,說簡單很簡單,是吧

34樓:卯輝

o dd zhdiao l a

深蹲蹲不下去怎麼鍛鍊

35樓:雲哥健身

深蹲蹲不下去,一下蹲腳後跟就起來了,怎麼回事?

36樓:鵬玉1號

一個,蹲下蹲不下去需要踮起腳尖走路,下蹲腰挺直,屁股向後撅撅。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向下控制身體的重心,感覺臀部下面的臀部慢慢坐下來,大腿的寬度和地面平行就可以向上了。雙膝夾書運動。

坐在椅子上,雙腿伸直,夾緊,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的走步開始吧,你是什麼原因蹲不下去的

38樓:釐

你可以鍛鍊的時候 進行半蹲,或者在不倒的情況下,最深的蹲起。

這個和個人體質有關。這個情況蹲不下的 人群 也有不少。佔百分之30左右。這樣長期鍛鍊,腳踝的力量會有提高,也能控制住自身的平衡,練習下去就會 蹲下的。

39樓:land願聆其殤

你好,這個和個人體質有關。這個情況蹲不下的 人群 也有不少。佔百分之30左右。

你可以鍛鍊的時候 進行半蹲,或者在不倒的情況下,最深的蹲起。

這樣長期鍛鍊,腳踝的力量會有提高,也能控制住自身的平衡,練習下去就會 蹲下的。

祝你成功。貴在堅持

深蹲這個運動有什麼用?這麼重要,鍛鍊深蹲有什麼好處

深蹲的好處 一 提高全身力量最有效的動作 人們叫深蹲 力量訓練之王 很簡單,深蹲時使用的大肌群最多,如果再考慮支撐作用,幾乎所有的骨骼肌都參與發力。科學家對很多動作測量過做功,使用相同的重量,深蹲做的功最多。最多,接近硬拉的兩倍,臥推的5倍,而深蹲能夠使用的重量超過硬拉,更大大超過臥推。因此深蹲對全...

負重深蹲是鍛鍊什麼的啊?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可以提高腿的殺傷

賽普力量 蹲幾乎是所有運動專案中都會出現的動作模式,深蹲也像是一門文化,從乙個人對深蹲的理解可以看出他訓練的大致目標和個人訓練涉及的知識範圍。另乙個角度講,如果你想知道乙個多年訓練的人或乙個私人教練的專業程度如何,問問他深蹲怎麼練。那麼深蹲有什麼好處呢?1.強壯的大腿 深蹲是乙個絕佳的訓練大腿的方法...

除了深蹲健身還可以做什麼動作?能介紹一下嗎?

第1點除了做深蹲健身還可以進行這種力量的拉伸,這樣可以讓身體變得特別有收縮性,能夠爆發肌肉感,第2點可以進行這種臥推的訓練,這樣可以讓肌肉很好,但有爆發點。可以平板支撐,俯臥撐可以增強手臂力量,波比跳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運動後記得拉伸。俯臥撐,波比跳,跑步,這些都是可以健身的,我覺得健身的方式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