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背揹包的正確姿勢?給點意見吧

時間 2021-06-19 06:04:48

1樓:佳佳至佳

1、減少搖晃

無論是雙肩包還是斜挎包,肩帶都不宜過長,否則容易造成過度搖晃。而合適的肩帶長度有助於穩定重心,身體的肌肉才不會為了不斷變換的重心而不斷地調整,最終因為「過勞」而受損。

2、揹包位置不能過低

想要舒適地揹包包,包包不能背得太低。比如雙肩包的下緣最好處於骨盆的位置。而斜挎包則最好放在腰側,揹包上緣大約在骨盆的位置為宜。

3、最好不要背在身前

無論是斜挎包還是雙肩包,從健康的角度來看都最好不要背在身前。因為受力的原因,背在身前時身體會向前傾,容易造成「駝背」。

4、定期換肩

每個人揹包都有自己偏愛的習慣,專家提醒,如果使用單肩包或者斜挎包都一定要定期換肩膀,如此能起到防止頸椎和脊椎勞損的作用。

2樓:長天秋水

背揹包的正確姿勢,首先我們可以用雙肩挎包背。這個比較適合我們登山吶,旅遊哇,徒步啊等等。還可以用單肩去北挎包。

看上去比較青春靚麗時尚。感覺生活比較輕鬆。還有就是旅遊的時候,如果背雙肩挎包的時候,最好是把包放在前邊,把兩個袋子放在肩上,因為挎包裡會有很多東西,所以要把包放在前邊,以防你貴重的東西丟失。

因為我也經常背挎包,所以我把我自己的一些親身體驗和大家分享

怎樣正確的背書包

3樓:

軍人的揹包就是緊貼在後邊的,書包是不是也一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下墜省力了

因為有身體支撐而省很多力

如果是緊貼後背那就很難說了,如果你的揹包有相當一部份重量時,你就會感覺到,有人在你後面用力扳你肩膀,使你背向後倒的感覺,人就會自然的把腰稍彎,用腰以下部位來支撐你的書包,這樣背的時間久了,腰就會有痠痛的感覺,所以是後者省力了

如果你沒看懂或不信的話,你就把你的書包放進相當一部份重量的書本,兩者都試一下

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誰知道這部電影的正確名字

張無咎 殭屍 樓主,左上角都寫了電影名字了。僵屍 1992 導演 唐偉成 主演 林正英 李麗珍 李家聲 馮淬帆 曹查理 更多.型別 喜劇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 09 04 香港 片長 93分鐘 又名 天外天 精靈 the musical vampire 殭屍 是...

誰知道這是香奈兒的什麼包多少錢,誰知道這是香奈兒的什麼包 多少錢 50

售原單微 那要看什麼款式和什麼樣的質量了。一般幾百到一千左右。 香奈兒包包的 多少,這個要取決於你要買多大的包包了,是皮夾還是揹包。如果是皮夾的話,大概需要三千元至五千元左右的 如果是揹包的話,起碼要五千多起步了,像2.55這樣的經典款,至少需要三萬元以上。除了手袋的體積大小會影響到包包 以外,香奈...

揹簍人家湘菜餐館的特色是什麼?誰知道?

揹簍人家主要就是做湖南湘西的鄉土菜,口味是關鍵呀,湘西的菜口味挺特別的,然後就是裝飾設計咯,很像湘西農 家的裝飾風格,去那吃飯很輕鬆的。還有很多咯,自己去網上了解下就是的,他們 都有很詳細的介紹的。湘菜連鎖揹簍人家餐飲品牌是湘西 的?口碑怎麼樣?湘西部落也不錯咯!成立時間較早,文化底蘊不錯。而且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