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一定要用耳軟骨墊鼻尖嗎

時間 2021-07-24 03:28:13

1樓:陳付國博士

嚴格來講,如果你的鼻中隔軟骨的量夠得話,是不需要用耳軟骨的,因為耳軟骨的支撐力差一點,就支撐力來說:肋軟骨》鼻中隔軟骨》耳軟骨,也就是說肋軟骨支撐力量相對最強,能夠撐起鼻尖,而且讓鼻尖有一個角度的旋轉,有一定程度的延長,產生一定的美感,接下來就是鼻中隔軟骨,最後才是耳軟骨。

2樓:

關於鼻子的假體。膨體,這個比較害怕。因為據說容易感染啊,塑形沒有矽膠好,還有萬一時間長了想取出會和血管長在一起不好取的問題。

當然有人喜歡的。說假體柔軟,做完效果看起來自然。矽膠,他們都說做矽膠鼻子一定要加耳軟骨做鼻尖。

否則假體太硬會慢慢把鼻尖磨薄甚至頂破。是這樣嗎?做矽膠鼻子一定要加耳軟骨來墊鼻尖嗎?

不墊耳軟骨的話,用比較柔軟的韓國矽膠也不行嗎?還有,前兩天看到一個說法是,那些韓國明星的漂亮鼻子,都不是一次就能做出來的。一定要做兩三次。

才會像現在這麼漂亮。因為鼻子**的張力不夠,所以要先墊個低點的。等**鬆一些再墊更高。

是這樣的嗎?如果是的話,那鼻子有些塌的人,要想第一次做鼻子就做得很高,是不是不太現實?會**非常緊麼?

假體會把**頂破麼?有知道的請回答。謝謝了。

耳軟骨墊鼻尖是永久性嗎?

3樓:如麗

高挺有型的鼻子是所有人都追求的,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就是生而完美的,鼻子不好看,就需要做美容整形的手術,來彌補一下。耳軟骨墊鼻尖,這種手術運用範圍還是相當廣泛的,大家都關心它的維持時間,事實上這個手術的維持時間一般是永久性的,這種方法基本上不會產生排異反應,很少被身體所吸收,但是也因為選擇的醫院醫生和護理方法不同,導致維持時間有一定的差異.

1.選擇正規大型的公立醫院和一個技術水平好的醫生,是可以保證永久性效果的。正規的醫院擁有先進的醫療裝置和舒適的醫療環境,而一個好的醫生做過的臨床案例非常的多,能夠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效果一般都是比較理想的。

2.個人護理做得好,也能夠使耳軟骨墊鼻尖這項手術獲得永久性的維持效果。在護理的時候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手術結束以後要保護好手術部位,不要受到任何外力的傷害,定期給手術的部位進行消毒。

耳軟骨墊鼻尖效果維持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要想保證自身的安全和手術的效果,儘量選擇好的醫院和醫生,護理工作也要做的完善。在做這個手術以前,要做好全面的身體檢查,避免身體存在著隱藏的疾病。

4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耳軟骨墊鼻尖對醫生的技術水平要求比較高,首先取出的耳軟骨的大小要適當,其次更好的醫生進行鼻尖的整形手術,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堅持的時間也更長久。但是隆鼻後必然有損傷,主要有兩種一種為淺表層的炎症,,這種肉眼可見損傷,且很容易**的,一般只需要臥床休息外加服用一些抗生素藥品即可修復。而另一種是真皮層的結締組織損傷,這才是隆鼻真正對鼻部肌肉組織損傷巨大的創傷,因為假體植入皮下,造成結締組織膜的損毀,這種損傷是肉眼看不到的。

一般情況下,如果能夠把隆鼻術後兩種損傷通通修復好,那麼隆鼻的效果才是終生的。

5樓:美唄網

耳軟骨墊鼻尖是長期有效的,做完軟骨墊鼻子只要注意相關的護理和注意事項,就是可以長期保持在體內的,軟骨墊鼻子所以能夠永久保持,是因為自體隆鼻屬於自身組織的移植,組織間相容性比較好,安全性比較高,植入的軟骨一般不會出現移位情況,因此,自體隆鼻是可以保持長期性的。

6樓:美萊醫療美容

只要耳軟骨隆鼻術後一切正常,那麼是可以長久保持的。雖然耳軟骨隆鼻有一定的吸收率,但是其實只是一小部分,這部分吸收基本上是不會影響效果的。

7樓:十全十美

鼻尖不好看做耳軟骨墊鼻尖是一個不錯的手術,一般維持的時間是比較持久的,且這個手術就是在耳部取部分軟骨組織,然後進行雕刻,再填充到鼻尖部位。

由於採用的材料是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耳軟骨組織,所以術後不會有排異反應,而且術後鮮少出現***,術後謹遵醫囑護理,耳軟骨組織會長久存在鼻部的,一般不會消失的。

術後鼻尖會顯得更加美觀,求美者的鼻子和五官的比例顯得很協調。但是假如醫生的技術不過硬,可能造成感染、留下疤痕等***,所以選擇醫院時務必慎重,正規的醫院的條件好,安全性高。

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的汪垟醫生,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 汪垟

要看你具體情況的,這位的經驗多,過程中也是可以放心的 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 汪垟 耳軟骨墊鼻尖過程大概是先將耳軟骨取出合適的量,再將耳軟骨移植到鼻尖。短鼻的程度是極輕的情況,鼻尖的高度稍微缺一點點的情況,在鼻尖部上移植耳軟骨。因為耳殼軟骨的平均厚1張大約1mm,所以通常再一次縫合2 4張,才夠厚度。...

練習瑜伽一定要用瑜伽墊嗎?瑜伽一定要瑜伽墊嗎

瑜伽墊,是練瑜伽時鋪在下面墊子 天 瑜伽墊表面顆粒均勻,氣泡飽滿,手感柔軟,且無毒 無味 防滑 回彈能力強,具有很強的抗撕拉能力,是瑜伽練習者的理想選擇 晨 因為瑜伽墊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氣,抓地力強,具有突出的回彈性 平整性 防滑性 以及人體 親和性。所以練習瑜伽一定要用瑜伽墊啦 體育 是的。地板太硬...

為什麼要用滑鼠墊,滑鼠一定要用滑鼠墊嗎?

1.防止滑鼠底部或者滑鼠腳貼的磨損 2.讓滑鼠在木質 塑料等桌面材質上使用起來更舒適更靜音 3.最重要的一點,玻璃或者金屬等材質的桌面,很多滑鼠並不能良好定位,這些情況就必須用滑鼠墊或者紙面來幫助定位。4.很多滑鼠都是可以不用滑鼠墊而直接在硬質桌面使用的 只要能接受磨損和噪音。 乙祺第五小之 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