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父母可能要離婚,我要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7-24 12: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們倆關係,如果對他還有意思,還想繼續,就開口對他說,不介意家庭狀況,選擇誰不重要,他們離婚了也永遠是他的父母,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喜歡誰不選擇誰。

2樓:茂盛梨樹

都前男友了還安慰什麼.有個精力還不如花在尋找下一位合適新男友.

3樓:小娃娃的微笑

可以有意無意的,談談自己對父母離婚的看法。父母離婚,孩子一定是難過的,但是可以這麼想,父母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在一起只能吵架彼此傷害而已,分開不是更好一點嗎?至少他們可以更幸福。

雖然希望有個完整的家,不希望父母分開,但是如果他們分開能得到快樂,從為他們角度考慮,做兒女的也應該祝福他們。況且父母分開只是不生活在一起了,不是永遠見不到了,想念時依然可以見面,你的男朋友並不會因此失去親人

女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安慰她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bai用《中華人民共和du國婚姻法》若干問zhi題的解釋dao

(一)(200專

1年12月屬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202次會議通過)法釋[2001]30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已於2001年12月2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202次會議通過。現予公佈,自2001年12月27日起施行。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為了正確審理婚姻家庭糾紛案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父bai母離婚已經是事du實,就安慰她說,父zhi母年dao齡都有這麼大了

,他們專做出的選擇肯定屬有他們的理由,要你女朋友理解她父母,不管怎樣就算離了婚,父母永遠都是她最愛的父母。另外你自己趁機做出承諾,如果你們結婚,不管以後怎樣,永遠不會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父母的感情問題,孩子是沒辦法左右的,這時候,她需要有人來溫暖她,來給他更多的愛,你不用多說什麼,只要告訴他你多麼愛她,就好了。這是她最需要的感情,你是他唯一可以一靠的肩膀了!!

特別好的朋友她爸媽要離婚,她特別傷心一直哭,她怕他媽走不要她,我該怎麼安慰她? 5

7樓:以露止飄

離婚而已,要是父母合不來成天吵架打架,最後雙雙身亡,那才慘。

離婚是理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安慰,說什麼都是徒勞的,多陪陪他

父母可能要離婚,如何勸勸他們啊,父母要離婚怎麼勸

那離婚只是 一時衝動,不用勸他們,他們自己冷靜了睡一覺就沒事了。不用管他們 不用勸的,人家那麼多年夫妻自己還不會判斷嗎?你怎麼說也是白用功的,他們真心要離婚誰也阻止不了,只是鬧鬧而已的你更沒必要去搗亂 如果真的關係一直很好,他們就不會那麼簡單就離婚的了,成年人了都是,你覺得他們的判斷能力有那麼弱嗎?...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

我才結婚一年啊,但是可能要離婚了,該怎麼辦呀

孩子,你們的婚姻如果真的不能挽救,無法維持下去的話,那麼只有分手這條道了,也許對你們兩人來講都是解脫!估計你是女士!因為男不怕離婚!先找找自己原因,如果不是自己原因,你又受不了對方,趕緊離婚,女人越拖越不好再找!而男人不怕,甚至有些男人僅僅是要女人給他生個孩子,養個孩子!如果你沒孩子,就要盡快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