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關節腫大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1-07-24 20:17:27

1樓:永夏侯蘭

,一般考慮是氣血不足導致伴隨風寒溼一類因子。您可以考慮使用有效中成藥 尋※ 骨※; 風※ 膏 (1-2個月),期間仍應做好保暖防寒工作,注意充分休息、勞逸結合,每晚最好燙一下腳。這種膝蓋發涼的症狀會逐漸消失的。

```:枸杞葉可用來泡“枸杞茶”飲用,由於枸杞葉含有甜菜鹼、芸香甙、維生素c、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長期飲用能使提高人們抗疲勞能力,達到強身健體之效;紅色果實枸杞子則味道甘甜,可直接食用,也可用開水泡飲,或入湯、羹、糕點食用,因其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亞油酸、維生素c、甜菜鹼、鈣、磷、鐵等成分,長期食用,有補腎、潤肺、助陽、生精、益氣、補虛、明目等功效

2樓:窩窩小墨

類風溼性關節炎多見於青壯年,起病緩慢,常發生於手足小關節及骶髂部,並逐漸累及全身關節。初始患病關節亦表現出手指紅、腫、痛及活動不便等,久則關節畸形或強直。根據症狀和病程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

急性類風溼性關節炎起病急,患者關節紅、腫、痛、熱,並有功能障礙及全身發熱等症狀,而慢性類風溼性關節炎則主要表現為關節腫、痛、畸形及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礙,例如手指腫大。類風溼性關節炎的早期病變僅侵害關節滑膜,晚期則關節軟骨及骨質均可能發生變化甚至摧毀。多見於成年人,常發生於膝、肩、肘、腕等大關節,發病多在上呼吸道感染之後,出現遊走性關節痛、腫及發熱和其它風溼熱的表現。

3樓:豐懷曼

(1)居住的房屋要通風,向陽,保持空氣新鮮.不要在水泥地板及風口處睡臥.

(2)洗瀨宜用溫水,睡前洗腳,最好區域性外嚓尋※ 骨※; 風※ 膏 可以消腫痛,除風溼.

(5)注意保暖,避免受風,受潮,過度勞累及精神刺激,預防感冒,以減少自然因素對疾病的影響.``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蘆筍等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4樓:

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涼勞累。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結合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用 尋※ 骨※ 風※ 膏,消炎。平時可能需要加強保健``

`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早上起床後也應做幾次。

2.把眼睛睜大,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慢慢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護臉部肌肉的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腫大如果沒有外傷碰撞的情況,都是考慮由於痛風或者是風溼性的關節炎引起來的。雲南疼痛病醫院是可以徹底檢查**的,有時間趕緊去那看看吧。

6樓:無情畫

您好!根據您所述的手指關節腫脹疼——看過醫生後還是反覆**。可能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儘早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然後對症對因**。祝您早日**!

7樓:鹿含親近

你好!你的情況是考慮患有風溼性關節炎的可能,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建議抽血化驗血常規、血沉、類分溼因子,進一步查明原因,及時對症**。

8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手指關節腫大原因,1、關節骨性關節炎:多發生在手指末端指關節,也可發生在手指之間的關節。首先出現在一個或幾個手指,隨之,累及其他手指,2、細菌感染引起的化膿性關節炎,自身免疫或**反應引起的風溼性關節炎及類風溼性關節炎,代謝障礙所致的痛風性關節炎及外傷所致的外傷性關節炎等。

時間持續很久的話還得去醫院檢查,祝健康。

9樓:人靜心不浮

1、關節骨性關節炎:多發生在手指末端指關節,也可發生在手指之間的關節。首先出現在一個或幾個手指,隨之,累及其他手指,2、細菌感染引起的化膿性關節炎,自身免疫或**反應引起的風溼性關節炎及類風溼性關節炎,代謝障礙所致的痛風性關節炎及外傷所致的外傷性關節炎等。

手指關節變型是什麼原因

就這麼看你狀況,不太好說具體是生了什麼病。你手指疼是對稱的嗎?除了手指還有別的地方疼麼?指關節是不是有腫大的情況?有彎曲嗎?對了,是不是有發燒?其實你的症狀很可能是風溼了。但仍是要謹慎些,去醫院做個具體檢查。你才剛出現不久,現在趁早去醫院,就可能早點治好的。類風溼性關節炎 1 晨僵持續至1小時 每天...

手指關節紅腫,疼痛是怎麼導致的,手指關節腫大疼痛怎麼辦?

關節是指骨與骨之間連線在一起,關節面上有一層薄面光滑的關節軟骨,兩個關節富有彈性,減少摩擦,並緩衝運動時的衝擊和 一般來說,引起手指關節疼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種情況 第一種是磨壞的關節炎所致,第二種是腱鞘炎所致,第三種是患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所致。建議手指關節疼痛患者及時就醫明確 從而進行相應的 如果...

早晨手指關節疼痛是什麼原因,早晨睡醒後手指關節痛,怎麼回事?

吃飽了真好 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請你抽血化驗血常規 血沉 類分溼因子,進一步查明原因,及時對症 指導意見 建議儘量的注意休息,用潯骨楓膏進行一些熱敷注意保暖,少用涼水,注意休息,注意營養,要注意過食高蛋白 高維生素 中脂肪 中熱能 低糖 低鹽,少量多餐 少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快樂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