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純天然的鼻子,側著睡可以變歪嗎

時間 2021-07-24 11:15:56

1樓:孤影

只要不是側壓著鼻子睡就不會

2樓:

只要不是經常性的重壓應該是不會歪的。

3樓:

純天然的鼻子側著不會變形的。

4樓:冷若冰霜

不會的變歪的,又不是趴著睡

我睡覺鼻子會變歪嗎?

5樓:冬雨說房地產

你正常生長出來的鼻子是有變形的,睡覺不會讓鼻子變歪的。但人工美容之後的鼻子,不恰當的睡恣真的會讓鼻子變歪的!

6樓:為你天牌

鼻歪斜是鼻整形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常見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樑軸線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樑軸線偏移。其發生的原因有的是由受術者本身條件所致,如鼻樑軸線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或存在著駝峰鼻的情況,軟骨或者植入的假體不穩定。

也有可能是由於手術本身所造成,如術中分離腔穴偏小而不正,分離腔穴不徹底,厚薄不勻,矽膠假體制作雕塑不好等。所以,選擇專業的整形醫院與案例經驗豐富的醫生,能減少此類隱患發生的可能。

7樓:

這位朋友你好,你也太幽默風趣了吧,怎麼睡覺鼻子會變歪,哪是豆腐做的,真的是說笑了。

側著身子睡得時候鼻頭會往那邊歪。比如面部朝左側睡,鼻頭會向左歪。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8樓:燴榴蓮

這是地吸引力啊……鼻頭軟,往哪邊躺它當然都是靠下的那側向地面方向歪

9樓:一光年

絕對不正常 看醫生吧

10樓:姬蘇吖

兄弟,**吧……是臉上肉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我鼻子歪怎麼回事?能矯正過來嗎?

12樓:175707967危芯

鼻樑骨彎曲即鼻中膈彎曲。一般是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受到外傷外力所至,也就是大部分都是後天的,若彎曲不是很嚴重,基本是不用管的,如果鼻中隔偏得很嚴重,以致經常流鼻血,或鼻塞,或到鼻竇炎,影響生活質量,這個時候是考慮要做矯正手術

如果情況嚴重 肯定要進行修復手術,同時找當初的醫院索賠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現在來修復的很多很多。還有術後一年鼻腔 化膿 的所以千萬不要去門診,一定要正規醫院做好手術

13樓:陳付國博士

看具體歪在**而定手術方法。

鼻骨歪斜,通過手術截骨,移動骨頭,對歪鼻進行矯正;

鼻中隔軟骨歪斜,通過手術把鼻中隔的軟骨歪屈打斷,或扶正來矯正歪鼻;

輕微的歪鼻可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體進行矯正。

14樓:深圳美萊美容

可以的,近幾年的醫美整形技術越來越高,鼻部整形也比較成熟了,建議你去一家大型連鎖性質的整形美容院找專業的鼻部醫生面診設計一下鼻部矯正手術,專業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鼻樑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

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手動,就是靠外力,把中間骨儘量移至準確位置。我們每個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間支撐骨不正,又被鼻肉包著。在中間支撐骨上面還又一塊軟骨,長長的人死後會消失。歪跟這個軟骨也有關係。

手動可以促進軟骨長長。中間骨支撐長高。缺點是會造成鼻子變看上去大些。

反而這時候大的鼻子做整容會適合。整容鼻子費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規!別貪便宜,吃大虧!

手動有幾種方式:一種是用拇指和食指順著鼻子輕捏,一日數次。二種是用食指的中間關節,刮鼻子的中間軟骨一日數次 三種是自己對鏡子好好用手撫摸擺正 (這三種做得最終目的是促進血液迴圈,肉體自動矯正,促進軟骨和支撐骨繼續生長。

而且人體基因細胞有自動矯正對稱能力,就是靠經常對鼻子做健身體操)一週以後看看鼻子是不是變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錯位很多,這樣效果不大。只能花錢取得最好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歪鼻按歪曲的部位,臨床上可以分為下列兩種,可用歪鼻矯正手術加以矯正。1、軟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樑上部和鼻根處,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

上述兩種型別有時可以同時存在,即整個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現象。專家會根據骨錐偏斜的程度用骨鑿或是骨鋸從梨狀孔緣向上,先切斷上頜骨額突和鼻骨,採用骨鉗夾持扭斷鼻骨上端使骨錐鬆動,然後專家用嫻熟的操作將鼻部推移塑形,鼻形矯正理想後再將切口縫合。

17樓:阿西吧

需要整形的鼻子有,短鼻,鞍鼻,駝峰鼻,鷹鉤鼻,歪鼻,蒜頭鼻等等 常見的鼻部整形方式有假體隆鼻(矽膠或者膨體),自體軟骨隆鼻,注射隆鼻,線雕隆鼻。

18樓:華怡醫美

你好,鼻子歪是可以通過歪鼻矯正來改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

19樓:

我男朋友就是鼻子有點歪,帶他在南京韓辰整.形做了歪鼻矯正,醫.院有公開的收費專案以及對應的費用,所以這個收費是比較透明的,大家都可以知道什麼專案費用是多少,所以這點感覺比較靠譜。

