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孩子近視五百度該怎麼辦啊?怎麼控制

時間 2021-07-23 23:54:43

1樓:那美美噠

孩子的眼鏡肯定現在應該是有吧,佩戴合適的眼鏡,然後就是減少使用這個電子裝置手機呀,看電視呀,電腦什麼的。然後就是事實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在醫院裡面可以用一些,裝置輔助放鬆,當然,他只能控制。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貢齊九平松

合理佩戴眼鏡,注意用眼衛生,三個月檢查一次視力。該換的時候就要換眼鏡。

3樓:山東視防

第一,要保證孩子每天有兩個小時的戶外活動。第二個是要保證孩子營養均衡和充足。第三個,就是選擇有控制效果的鏡片。目前控制效果最好的就是角膜塑形鏡,其次是周邊離焦的控制形眼鏡。

4樓:

你好,現在控制最好的眼鏡就是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形鏡的優點: 1、可以迅速降低近視度數、提高裸眼視力,特別是對於低度(300度以下)和中度(300度~600度)近視眼,效果尤其明顯; 2、只在睡眠時配戴,白天不用戴眼鏡而可以維持清晰的視力; 3、對眼睛產生的改變是可逆的,只要停止戴鏡一段時間(1周~1月),角膜可以完全恢復原來的形狀; 4、部分患者的近視加深速度變慢,甚至停止加深。

缺點:並不是所有近視眼都適宜配戴角膜塑形鏡,需要去專業眼科醫院驗配。還需遵醫囑定期複查。

個人不注意衛生時,一樣可能引起眼部炎症。還有不要過度用眼,可以適當做下眼保健操,多吃水果蔬菜,多去戶外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善的,我朋友做眼部護理的,說是可以改善,不要去做手術。最近一直熱搜做近視手術有很多後遺症。

我今年十四歲,初二,近視五百度,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科學用眼、飲食營養得當、加加明的幫助

7樓:山東視防付雨迪

你好,bai

近視的定義為外界

du平行光線通過眼內屈zhi光介質折射後dao成像於版視網膜前,主要表現為視物

權不清。500度近視屬於中度近視,對14歲孩子來說不是很好的眼部情況。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綜合驗光等相關檢查明確度數,根據視功能情況進行配鏡和視覺訓練,遵醫囑定期複查。望解惑。

8樓:鰻魚粉絲醬

近視的話,注意自己的視力情況,少玩手機

十四歲近視五百度,有沒有什麼方法降低點度數?

9樓:平心涵泳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平常需多注意用眼,不在強光或光線暗的地方讀書、看報、看手機,用眼一段時間後往遠處看一看,可以緩解視力疲勞,預防近視,近視後,更應避免過度用眼,以防近視度數增加過快。

我的孩子14歲了,眼睛近視500度,怎麼辦,我

10樓:番茄蛋花_湯

孩子近視用真目明眼膏不錯的 還有注意用眼習慣 不要挑食

我還只十四歲,鬍子就很長,該怎麼辦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營養跟得上了,基本孩子都較早熟,14歲長鬍子是正常的,建議你不要做任何處理,初長的鬍子不濃密偏軟,有點像汗毛,而且長的很慢,如果你剃了鬍子,反而會加速它的生長,變得又黑又密而且生長速度較快。注意飲食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少吃可能含有激素的肉類或麻辣小食品。會有好處。如果鬍子長的很快,...

14歲,近視600度該怎麼辦

1 可以考慮角膜塑形鏡或者是rgp來控制度數增長2 注意用眼休息,一小時休息幾分鐘 3 少甜食,多新鮮蔬果,多戶外活動 4 定期檢查眼睛 您好 14歲近視600度的時候屬於真性近視,需要定期的到醫院進行驗光,檢查眼底,而且也要檢查一下眼睛的度數到底有多少,然後佩戴一些眼鏡來進行矯正。在平時的時候要養...

女孩子駝背怎麼改善,十四歲女孩子駝背怎麼辦

李白哥哥乘舟行 我認為,女孩子改善駝背應該先分析駝背形成的原因,在判斷用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下面,是我盤點的形成原因 1.長時間伏案學習 中國學生承受著從小學到高中學習的巨大壓力。如果他們長時間在課桌前學習,那麼他們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導致駝背。2.心理因素 青春期是女孩成長的時期,她們對自己的身體變化感...