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雙眼皮及開眼角手術該如何洗臉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7-24 03:41:17

1樓:範思揚二

切開雙眼皮及開眼角手術,建議兩天以後洗臉。輕輕的不要搓。

弄雙眼皮有後遺證哪?拜託各位大神

2樓:鏡

沒有後遺症的。你可以諮詢下專家網上就可以諮詢

3樓:成漾

割雙眼皮是沒有***的。割雙眼皮手術後的48小時之內手術部位有浮腫的現象是正常的,我們可以通過一段時間按的恢復,這樣的現象就可以慢慢消退了。在割雙眼皮手術後的3-5天之內,有的求美者會有眼部的手術部位出現少許的流血現象,很多人會對於這種現象感到驚慌,其實這種現象是我們手術之後血液凝固的過程中的一種自然的現象。

現在上海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能維持多久?拜託各位大神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重瞼則是指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摺疊成一橫行**皺襞,稱重瞼,俗稱雙眼皮。望你採納。

5樓:壺中

雙眼皮和開眼角的整形手術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開眼角和雙眼皮的整形手術都是沒有問題的,上海最好的開眼角和雙眼皮的整形手術的醫院就是萬眾i醫院。正規的開眼角和雙眼皮整形手術的醫院,整形手術經驗豐現在全可靠。

雙眼皮手術做完後,怎樣才能看出來很自然,不感覺是切的?拜託各位大神

6樓:平凡丗

雙眼皮成形術有兩種,一種是埋線法,一種是切開法。兩者都是靠人工造成內部或者外部瘢痕,才能讓你的眼皮在瘢痕處形成褶皺,如果沒有疤痕就不會成雙眼皮了,留疤是必然的。要想效果自然,一般認為埋線法更自然一些,但我看過一些手術風格比較精細的醫生,用切開法做出來的手術效果也很自然,甚至幾乎不怎麼腫。

雙眼皮手術不算是特別大的手術,醫生的細緻和用心非常重要,跟醫生好好溝通,讓他了解你的想法,跟他討論合適的手術方案。我們在這裡說都是紙上談兵,整形外科手術必須在醫生面診之後才能做出判斷。

做完切雙眼皮加開眼角手術眼睛不能正常睜開為什麼

我也是剛做的雙眼皮手術.今天是第11天.每個人的恢復情況不一樣嘛,你朋友也許恢復的快些啊,別擔心.在拆線前都會很腫,我也是不怎麼睜的開,因為很腫,而且視力還有點模糊,我當時用冰敷消腫,很有效果的 嘿嘿.一切就等你拆完線以後,恢復的可快了.記的消腫用冰敷,淤血用熱敷.睡覺時候把枕頭顛高啊,不要和太多的...

雙眼皮 開眼角手術是什麼意思啊?怎麼開眼角?

內外眥成形術俗稱開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分別對內 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以去除內眥贅皮 延長眼裂水平長度,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內外眥成形術最早用於矯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瞼裂狹小 嚴重的內眥贅皮,又常合併內眥間距增寬和上瞼下垂,因此常需多次手術。而目前隨著美容醫學的發展和愛美者要求越來越...

雙眼皮開眼角後疤痕處還是硬的,雙眼皮開眼角後,疤痕如何處理

做了多長時間了呢?一般術後第15天開始 組織進入增生期,組織開始變紅 變硬,大概需要1 2個月的正常恢復後,皮下組織就會慢慢軟化,顏色也會變淡,如果是剛做完手術不久,就耐心恢復,不用太擔心!我剛做了第9天,也是硬的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