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大拇指根部痛是不是痛風,腳指頭大拇指根部疼 腳指頭根部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0:17:27

1樓:醜安夢

?大拇指疼痛是很多人都會出現的一種現象,很多人對於這種現象並不重視,這很可能是由於痛風造成的,那麼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右腳大拇指根部痛是痛風嗎北京侯麗萍風溼病醫院專家指出,右腳大拇指根部痛是痛風的表現。痛風表現為腳踝關節或腳趾,手臂、手指關節處疼痛、腫脹、發紅,伴有劇烈疼痛。可能伴有一定的腫脹現象。

痛風患病的期間越久,則可能會沉積越多的痛風石,有時會影響血管與腎,造成嚴重腎功能衰竭,使腎病越嚴重,並造成不易排洩尿酸的惡性迴圈,令痛風石的沉積也就越多。

?相信通過專家的介紹對於右腳大拇指根部痛是痛風嗎您已經知道了吧。右腳大拇指根部痛是痛風的表現,一定要及早進行**。

2樓:張敏瓊

貴陽痛風醫院專家介紹到痛風確實是在急性期常受累的關節,就是腳趾的大拇指,但是其他很多疾病也會導致腳趾的大拇指痛,比如區域性外傷出現的創傷性關節炎,或者感染相關的感染性關節炎,再或者類風溼關節炎、骨關節炎等,都可以導致腳趾的受累,而出現腫脹、疼痛的症狀。

腳指頭大拇指根部疼 腳指頭根部痛怎麼回事

3樓:蠶她爸

腳指頭痛,可能與以下疾病有關:

1、痛風:是引發腳指頭疼的常見病,屬於風溼代謝性疾病的一種,主要的表現就是關節疼痛、腫脹,一般發作部位為大拇指關節,踝關節,膝關節等。長期痛風患者有發作於手指關節,甚至耳廓含軟組織部分的病例。

急性痛風發作部位出現紅、腫、熱、劇烈疼痛,一般多在子夜發作,可使人從睡眠中驚醒。

2、慢性骨關節炎:也會引起腳指頭疼。該病以手的遠端和近端指間關節,膝、肘和肩關節以及脊柱關節容易受累,疼痛是該病的主要症狀,也是導致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

特點為隱匿發作、持續鈍痛,多發生於活動以後,休息可以緩解。隨著病情進展,關節活動可因疼痛而受限,甚至休息時也可發生疼痛。

需要注意的是,腳指頭痛的原因是多樣的,早日詳細檢查,確診**,才是**疾病的關鍵。

右腳大拇指發麻是什麼情況,我的右腳大拇指發麻,是怎麼回事?

聽吉傑唱歌 如果你僅僅是右腳大拇指發麻,可多考慮一些與你的職業有關.如長期的坐姿或站立,電腦工作 售貨員 司機等一些較特殊的職業.這些職業會使區域性造成血液流通緩慢.尤其是手腳指的神經末梢.也要檢查一下血脂,是否存在血液較粘稠的現象.如果也會出現在其他一些部位.比如 在用滑鼠時間長一些的時候,手指也...

右腳大拇指截肢是幾級傷殘

丁志忠律師 1 私人所做傷殘鑑定評級沒有任何法律效力,即便做了,也是一張廢紙2 建議去專門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傷殘鑑定有專門的規定3 如果想自己先看看能不能評級,可以參照傷殘鑑定標準4 版面原因,這裡就不列出傷殘鑑定標準,請自行查閱 邴汀蘭泰婷 夠不上級,不必做傷殘鑑定,直接私了即可。 我的大拇指和...

右腳大拇指指甲長進肉裡了,很痛,怎麼辦

火焰舞飛揚 估計是甲溝炎 甲溝炎是指指甲周圍軟組織的化膿 染,中醫稱 蛇眼療 沿爪療 甲溝炎的發生多因刺傷 撕剝肉刺 剪修指甲時損傷,使化膿球菌 結核菌 胞子絲菌或念珠菌乘虛感染所致。甲溝炎的臨床表現是甲溝近端紅腫熱痛,逐漸經指甲根部的皮下蔓延到對側,形成指甲周圍炎症而化膿,呈現黃白色膿點,濃液可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