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痛但拍片未發現異常怎沒辦,膝關節痛但拍片未發現異常 怎沒辦

時間 2021-07-24 20: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片只能看有無骨質性病變,拍片無異常說明骨關節性病變被排除了。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個mri(核磁共振成像),mri能明確軟組織內病變,包括半月板損

傷及周圍附屬韌帶的勞損情況。當然mri**比較昂貴。

其實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包括了骨性關節炎(拍片通常無無異常)、類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滑膜炎、膝關節腔積液等等。

通常都無特殊處理,僅僅是對症吃藥或貼外用藥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看你情況膝關節疼痛,拍片無異常,考慮是長期勞累,受涼等引起的膝關節受累產生的症狀,好轉慢,注意療養

意見建議:1,清淡飲食,注意營養,忌辛辣

2,避免受涼,保暖

3,外用膏藥,口服活血止痛,消炎,舒筋類藥物4,配合理療

5,熱敷,多按摩

3樓:骨髓炎吧

你好,膝關節上下樓遞疼,或是關節有脹感,起蹲,走時關節有咔嚓咔嚓的聲伴有疼痛,是膝骨性關節炎,你可以先在家進行一下物理**,看看有沒有緩解疼痛,如果還是沒有好轉的話,還應該到醫院再次進行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好起來!

4樓:

你是不是拍的ct或者x線片呢?如果 是這的話,那檢查不出來的,你這個情況 要做膝關節的核磁共振,能查清楚**

我右膝蓋總是疼,拍片沒有發現異常,不知道是不是關節

5樓:

兩種可能: 1、睡夢中因姿勢問題可能壓迫了右腿膝蓋部位,有輕微疼痛或者異常的感覺。感覺反饋至大腦,形成相應夢境。

2、夢中體現右膝蓋骨部位受損,不良於行,說明夢主最近可能感覺思想或行為受到影響和限制,無法順暢思考或者行動。夢中父親本來要帶夢主去看病,但最後沒有看成,說明夢主希望從家人處得到幫助,但是目前還沒成功。

膝蓋莫名的疼痛,持續好幾天,醫院拍片,顯示沒有什麼問題

6樓:體壇剖析者

這個可能是軟組織引起的,髕韌帶扭傷拉傷,或者是風寒侵襲導致經絡受阻,血液迴圈不好,可以口服一些舒筋活絡的藥物,區域性熱敷理療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7樓:小超人

之前那有沒有此類情況,發病多長時間了,

右膝關節內側疼拍**沒有骨折應該怎麼辦?

8樓:老鐵

你有外傷史,疼痛,4年仍在持續。

疾病的診斷需要問病史,查體,必要的輔助檢查,以下僅供參考:

未見骨折,也可能是膝關節內外側副韌帶,前後交叉韌帶、半月板的損傷,這就需要骨科查體以及mri檢查,x線和ct不顯影而無法排除。

雖然關節內側疼,內側副韌帶損傷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其具有很好癒合能力。你已4年,應該癒合了。很可能是內側半月板損傷,半月板保守**是不可能癒合的。

如果你覺得關節不穩,也有一定的可能是內側半月板合併前交叉韌帶損傷,因為二者是有一定機率併發的。同樣前交叉韌帶也幾乎沒有癒合能力。

綜上考慮,疼痛4年是可以理解的。建議到專業醫院診治,至少需要乙個好的膝關節核磁共振(mri)才好判斷。診斷明確才能進行針對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已經是四年了肯定不是外傷骨折引起的疼痛,你本身有關節炎,也有可能外傷後膝關節周圍軟組織的傷一直慢性存在,可以拍乙個mri來明確一下,ct、x線片看不出來的。明確了再用藥。

10樓:楊晨

那是關節炎的問題,不是骨折引起的。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我今年45歲,最近膝蓋一直疼,上醫院化驗、拍片都說沒有問題,也不是關節炎,誰能幫幫我

1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盡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

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里.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12樓:

你好;可能是血氣不和造成的,

用『黃豆』水薰洗就可改善。因為用這個辦法治好膝蓋痛的太多了;基本和你的一樣,說不出原因的痛。

13樓:藍蝶夢

亞健康問題唄,那是醫院檢查不出來的,你肯定還有其它不適的地方吧。

**的方法也很簡單,還不用花多少錢,地里的野菜,馬兒菜、醋、毛巾、大鹽塊,每天半小時,要天天堅持。把馬兒菜剁碎了拌上醋,敷在膝蓋上,鹽塊用袋子裝好在微波爐三分鐘加熱後壓在毛巾上,同時腿要慢慢伸、曲。

膝關節痛風溼關節疼吃藥沒效果,膝關節上方疼,怎樣更好的治療

kyoya正 如何補鈣 骨質疏鬆是困擾老年人的常見疾病,各大 也爭相刊登各種補鈣 鎮痛的藥物廣告,但是廣大群眾感覺眼花繚亂,不知如何是好。其實骨量在一個人二三十歲時達到高峰,此後就逐步下降,所以補鈣的時機宜早不宜晚。嘉興市第一醫院風溼病科蔣黎純 補鈣的方式也有飲食補鈣,藥物補鈣等等。飲食補鈣。含鈣高...

膝關節痛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造成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有風濕性關節炎 老年性關節炎 骨質增生 關節損傷等。建議你到三甲醫院骨科檢查一下對症 您可以檢查一下風濕因子,有可能是風濕性關節炎,還有可能就是滑膜 囊 炎,滑膜炎 關節腫脹,疼痛不明顯,下蹲或打彎有不適感,個別患者出現肌肉萎縮,過度運動後腫脹.早晨症狀比較輕,晚間...

膝關節疼痛 30,膝關節疼痛原因

膝關節疼痛 半月板的問題,半月板磨損了,有經濟條件就做核磁共振檢查,500多元的錢。也可以直接吃藥,大的醫院和藥店都有的。中老年人容易在膝蓋處長骨刺就會痛。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去除骨刺,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不超過十分鐘。退行性關節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