鼻子歪面相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歪鼻子患者的共同問題,歪鼻分為軟骨性歪鼻、骨性歪鼻和骨軟骨性歪鼻,常伴有鼻中隔偏曲或鼻中隔軟骨前下脫位。典型的歪鼻可以是c型、s型或側斜型∩由先天性或後天性原因所引起,這其中包含著鼻骨歪導致的情況。 內鼻骨歪就要用歪鼻矯正術來解決,歪鼻矯正術根據軟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況,可分別行軟骨部整形術、骨部整形術,或同時進行骨部、軟骨部整形術。

鼻骨歪的情形相當多,有些人是因為先天所形成的鼻骨歪斜,有些則是年紀輕時不小心所撞歪的,這些都可進行手術矯正。歪鼻矯正術後應注意塑形固定,避免感冒,防止感染。 歪鼻子面相怎麼樣是很多的歪鼻子的患者都想要知道的,那麼,究竟歪鼻子面相如何呢?

其實,不管歪鼻子面相怎麼樣,現在你都可以通過美容整形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的歪鼻子面相。 歪鼻不但會影響外觀,而且同時伴有鼻中隔扭曲影響鼻腔通氣功能。通過歪鼻整形術,可以針對這種情況進行改善。

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患有歪鼻的病人,如果認為歪鼻子面相不好可通過歪鼻整形矯正術使之恢復正常,達到美容目的。歪鼻可分成三種:

一、偏斜型:該型又稱單純性歪鼻,訂為鼻軟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輕度鼻骨偏斜,其特點是鼻樑中下部偏向中軸線一側,以鼻尖點離中軸線最遠。多為先天性或幼年時期外傷所致。

二、c型:該型特點是,鼻根與鼻尖均位於軸線上,鼻樑中部彎曲呈c型離開中軸線。 三、s型:

該型又稱複雜型歪鼻,鼻軟骨部及骨錐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在通過手術改變自己的歪鼻子面相後要想獲得良好的術後效果,就應在歪鼻整形術的過程中同時矯正這些畸形。如果鼻彎曲畸形不嚴重,也無通氣障礙,可僅採用軟骨移植物矯正歪鼻的不對稱畸形。

一般先矯正歪曲的鼻中隔軟骨,過一段時間再矯正外鼻的畸形。 一般歪鼻的矯正方法與駝峰鼻的手術方法基本相同,但應根據歪鼻的不同情況相應做些變更。對鼻骨歪的情況,一般採用手法復位。

鼻骨歪的修整是自鼻樑算起於鼻骨1/3處有一明顯的突起,及一般俗稱的希臘鼻,此種特徵較常見於西方人,東方人較為少有,通常這類的鼻子鼻樑皆已有相當的高度,因此**方式多將突出的鼻骨磨平,讓鼻骨高挺且平直。而東方人常見的則是鼻骨根部過寬,從正面看來鼻樑低,從側面看卻又不失高度,往往造成整個鼻子看起來大而呆板,其**方式可做鼻骨矯正手術,縮小鼻根部的距離,則可將寬大的鼻樑修窄,展現出優美的鼻型。

鼻子歪能通過睡覺矯正嗎 30

21樓:國人需要教育

不能 從理論上講是可能的 但是現實是你不可能總是保持同一姿勢 因為人睡覺的過程中會不停的改變姿勢 如果強行把你固定成一個姿勢 總是讓鼻子守著壓力 不僅影響呼吸還很難受 我想你也不會樂意 如果很影響容貌 建議去做個整形手術 矯正一下問題不大

22樓:劍虹影

你還是直接去廣州那邊的曙光找專家整容把。

我鼻子歪怎麼可以讓他恢復我是以前不歪應該是最近一兩年從從一側睡還總壓著鼻子睡的怎樣才能矯正啊

23樓:有弘量

睡覺壓著鼻子一般是不會引起鼻子歪的,鼻子有什麼不舒服嗎?鼻塞流鼻涕打噴嚏?

臉上的紅血絲用那種純天然的植物可以去掉

臉上有紅血絲一般是因為 太薄了,平時不要用去角質的洗面奶 臉上的紅血絲用什麼藥物可以去除嗎 不要僥倖的認為一些偏方小竅門只要堅持就能夠修護自己的紅血絲,用產品都堅持不下來,更別說長久的用這些,人最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用植物健康的,做健康的自己 臉上紅血絲無需藥物去除,因為...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為什麼喜歡我側著身子摟著他睡覺

個人認為,女孩子睡覺的時候喜歡男孩子側著身子摟著睡覺,是因為這樣的姿勢很有安全感,而且倆人更加親密。 公從戎 她是平躺還是側身睡的。如果是平躺可能是喜歡你壓著她 你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想尋求安全感,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在生活中多關心一些女的女朋友吧,給她以安全感。 猶月靈 這是你們剛談戀愛,她...

我的面板臉頰處有點發紅,是乾性面板,鼻子兩側有黑頭,買了好多化妝品,一直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大家幫幫我

海豚與蝦 可能是敏感性肌膚,建議使用雅漾 蝸牛破了殼 可以理解樓主的心情,呵呵。樓主臉頰處如果是永續性的發紅的話,估計就是敏感性膚質了。敏感性膚質建議使用含洋甘菊精華的護膚品,洋甘菊是舒緩抗敏的,適合過敏人士使用。鼻子兩側的黑頭 最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