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意見吧,真心不知道怎麼辦,給點意見吧,真心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03: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是現在心情不好,有憂鬱狀態,所以你才把未來看得不美好,實際上你在不斷的進步呢,走向社會後你看到了社會是什麼樣子,將來你就能適應這個社會,事實上許多大學生都和你一樣,他們也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人生的路很長總是從艱難走向美好的。你要想點美好的東西並往美好的方向努力。你大學本科並不會沒本事,只是沒有挖掘出來,通過工作你的本領會逐步顯露出來的,人家大專生、高中生也沒像你這樣不自信呢,相貌平平是你的自我評價,內秀比外表更受人喜愛,情人眼裡出西施。

什麼你不要想,先順其自然,會有機會發展自我的,和男朋友互相鼓勵,你們和其他大學生是一樣的,在這社會是有用武之地的。

如果你長期處於這種認為前途渺茫,甚至失眠睡不好覺的狀態,這就是憂鬱症,是需要**的,有治憂鬱症的藥吃了以後一段時間後心理狀態完全改變,還有就是心理**,和朋友們談談心,就沒那麼煩惱了,世上哪有爬不過的山啊,煩惱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不如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2樓:唐健美

這沒什麼好苦惱的呢,大多數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我覺得剛出來工作的時候,只能算是積累點經驗吧,說不上賺什麼錢,我覺得你太心急了,搞不好還影響了情緒,影響到工作呢。我簡單的問一下,你身邊是不是沒有什麼朋友啊,我感覺你的心情太壓抑了,你不需要顧慮那麼多,未來還遠著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吧,哪個階段就做哪個階段的事情,所以就算你想得再多,再好,也沒用啊,時間還到呢。

3樓:爽爽太瘋狂

咱們都還年輕嘛,你不要喪失信心,我也是一個應屆畢業生,我還沒有找工作呢。我選擇了一個地方去學習一些我感興趣的知識,我就快要學完了,然後想找個工作,沒有工作經驗,就先積累點,我相信時間長了工資就會漲起來的。你不能怕折騰,只有折騰起來我們才能找到適合我們的工作呀?

你是本科生,你的眼光不要太高,先從基層做起吧。

程式設計師配電腦,不知道怎麼配,請各位給點意見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好程式設計師 技術分享 有哪些新手程式...

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我的意見還是別,要是說了,有可能傷害你的朋友,要是那個男的反咬你一口,你都沒處說理,你朋友還以為你挑撥那 首先,該誇獎你,你做的很多。還沒有結束一段感情,又想開始另一段感情,而且還是自己女友的好朋友,這樣的男的,絕對不值得你擁有!關於要不要告訴你朋友,得看情況,我的意見是不到萬不得已暫時不要告訴她。...

我該怎麼辦。大家給點意見吧,我該怎麼辦 大家給點意見

不知道哦 轉移注意力 還有 1定要忍啊 蔓茱沙華 你為什麼不從自身找找原因。別人為什麼和他們能相處好,你反而和他們無法相處呢?一個班裡那麼多人,總會有和你合拍的吧 一般情況下,大家是不會惡意去誹謗別一個人。你不要以為在大學,人際關係相處就不是學問了,你和一個班的人際關係都沒處好,你將來走到社會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