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怎麼了?鼻子類

時間 2021-07-24 03:36:15

1樓:

感冒很容易引起鼻腔感染,經常用力擤鼻涕對耳朵也不好。儘量少感冒,但是還是應該到耳鼻喉專科醫院及時進行針對性**。

鼻部粘膜長期水腫導致鼻息肉。鼻息肉分過敏性鼻息肉、炎症性鼻息肉和鼻後孔鼻息肉,一般採用內窺鏡下綜合動力切割技術,進行徹底,不留“病根”,息肉切除後對根部進行消融處理。

請大家幫忙看看鼻子這個是什麼症狀!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鼻癌,不要擔心,

可能是沙鼻子,

我原來有個朋友和你一樣,

動不動就留血,每天流很多次,

而且有時侯被嚇到了也迴流,

但是過段時間他就好樂.

沒事,但是多吃點補血的食品,.

畢竟血流多了不好,

大家看看,我的鼻子這是怎麼了

3樓:zjc**座

你如果不是燒燙傷以後留下的痕跡,這很像是白癜風。去醫院讓大夫來確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斑,類似白癜風吧。趕快找正規,專業的醫院**吧。

大家幫我看看我鼻子得的什麼病 50

5樓:有有有有有心人

快去看五官科醫生。應該是體內缺少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時請對我的問題負責。

我來幫他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了,趕緊上醫院吧!

為什麼我的鼻子總是有血絲,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原因呢?該怎麼辦呢??

8樓:v_貓俠

如果是長時間的話,就最好去看醫生了.因為鼻出血是可大可小的,輕的話可能是因為天氣乾燥造成的鼻內出血,嚴重的話有可能是鼻菸癌的症狀,所以建議快去看醫生吧

9樓:奧運火炬孫澤新

請您注意一是青春期內火上升,可服些瀉火藥。

如果不是青春期請注意去查心腦兩大部件。

我想問問我的鼻子究竟是怎麼回事,看看大家的說法,我再考慮要不要去全面檢查一下。

10樓:小婉朋友

神經刺激性反射可以造成上術症狀,刺激氣道食道時,神經反射增強,傳入嘔吐中心,引起嘔吐,胃內容物少,幫無東西嘔出來,當嘔時,急用力,腹壓加大,腦部充血增多,引起

面部通紅,鼻粘膜充血過多,血管內壓加大,血液外滲形成鼻出血,另外胃腸方面和食管本身的問題也會引起相關的現像,如低位梗阻

但這類會有內容物嘔出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很常見,容易反覆,難**,如果覺得給工作生活帶來很大不便可以去醫院進行脫敏**。看情況應該是鼻炎加重炎症往下走,引發咽喉炎了,要去醫院開點藥,每天起床刷牙時難受。鼻塞鼻癢尤其是感冒鼻炎加重時去醫院配瓶洗鼻液,才幾元錢,早晚各洗一次,會舒服很多,咽炎症狀會減輕些,感冒也好得快點,這咽喉炎也跟鼻炎一樣,這病說大不說小不小,也是難治易反覆,煙呢肯定是不抽為好,酒少沾為妙,沒有特效可徹底**永不**的藥,嚴重時可以吃藥減輕症狀。

多鍛鍊身體,每天跑個一兩千米,比吃藥省事有效多了。

請專家幫忙看看我家孩子這是怎麼了

肺裡有痰,還有感冒。痰只有全部排出來才能好,用易坦靜吧,不過 有點嚇人,會咳得更厲害,把痰全排出來 櫻 寶寶感冒了,咳嗽是很容易引起吐的,不要急只能慢慢來,醫院查下來只要沒肺炎就沒事,寶寶體質弱不容易好,慢慢調理,可以喝點梨水 肺裡有痰,也許伴有氣管炎和肺炎,要引起重視。 去給孩子拍個 吧,看看肺的...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小巴西龜怎麼了,大家好,能幫我看看我家的小烏龜是怎麼了?

不是抓脖子吧 是總用前肢擦眼睛對吧?應該是水質不好導致的白眼,背甲的是白點嗎?應該是黴菌病吧 飼養容器要先清洗,用高錳酸鉀兌水成紫紅色浸泡養龜的缸30分鐘消毒,沖洗乾淨再用來養龜 乾養,每天泡澡3次,每次泡澡時間20分鐘 白斑處塗抹5 的聚維酮碘溶液,每天多次 白眼就上眼藥,每天用氯黴素眼藥水給它滴...

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

建議 主機板換成 華碩 p7h55 890 可以降低預算400元左右 鍵鼠換成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199 這個預算要加100元了 總體下來預算稍有降低 可以考慮加裝 散熱器 cpu肯定要另外再配置乙個散熱器的,配置乙個市面上100元左右的熱管散熱器就可以了。硬碟建議選擇西數的,現在希捷的問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