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肺部檢查之後一生懷疑是肺癌

時間 2021-07-24 20:07:24

1樓:廣州復大腫瘤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該病在早期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症狀,隨著腫瘤的進展可以出現咳嗽,咳痰以及痰中帶血,也可以伴有胸悶胸痛以及呼吸困難等症狀,確診還需要進行相應的病理學檢查,明確之後如果不能手術的可以考慮進行化療等,延緩腫瘤的進展,同時可以中藥進行調理的。

2樓:hot回鍋肉

1、ct對肺癌的診斷不具有特異性,但ct檢查懷疑肺癌也非無的放矢,肺癌在影響學上是有徵象的,根據影像學改變和臨床症狀是可以高度提示的,要確診可以通過活檢。

2、 肺癌也可以繼發感染,一般是阻塞性的炎症。抗炎**能夠收到一定的效果 但易反覆。

3、 肺癌有時候不能很好和結核、炎性假瘤、結節病等鑑別,需要活檢定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樓:

做了結核實驗嗎?如果用抗生素能退燒,應該是炎性病變的可能性較大,如果用了抗生素,病灶不見消退,那就不太好了,建議您去大醫院檢查為好

4樓:擰巴男

這個都不好說,建議到一些權威的醫療機構去檢查,之前有很多人都是肺炎被誤診為肺癌,最後也是身體越來越差,人的潛意識很厲害的,在沒有確診之前千萬不要懷疑什麼,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專業人士看一下肺部的ct檢查結果,是否是肺癌

中國醫藥服務 1 該ct結果是提示肺癌的,良性病變不太象,理由正如樓上所說。2 纖支鏡檢查必要的,因為惡性腫瘤的確診需要病理或細胞學,單純影像學不行。3 除了纖支鏡,如果病人有痰,可以多做幾次痰找癌細胞,如果找得出來,就不用纖支鏡了,4 如果實在找不著癌細胞,可以從其他方面作出輔助診斷,比如肺癌的腫...

怎樣過好這一生?怎樣過好一生

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眨眼功夫就過去幾十年,甚至有些人還沒有回過神,已經快到奔三年齡,很多人說三十而立,我認為年齡它只是乙個數字,最重要的還是看看我們自己要怎麼樣去過好下半輩子。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只有努力才會有自己想要的,過好自己,不留遺憾,因為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有自己好好的,才...

窮極一生哼唱一生是哪首歌的歌詞,「窮極一生也做不完一場夢」是什麼意思?

南山南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窮極一生也做不完一場夢 是什麼意思?你是我窮極一生也做不完的一場夢 是什麼意思?南山南 裡面的一句歌詞,意思就是說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