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脊髓損傷會終生癱瘓嗎,頸椎脊髓損傷會不會導致上肢癱瘓,還有治嗎

時間 2021-07-24 18:44:30

1樓:情感諮詢員

頸椎損傷的話不會導致癱瘓的,如果是脊髓損傷的太厲害,就容易導致四肢癱瘓。

2樓:不平

你好,受傷的情況決定了預後。要看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

如果診斷是完全性損傷,那麼傷在了頸椎,位置不算低了,癱瘓是有可能的。癱瘓的具體位置就看受傷的是哪一節了。

如果是非完全性的,那還算相對的幸運,但也要有個很長時間的**訓練過程,病人本身也要積極的配合,通過訓練掌握方法,盡早的恢復。

3樓:

能否恢復必須搶在一年半內**,否則一年半最長兩年後,受損脊髓遲發缺血壞死後永久性不能恢復,而且會導致終生性痙攣性高位截癱。

頸椎脊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一、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二、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三、中西復合**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以阻止並緩解痙攣才能獲得運動,二便功能最佳恢復。

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

我在一次車禍中受闖擊了頸椎脊髓損傷住了半個月院醫生讓回家恢復,現在可以活動,就是四肢麻木和大腿區域性

頸椎脊髓損傷會不會導致上肢癱瘓,還有治嗎

4樓:從此幸運

可以**,脊髓損傷確實症狀畢竟嚴重,畢竟那是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四肢無力都是典型症狀。

頸椎脊髓損傷還能恢復嗎? 5

5樓:神經損傷專家

能否恢復要搶時間正確**恢復脊髓功能。因脊髓損傷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脊髓損傷會造成癱瘓嗎,頸椎脊髓損傷會終生癱瘓嗎?

可愛柔骨魅兔 脊髓損傷的主要危害根據損傷程度不同,出現不同程度的肢體癱瘓或者肌力下降,以及肢體和軀幹的感覺障礙,還有就是括約肌功能障礙,主要表現為不同程度的大 小便功能障礙,大 小便失禁或者瀦留的一種狀態。除此之外,在這些基礎上,還可以出現一系列與脊髓損傷相關的併發症,如肺部感染 泌尿系感染 泌尿繫...

頸椎脊髓損傷要多久恢復,脊髓損傷最佳恢復時間是多久

神經損傷專家 期只有一年半,每月會以百分之五的速度減少恢復率。頸椎脊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 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

頸椎病會突然引起心跳加快,很累很困嗎,最近一直處於淺睡眠狀態,請問醫生怎麼改善,我頸椎去做了MRI

頸椎病會引起瞬時的高血壓,不是睡多了,建議及時採取措施 什麼是內科 內科一般分為 心內科 神經內科 頭痛 面癱 癱瘓 昏迷 抽搐 眩暈 肌肉萎縮 不自主運動 紅鯉魚綠魚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一個專科,幾乎是所有其他臨床醫學的基礎,亦有醫學之母之稱。內科學的內容包含了疾病的定義 致病機轉 流行病學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