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過的鼻子看上去很亮那是什麼原因?應該挑選怎樣的假體不會被人

時間 2021-07-24 03:40:17

1樓:賽罡諫陽澤

做過的鼻子不能受重創的

,做了以後注意保護

。碰嚴重了就重新做唄,

不過效果沒第一次的好

而且難度也相對大。

2樓:

你的面部**就那麼多,把鼻子隆起就是等於把原先不隆起的**硬撐到那麼高,看上去自然是很薄很亮,挑什麼樣的都會被人看出來的,做的鼻子畢竟不是真的,有的時候和臉型不配,一看就感覺怪怪的...去做就別擔心被看出來,別做的太高了,容易出事,碰一下都會斷...

隆鼻子有什麼後遺症?會不會過了十多年後,地吸引力的關係假體往下墜穿出鼻子?

3樓:力翠陽

指導意見:

一般會有有影響的,會有變形等情況,所以做了後注意保護好、

隆鼻後會不會鼻子看上去很假?

4樓:死狗

有的人隆鼻後,別人一眼就能看出是手術的結果,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很假。即在皮外,就可看到隆鼻假體的輪廓,也就是假體的體表投影,而且在強光下可看到鼻樑透光,還可以用手輕易晃動鼻假體,這完全是由於隆鼻假體置入層次過淺所造成。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是再次手術。

將假體置入到正確的層次之中去。但現在有一種隆鼻整形手術方法為隱性隆鼻,是採用一種非常柔軟的生物材料來隆鼻的,該材料是一種修補心臟用的材料,很少有排異反應,人體的血管可以長入,假體可以和人體的組織融為一體,因此可以避免矽膠假體反光的尷尬,而且術後的鼻子可以做豬鼻子的動作。

隆鼻整形手術本身是一種無菌手術。只要受術者身體健康,抵抗力強,手術無感染病灶,隆鼻整形手術後傷口感染的機率極小。但術後請不要擠壓鼻部黑頭或挖鼻孔,避免鼻部感染會殃及手術。

要求作美容手術的人,總是渴望醫生把隆鼻整形手術做得十全十美,人變漂亮,而又不留一點痕跡。因此,整形美容醫生從手術的每一個環節進行研究探索,尋找最佳方法來滿足求醫者的這一美好心願。隆鼻整形手術的切口往往在鼻子最隱蔽的部位,因此術後一般不會遺留手術痕跡。

怎樣隆鼻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從您鼻腔內入口,將適合您鼻型的隆鼻假體雕刻好放入您的皮層下;手術時間一般在半個小時左右。2、鼻假體的是可以用一輩子的,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您在隆鼻時取耳軟骨墊下鼻尖。

3、多少錢就看您選擇怎樣的鼻假體了,國產、進口、合資的都有。4、可以碰但不能用拳頭一下打過去,自己正常的鼻子也受不了重大的擊力。5、不會有任何反映,術前會幫您做各項血常規,不用擔心。

6、隆鼻術已經越來越成熟了,只要您選擇一個技術好的醫生是不會有失敗的例子的。祝您越來越靚

6樓:玩美整形

因為對於美的要求越來越高,醫生對於技術的追求也是永無止境,現在的隆鼻手術和以前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如果只是鼻背低,可以用簡單的注射方法改善。如果需要比較大的形態上的改變,還是要選擇手術的方法,通常鼻背的區域要選擇自體的內軟骨或者是人工材料的植入。

對於鼻頭、鼻小柱的形狀改善,通過對於鼻翼軟骨形態的調整,或者符合做耳軟骨、鼻中隔軟骨的移植,來改善這種區域性的高度弧度以及鼻孔的形狀,這都是做隆鼻手術中要綜合考慮的一些問題。 因為鼻子在面部五官的中心,和額部、脣部都有一些相互的關係,在手術的設計中,這些都要綜合考慮進去。

做鼻子整形有什麼後遺症?

