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爸爸在做手術,應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7-24 12:36:31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雖然不知道你朋友的爸爸是做什麼樣的手術,我只是覺得如果你和你朋友之間關係特別好的話,不要去用文字啊或者是語音安慰,如果有時間抽空去跟你朋友一起去看望他父親。

其實人在生病住院,而且是需要做手術的時候,是內心特別的孤單的,而且也很緊張恐懼。患者特別需要家屬啊或者是親戚朋友啊來醫院裡經常的來看。

我不知道你的家人或者是親戚有沒有生病住院的,我家人之前就是做了手術進了醫院,然後親戚朋友啊去看望的時候,我家人內心特別的感動。

而且好多年不聯絡的同學呀,還有朋友啊都會去看,大家平時都忙,然後抽出時間來聊一聊,感覺特別好。所以說,如果你和你朋友關係特別的親近的話,你其實不僅要安慰,更應該陪著你朋友一起去看望他的父親。

因為這個時候不僅你朋友需要安慰和支援,他的父親更需要安慰和支援。然後就需要告訴他術後的一些飲食調理呀等等的,比如說要吃素啊,少吃肉啊,然後呢保持心情平和,經常晒太陽,多運動等等的。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朋友也會感謝你,然後呢,你朋友的父親也會感謝你,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變好。誰都有困難的時候,那麼你現在朋友可能就處於人生低谷狀態吧,如果能多陪陪她,就多陪陪她吧。

2樓:萱萱

朋友的爸爸在做手術,你應該怎樣?安慰她,手術朋友的爸爸做手術了,你應該跟朋友說沒事的,現在醫學這麼發達,科學也發達,這種事情醫院也是把他當做一個小手術,沒事,一切都會順利的,風險是有的,但是現在的科學醫療設施裝置都是挺先進的,嗯,這種病還是比較常見的,沒事兒,嗯,動完手術就行,幾天恢復幾天就好了,叫她多吃些營養的東西,多加一鍛鍊,這好的可快,沒事

3樓:fig琳達

朋友的爸爸在做手術,應該怎麼安慰他?口頭上的安慰對他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只不過是你的心意到了而已。

所以如果你們是很要好的朋友的話,你最好可以去到你朋友的身邊。陪他一起度過這幾個小時的時光,那他肯定會感情激涕零的。

不過如果是不大的手術,那也不必要親自去嗯發個簡訊呀,安慰一下她,要她不要著急,有醫生在,不會有事的就這樣安慰她。

所以朋友爸爸在做手術,你就可以發個簡訊過去,要他彆著急。現在的醫術這麼發達,一定會沒事的,這樣穩住他的心就好了。

4樓:龍雲在飛

有的時候默默關心也是一種支援和安慰。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該手術的成功例子來講給他聽!

6樓:匿名使用者

講笑話飛她聽!!!!!!!!!

朋友的父親生病了,該怎麼去說些安慰的話? 50

7樓:遠巨集

朋友的父親生病了,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伴。因為說什麼都是蒼白的。多陪伴在朋友身邊是最好的辦法。也證明了彼此友誼的深厚。

帶她出去走走散散心,多說些寬慰的話,現在她就靠你們這些朋友了。也可以發一些安慰的一些語句給她。

8樓:艾特過

你就告訴她

我很多話想說,卻不知如何開口,嘴笨如我,心急如我,你知道我的,你在我心裡治治有特殊的位置,家長裡短,有需要你就說,我竭盡全力幫你支援你,只希望感情是一輩子的港灣

請及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叔叔身體會好的,你自己也要注意休息,我會幫你的

女朋友的爸爸做完手術後該怎麼安慰.. 20

10樓:潭厚赫飛語

既然手術完了、就不要再去提起這事啦!等等讓你女友又想起費用啊、爸爸的痛苦啊、之類的就不好了。你能去探望探望你的女友的爸爸,帶點她爸爸所需的補品、那你這女友一定十拿九穩。

你女友一定會覺得你很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可以用行動去表示,力所能及的去幫忙她!比說什麼話都好!

12樓:玉龍坤

帶著一大堆補品,面部表情一定要痛苦,然後壓低聲音說:伯父,你感覺好些了嗎?然後就是勸他多休息,好好靜養之類的,不用太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行動表示羅,凡事要想在她前面!

關於斜視做手術的問題,斜視手術怎麼做?

一 斜視的 方法,因斜視的類別不同而異,一般可分為手術 與非手術 一 手術 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 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二 非手術 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 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

左大拇指在做手術的時候把骨頭剪了點算工傷殘疾嗎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 t16180 2014 九級條款系列 15 一拇指末節部分1 2缺失。可能構成九級傷殘。具體的勞動功能障礙等級,應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由該部門作出具有法律效力的鑑定結論。需提供材料 工傷認定決定和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等。法律依據 工傷保...

男朋友的母親做手術送什麼花和祝福語

快樂權御天下 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2 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祝您手術成功!3 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