7樓:

鼻子整容後感染這種後遺症是很少發生的,發生感染的現象是鼻部疼痛、跳痛不止,紅腫發熱等,如果有發生,須要立即聯絡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整形是比較常見的整形方法,通常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而且也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只是有的人術後會出現疼痛或者是紅腫的情況,可能是感染引起的,所以術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術後要注意保護自己的鼻子,積極做好預防感染的措施。

9樓:戲子入畫路無歸

鼻子整形後,後遺症有哪些?看完背後一涼

10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整形手術現在更流行,鼻子也很常見,鼻子是一個三維的,側面的曲率,高度是一個美麗的鼻子最關鍵的地方,鼻子可以讓你得到一個美麗和高大的鼻子。鼻成形術是一個相對簡單的手術,但也可能失敗。手術形態和高度不適宜,**變化或手術痕跡明顯,這些問題需要鼻整形失敗修復。

假體鼻子,選矽膠好還是膨體好

11樓:陳付國博士

首先我要說的是,鼻綜合整形是指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的單一手術。一般來說,不管你是選矽膠假體還是膨體,最終放置到你鼻樑上的都是一塊i型物。而且鼻綜合手術的最關鍵的是在於醫生對鼻頭部、鼻尖的重建,與其糾結使用哪種材料墊鼻樑,還不如思考一下使用**的軟骨來重塑鼻頭、鼻尖。

但站在患者的角度來看,糾結一下材料,也是人之常情。那我今天就簡單比較一下兩者的區別。

一、矽膠假體的選擇與權衡

矽膠假體具有良好的理化穩定性和物理惰性,長期置入體內,有耐受組織液腐蝕、不被機體代謝吸收和降解的特點,還具有良好的可塑性、疏水性、耐熱性。矽膠假體比較容易雕塑,一旦發生併發症,也很容易完整取出;置入的矽膠不會被組織吸收,並且還較柔韌,軟硬度適中,不易彎曲變形,**低廉,因而被臨床廣泛採用。

這裡我需要再次強調一下,醫用矽膠在臨床上應用幾十年了,應用非常廣泛,矽膠的安全性(無毒性)這是早被證明的事實。

但矽膠假體也有它的缺點,它具有透光性、易滑動、質感相對稍硬。臨床上術後常見假體飄浮、晃動、下墜、歪斜,甚至可能撐破**、外露,以及包膜攣縮、感染、假體鼻尖端輪廓突出等併發症。矽膠假體最主要缺點是後期易下滑變形和扭曲,**受力部位易出現破損致矽膠穿出,這種缺點不易被克服。

基於以上種種,近年來臨床上使用的矽膠鼻假體體積、長度越來越小。如果同時需要鼻尖的塑形,醫生也往往會採用自體軟骨移植的方法單獨行鼻尖塑形,因此,整形醫生一般都會把“l”型假體修剪成“i”假體使用,也就是說,鼻頭部位那塊更柔軟、導致**更昂貴的材料實際上是要被棄用的。我個人認為僅僅用“i”型假體墊鼻樑,雖然效果上可能不如膨體那麼自然,但效果還是可以令大部分整形醫生和求美者滿意的。

二、膨體的選擇與權衡

膨體聚四氟乙烯(以下簡稱“膨體”)是一種惰性的膨體聚合物,其內部由許多聚四氟乙烯結節組成,結與結之間有細小的纖維多方向立體交織在一起,並具有超微的多孔結構。這些微孔允許組織長入,使其制動並被機體免疫系統接受。

膨體的優點在於其材料的質感與人類鼻組織比較接近,組織相容性好,術後效果一般比矽膠更自然;其微孔結構允許微血管長入,不易滑動,穩定性好;膨體材料生物相容性好,排異反應少、無透光性、膨體材料質量輕,無明顯下墜感,對骨組織無壓迫萎縮作用。

但膨體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由於柔軟而不足以提供結構支撐力,如抬高鼻尖和鼻小柱等,並且一旦發生問題,相對矽膠假體取出困難,但這種困難是針對解剖學功底較差的醫生而言,對專業醫生來說頂多是小麻煩,算不上挑戰。同時,膨體的雕刻、置入技術均較矽膠假體複雜,對醫生的解剖學功底、經驗都有較高要求,不是一般醫生做得來。另外,相比假體,膨體材料的**昂貴許多。

膨體隆鼻的主要缺點是容易感染。膨體的微孔病毒可以進去,人體免疫細胞進不去,所以一旦發生感染,只有取出一條。根據我個人經驗,膨體隆鼻術後早期感染,如果手術過程嚴格無菌操作,嚴防膨體材料汙染,是可以有效控制術後感染的;術後遠期的感染,這一般與患者的不良習慣有關,比如摳鼻子、擠痘痘等,所以做膨體隆鼻患者嚴格遵守醫囑,保持鼻部的健康和衛生就非常重要。

根據文獻報道和我的經驗,膨體感染率大概3%左右,這是你選擇膨體時必須要權衡的問題。

三、總結

矽膠假體和膨體的優劣之爭,無論在求美者之間還是在醫生同行之間,都存在著相當多的爭議。我的看法是,無論是矽膠假體還是膨體,它們各自都具有確確實實的優點,也有明顯的缺點,怎麼做選擇應該是基於患者的組織基礎去選擇,而且需要明白的是,在你享受一種材料的優點時,你必須同時包容它的缺點。

做綜合隆鼻,不管你是選矽膠假體還是膨體,最終放置到你鼻樑上的都是一塊i型物,而綜合隆鼻的精髓在於醫生對鼻頭、鼻尖的重塑,因此,你沒必要過多糾結選擇哪種材料。最後再補充一句,正規整形機構、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合法整形材料是保障你手術安全的三大要素,缺一不可。與其花大量的精力、時間來糾結假體的材料,還不如好好做功課,選擇靠譜的醫院、醫生來得實在。

12樓:沃爾顧問

矽膠和膨體都是很好的鼻假體材料,矽膠假體表面光滑,不與組織一起生長,如果不滿足隆鼻術的效果,則可在手術後再次取出,且容易去除,對周圍組織無任何損傷。再也不能倒塌鼻樑了,矽膠假體增強材料的硬度和相容性較差,排斥反應明顯,包膜攣縮的可能性較大。

13樓:十全十美

矽膠和膨體各有利弊,同屬對人體無害的惰性材料,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而是要看求美者鼻子的形態以及本身的身體狀況,適合什麼材料的隆鼻方式。矽膠是有機矽分子材料,**便宜,好雕刻,也好取出。但也存在一定缺點,植入人體後,機體會在矽膠周圍形成包膜,遠期可能會下滑,容易出現輪廓感,矽膠假體相對偏硬,揉晃鼻尖時,鼻根部會跟著做相反方向的運動,部分鼻背**較薄的人,在較強的光線下矽膠有透光感。

膨體是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材料,其好處就是手感好,形態自然,且能夠與人體相容,植入之後會與人體**融為一體,幾乎無移位下滑可能性。而缺點是膨體不易雕刻,手術不成熟的醫生可能會導致膨體在空氣中暴露時間過長,感染風險大大提高,並且膨體與人體可以相容,且會有血管長入,一旦發生不適,很難取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和膨體可以作為隆鼻材料,是因為它們都有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不會致癌和致畸的特性。

膨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無毒、無致癌、無致敏等***,而且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形成組織連線,如同自體組織一樣。

矽膠: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幾乎沒有排異反應,後期周圍會形成一薄層纖維包囊,如果隆鼻失敗,矽膠是可以完全取出,且沒有破壞的情況下還可以再利用的假體材料。

在隆鼻時常建議,鼻子上肉肉厚一些的求美者建議選擇矽膠隆鼻的,鼻子肉厚假體就不易滑出或者移位。而鼻部**薄又不想被看出來的姑娘膨體材料則很適合你們。

但是不管是矽膠還是膨體,每個人的鼻子情況都不同,體質不同,每個人的預期不同,所以在隆鼻前還是要跟(廈門美萊)醫生多溝通,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體材料。

15樓:平行線no香蕉

矽膠適合鼻子**厚、初次隆鼻的人;

膨體適合鼻子**薄、**白、期望值高的人

有的人的臉看上去很土氣,原因是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注意打理自己的外表,出門也沒有化妝,而且整個髮型看起來也平平無奇,面部沒有任何的靚點,所以會看起來很土氣。這時候由於他們的臉部打扮不是特別的精緻,臉盤子比較大。眼睛比較小。而且穿的衣服也比較的足,所以看上去就會非常的土。主要是因為缺乏護膚的經驗,不注意保養 不了解 的使用程度,才會導...

這個男生看上去怎麼樣,像是什麼型別的

印曼 每個人的申美觀不一張的看上去是一個很帥氣,陽光和那種小清新的男孩,性格應該屬於靦腆的型別。最重要的不光看外表內在最重要的。 飛天小子 這張 從我個人角度看特帥,漂亮,臉色紅潤,平淡素顏,有明星範。從眼神看出有個人獨特的氣質。不過人者見人,不同人有不同的見解。最後祝你生活快樂,天天開心!謝謝! ...

一切看上去都是有生命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一切看上去都是有生命的,意思就是一切看上去都是鮮活的,有生機活力,而不是死氣沉沉。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切看上去是有鮮活的,有生機活力的,而不是在那裡死氣沉沉的。意思是一切看上去都是鮮活的,有生機活力,而不是死氣沉沉的。意思就是一切看上去都是鮮活的。一切看上去都是生機勃勃,而不是死氣沉沉。一切看上去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